haowenku.com

《阿莲》读后感350个字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追赶风筝的孩子读后感350字

今天,我们学习了《追赶风筝的孩子》这篇文章,它让我深受启发。

文章讲了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有两个孩子在追一只断线的风筝,过路的行人看到此景,都笑那两个孩子,而且还用讽刺的话语挖苦他们。

但是这两个孩子,却在他们的话中得到了一个飞向天空的幻想。

从此,他们每天都留心观察,认真研究,反复比较。

20多年后,他们终于实现了梦想,造出世界上第一架飞机。

这篇文章告诉我们,只要朝着你的目标坚持不懈地前进,就能达到你的目的。

这也使我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在以前,老师让我们做数学题,前面我做得很好,可一到后面,题很难,我只要有一点不会做,就会放弃它。

这样,我什么也没学好。

可自从我学完这篇课文后,无论遇到什么难题,我都会认真思考,而且这使我的学习进步了许多,我要把这个方法推荐给更多的人,也让他们学习更好。

我要告诉同学们:为了自己的梦想,刻苦认真,不怕吃苦。

《假装我在长大》读后感200字快点

读《疯狂阅读》有感 成长的道路上,不完美,我们忙着去粉饰;不伟大,我们急着去证明。

种种成见,吵着去反驳;异样眼光,哭着去申诉。

这是最美好的时期,这是最糟糕的时期;这是智慧的年头,这是愚昧的年头;这是信仰的青春,这是怀疑的青春。

如果可以慢半拍、静半刻、低半头,原谅那个惶恐的自己吧

在没有人认识你时,开始认识自己;再没有人在乎你时,开始照看自己;再没有人要求你时,拥有空间审视自己的真实需求。

从此,做一个明媚的女子,以优雅的姿态去摸爬滚打; 从此,做一个丰盈的男子,以果敢的步伐去奋斗拼搏; 从此,走我路,不问江湖。

向青春致敬

《疯狂阅读》全六卷,分别是:美文卷、智慧卷、励志卷、故事卷、感悟卷、青春卷。

我选择的是第四种:领略书籍的魅力,好书伴成长。

这次活动是我独自一人完成的,活动时间是八月二日。

青春是不朽的。

它终将逝去,却远未逝去,像读不完的书,流不完的血,一直给你温暖和力量。

如果你善待它,懂得感恩与回报,它会在你认为的人生每一个死胡同面前笑眯眯地等你,拿出每一把钥匙。

就像拿出你小时候期待已久的糖果。

我们在没有路的地方起步了,一直有风从前面吹到后面,偶尔有雨从头顶浇到脚底。

日升月落,月落日升,我们在没有路的地方走着。

山挨个比高在远处笑,水排着队比险在近处乐。

几乎都是拒绝的姿态,基本都是障碍的角色。

我们任在没有路的地方走着,困惑中喊声加油,跌倒时搀扶一把。

当风雨来袭,我笑对人生当世界以痛吻我,我回报以歌。

对于青春,有人叹息,有人怀抱热忱。

其实对于明天来说,每一个今天都是青春。

但时光如梭,你永远抓不住它的尾巴。

青春,就是眼睁睁地从你指缝中溜走的那段时光。

我们唯有把它写成故事、拍成照片,才能让它留下脚印,与别人分享。

青春有两条路,一条是必须走,一条是想走。

只有把必须走的路走后,才能走想走的路。

青春有两个方向,一个是成长,一个是沧桑。

只有经历沧桑,才能真正成长。

战斗天使阿丽塔英文台词

Alita - We don't belong anywhere, except together.雨果 - 我下去就是逃,我已经逃了一辈子不想逃了。

Alita - (伸出手)Together.(一起逃)

读后感3O0字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读后感在漫长的暑假中,我看了一本书,名字叫做《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这本书主要记叙了青年保尔•柯察金在14岁的时候,就加入了红军,在他腿受伤的同时,他还支撑着和别人一起建设铁路,在他双目失明的那一年,他还在坚持着写书。

