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中国阅兵式观后感言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观国庆阅兵式有感

观看盛阅兵仪感 光阴似箭,日历也了“国庆装”。

——10月1日是我们中华民族盛大的节日,是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50年的喜庆日子。

!!!!此时此刻的天安门前已是人山人海,乐声阵阵。

在这喜庆的日子,祖国母亲的儿女把您团团围住,欢庆着,问候着。

有解放军战士、学生以及各省和各族的人民,他们都挂着鲜花、红旗。

一万多名学生持着红色和黄色的鲜花,组成了四个大字“祖国万岁”。

这四个大字的周围是由黄色的鲜花围成的,这红色和黄色不是象征五星红旗吗

……此时的天安门是花的海洋,乐声的海洋,但是吸引我的还是解放军叔叔的阅兵仪式。

“咚——咚——咚”这是解放军前进的脚步声,他们正踏着雄壮的步伐,沿着长安街的天安门广场前进。

“咚——咚—— 咚”多么有劲,多么锵锵有力的步伐声啊

这不是普通的脚步声,这是我们国家迈向世界民族之林的声音,是祖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成就的喜悦之声,是中国人民扬眉吐气的脚步声。

是他们,是解放军叔叔在战场上与敌人顽强搏斗,才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他们,是解放军叔叔用他们的生命和热血来保卫祖国的边疆,无私地向自己的岗位奉献自己的青春,就是因为有这一群 “威武之师、文明之市、胜利之师”为祖国做后盾,才有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社会的安定,民族的团结。

观国庆阅兵式有感1000字

10点钟,阅兵正式开始. 60门礼炮齐鸣,响彻云霄,伴随着国歌的奏响,广场上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

接着,胡锦涛主席乘红旗牌检阅车,依次检阅了在长安街威武列阵的44个地面方队。

“同志们好——”“首长好

”“同志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

”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和受阅官兵的响亮回答,响彻十里长街。

之后,阅兵分列式正式开始,随着三军仪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天安门城楼,陆军学员方队、特种兵方队、三军女兵方队等竟相亮相;运载着现代化武器的军车、坦克等让人耳目一新;预警机、战斗机、轰炸机、加油机等飞机呼啸而出、争相亮相,有的拖着五颜六色的彩色轨迹的划过蓝天,非常的美丽壮观

群众方队更是五花八门,开天辟地方阵、浴血奋斗方阵、春天的故事方阵、走进新时代方阵等等体现了近年来中国经济、政治的进一步大发展。

现代科技的运用给各式各样的花车争添了光辉。

最后,广场上一片欢腾,几万名小学生放飞气球、手持花环在天安门前欢呼雀跃,把国庆阅兵气氛推向了高潮。

这次阅兵是新中国成立六十年来,中国军队装备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全景展示。

从参阅部队的构成来看,既有红军时期创建的老部队,也有组建不久的新兵种;从参阅力量的构成来看,无论是陆、海、空、二炮、武警等军种部队,还是装甲兵、空降兵、防空兵等兵种专业部队,装备类型更加多样,兵种专业更加全面,具有很强的联合性。

更值得我们自豪的是,这次展示的装备100%是国产装备,近90%是首次参阅。

很多参展的装备已经处于或者超过了世界的先进水平,显示了建国60年来装备武器方面的跨越式发展。

军队是国家主权和地位的象征、是经济建设和人民安居乐业的保障。

这次的阅兵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实力,大大的鼓舞了中国人民的士气,振奋了民族精神。

感谢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安全、和谐、舒适的环境

我为生在这样的国家而感到幸福

我为有这样的国家而感到自豪、骄傲!