无论是在残酷的革命战争中,还是在极端困难的建设环境中保尔都克服了无数的艰苦困难。

他没有虚度过一寸光阴。

读了这本书,我受到的启发很大,感受也很多。

人们在这个世界上,不为国家,大家自己做些事,那生活还有什么意义呢

保尔•柯察金就像书中所说的那样,为国家做出贡献,也像钢铁一般,有着惊人的毅力和顽强的精神,树种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是 :“人一生应该是这样度过的,当你回首往事的时候,不会因虚度年华而悔恨,更不会因为忙碌无为而羞耻。

”从这句话里,我体会到了:人们在生活中不应该虚度光阴。

有些人老了,才悔恨希望时间从头再来。

我们也应该为自己,为别人,为国家做些事,要不然你的整个年华都是无所作为。

回头想一想我自己,我家境很好,能吃饱穿暖,也有一些书,但我有时浪费时间,不好好学习。

每天,我除了写作业,看电视,玩还做些什么呢

有时我边写作业,边玩。

做完作业,也不看看书,很长时间在那里愣着发呆,现在读了这本书,我知道自己浪费了许多时间,也知道了每一小时,每一分钟,甚至每一秒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

俗话说的好: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还寸光阴。

想到着,我真实自叹不如。

现在我们没有像保尔•柯察金那样身负重担,我们现在的任务只是好好学习,如果不好好学习,那又怎么能对得起父母,老师呢

自从读了这本书,我收益匪浅,也知道了时间的重要。

《童年》读后感童年是值得回忆的相机,童年爱满心窝,我们的童年充满了欢乐,充满了温暖,充满了回忆,可以说,童年是一生中最快乐的一段时光。

而高尔基的童年却与我们截然不同,他的童年是如此悲惨,如此艰辛……《童年》主要描写了高尔基在幼年时期的生活。

父亲的去世让高尔基跟随母亲和外祖母投奔到尼日尼市的外祖父家。

外祖母家是开染坊的。

家里的人口多,除了外祖父和外祖母外,还有两个舅舅、舅妈,表姐和表兄们,但是高尔基却无法融入到他们的生活,不喜欢他们的生活方式和那种家庭气氛。

沉闷抑郁的生活和随之而来的孤独感使他过早地体验了生活的艰辛。

高尔基的童年是黑暗的,就像他的家庭一样。

周围残酷的事情太多了,有时甚至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竟会发生那样的事情。

这跟我们的童年有着天壤之别,因为,我们拥有的是那充满快乐的回忆。

记得那天,正好是我的生日,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来了,爸爸妈妈买了一个大蛋糕给我,大家坐在一起,其乐融融的吃着蛋糕,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吃完蛋糕后,他们开始聊着家长里短、家庭趣事。

我则窝在房间里享受自己的个人空间。

这天,我们都是快乐的。

和高尔基相比,我们就像蜜罐里的蜂蜜一样,可我们却生在福中不知福,总想向父母索求得更多,得到更多。

每当父母无法太成自己的愿望时,心中充塞得是满满的抱怨。

读完书的最后一页,阿廖沙的童年也结束了,等待他的是另一种截然不同的生活。

我想,高尔基要告诉我们的是:执着求知、不怕困难、持之以恒勇于拼搏的态度对待现在和未来的生活。

那么,就让我们从现在开始行动起来吧,让我们学会学习,学会分担,学会给予……

读后感的题记是怎样的

对,题记的主要作用是凸显你所读文章的中心的,也可以使自己的感想,总之要和所读之物有关,名人名言啊,若是所读为巨著,也可以是文章中的一句话。

但是这些东西难免有些矫揉造作的嫌疑,要看你这篇观后感的读者品味,有些就喜欢这些东西,你就写,有些不喜欢这些,你就不用写了。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