国庆阅兵观后感1000字

2009年是我们国家国庆60周年的日子,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至今,共有过13次国庆阅兵,目的都是为了展现军备建设成果,增强民族自信心,展现武装力量建设成就,树立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展示了国威、军威和民心,也是对我全军指战员的最好褒奖。

这样看来,国庆60周年即2009年国庆阅兵是势在必行了

国庆60周年的阅兵,即2009年国庆阅兵,是胡锦涛继、江泽民之后,以中央军委主席的身份首次也是胡锦涛上任后的首次国庆阅兵。

2009年国庆阅兵,国庆60周年前瞻 2009年是国庆60周年的日子,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至今,共有过13次国庆阅兵,目的都是为了展现军备建设成果,增强民族自信心,展现武装力量建设成就,树立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展示了国威、军威和民心。

看着阅兵式上的官兵们雄赳赳气昂昂、英姿飒爽的样子使人们倍感精神振奋、非常自豪,有这样的军队、有这样的官兵作为一名中国人我非常骄傲。

阅兵式方阵的官兵们迈着标准的步伐,每一步75厘米、每分钟116步做到了分毫不差;严谨的要求、严格的训练使方阵的官兵们练就了一身的真本领......10月1日上午,军委主席江泽民乘检阅车徐徐向东检阅三军部队。

这是共和国本世纪最后一次国庆盛大阅兵。

10时36分,当江泽民在天安门城楼发表了讲话后 ,军乐声再次回荡在天安门上空,气势磅礴的阅兵分列式开始了。

像一团流曳的火焰,鲜艳的军旗首先映入人们的视线 。

156名三军仪仗队员护卫着这面鲜血染红的神圣战旗 。

“雄伟的井冈山,八一军旗红,开天辟地第一回,人民有了子弟兵……”凝聚在这面旗帜下,人民军队从胜利走向胜利,从辉煌走向辉煌。

“向前,向前,向前……”17个徒步方队伴随着整齐的步伐声动地而来,接受祖国和人民的庄严检阅。

陆军的三色迷彩,仿佛秋日里斑斓的草场——来自北京军区的两个步兵方队,一支曾在太行山击毙日本“名将之花”阿部规秀,另一支涌现过“济南第一团”等31个英模单位。

铿锵有力的足音,延续着长征的脚步;勇往直前的雄姿,像百万雄师过大江的身影。

宛若蓝色的海洋,恰似洁白的波浪——黑飘带、蓝披肩勾画出海的风采,孔武有力的面庞上镌刻着海的威严。

平均年龄18岁的水兵方队,显示出人民海军迈向新世纪的希望。

大海,托举他们从浅蓝驶向深蓝;大海,托举他们从国门走向世界。

黑白相间的作战服,展现着伞兵健儿翱翔蓝天驰骋大地的气概——作为曾威震上甘岭的英雄部队,今天,黄继光的传人们热带雨林凌空展翼,雪域高原纵横逾越,昔日的陆地猛虎插上了雄鹰的翅膀。

一支支威武的方队走过,如劲风呼啸,如春雷滚地。

那青春的橄榄绿,是武警官兵热血铸就的盾牌;那朝霞般的桔红色,是女民兵方阵的飒爽英姿…… “向前,向前,向前……”金戈铁马,浩浩荡荡。

25个机械化方队出现在人们眼前。

一辆辆坦克、步战车、装甲车披坚执锐,一门门榴弹炮、滑膛炮、加榴炮、火箭炮、自行高炮昂首挺胸……军乐声声,马达隆隆。

整个天安门广场,整个北京, 整个中国,都在这一刻产生了共鸣—— 60年前的今天,当主席亲手升起第一面五星红旗,中华民族把珍藏心中一个多世纪的激情都迸发出来,纵情欢呼战无不胜的人民军队首次通过天安门。

当时的受阅武器95%是从战场上缴获的;而此刻,95%为国产新装备。

“那时候穷啊,连受阅官兵还穿着补钉衣服。

”望着这一幕幕动人心魄的画卷,天安门城楼上85岁高龄的开国上将杨成武感慨万千,“弹指一挥50年,人民军队换新颜。

今天的阅兵式是国庆阅兵中最壮观的一次。

”正如这位担任过开国大典阅兵副总指挥的老将军所亲身感受的那样,一个“新”字概括了今天大阅兵的鲜明特征。

“新”,一支军队生机勃勃的象征;“新”,一个国家繁荣兴旺的标志。

注目强大的机械化方队,凝望一枚枚直指云天的红箭 ,一颗颗心中涌动着热流,一张张笑脸洋溢着自豪。

那机动灵活的反坦克导弹,那骑鲸蹈海的舰舰导弹,那笑傲苍穹的地空导弹……显示了我国雄厚的国防实力,标志着我国国防科技的最新进展。

这是13次国庆阅兵中兵种最多的一次。

改革开放新时期诞生的陆军航空兵、海军陆战队、武警特警、预备役等部队,今天第一次汇入了这受阅大军中。

这一切,连着一个世纪伟人的名字——。

人民不会忘记,就在国庆35周年阅兵过后8个月, 在人民大会堂东大厅伸出的一个指头震惊了世界: 中国军队裁减员额一百万。

就像这次大阅兵所展示的如虹气势一样,在中国大裁军的舞台上,上演的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雄壮活剧。

经过那次战略调整,全军减少了大军区和军官的数量,却增加了陆军航空兵、电子对抗部队等现代化兵种部队。

新组建的集团军内,特种兵首次超过了步兵……带着“叶挺独立团”的铁军雄风,18辆轮式装甲战斗车隆隆驶过。

从骡马化到摩托化到机械化,人民解放军陆军已基本形成了立体机动作战的装备体系和比较配套的支援保障体系。

作为陆军巨变的缩影,这支机械化劲旅, 有着猛虎啸月的威严,瀑布泻地的气势。

面向饱经沧桑的天安门城楼,机械化方队的领队们举手致敬。

天安门作证,1900年,八国联军把大炮架在正阳门上,2900多名耀武扬威的侵略者竟在故宫里举行“ 阅兵”。

今天,天安门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10万双手臂挥 舞彩旗、花环,编织成一幅幅绚丽的图景,编织成江泽民关于军队建设“总要求”的20个醒目大字: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

此情此景,令西观礼台上65岁的澳门大学教授程祥徽百感交集:“有文事者,必有武备。

一个和平的建设环境,需要这样强大的国防。

”老先生的话语,道出了中华民族百年兴衰的昭示:一个巩固的国防,一支强大的军队,始终是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安宁幸福的可靠保证。

如同眼前这飘扬的战旗,我军现代化建设的接力捧代代相传;如同脚下这笔直的长街,中国特色的精兵之路越走越宽。

从人员素质的历史性飞跃到编制构成的精干高效,从常规武器的长足发展到国防尖端技术的重大突破,从单一军种到诸军兵种合成,与共和国同步发展的人民军队正日新月异地改变着自已的面貌,为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证…… 就像一部雄壮的交响乐,世纪大阅兵的尾声气壮山河 。

11时5分,在压阵的第二炮兵4个战略导弹方队驶进广场的同时,10个空中梯队组成的强大机群超低空呼啸而来。

穿云破雾。

25架涂着迷彩的直升机仿佛绿色的雁阵 ,107架新型轰炸机、强击机、歼击机如同银色的闪电 ——陆海空航空兵首次联合编队飞越天安门上空。

弯弓射天狼。

一枚枚中程、远程导弹倚天长啸,像一条条奔腾的巨龙——壮我军威,壮我国威。

地上,铁流滚滚;空中,战鹰轰鸣。

从纵横陆地到翱翔苍穹,从“小米加步枪”到“两弹 一星”,我国国防现代化事业蒸蒸日上。

8架护卫机喷射的五颜六色的彩烟还未散尽,天安门 广场上五色的花环组成一幅巨大的和平鸽图案。

俯视广场上森林般的手臂,在200米空中驾驶国产武装直升机的共和国同龄人马湘生,热血沸腾——谁持彩练当空舞

人民。

站立起来的中国人民和党领导的人民军队。

11时13分,军乐团奏完阅兵曲最后一个音符,历时1个多小时的阅兵落下帷幕。

作为浓墨重彩的一页,今天的世纪大阅兵已载入了人民共和国50年不平凡的史册,也将人民军队走向新世纪的光荣与梦想留在了壮丽的天安门广场。

国庆大阅兵感悟

今天10月1日,祖国60时华诞。

从新中国到现在,祖国历经的60年的风风雨雨。

回头看看,那段艰难险阻的路程,让我们悲叹,但是祖国又有了新的开始

  而今迈步从头越,新的一年要有新的业绩、新的成就,关键是要有新观念。

新观念就在于告别消极,迎来积极;告别烦恼,迎来快乐;告别遗憾,迎来希望。

新观念就要有新的设计、新的企盼,锁定新的目标;有新的追求,孕育新的情结,踏上新的征程,总不能穿“新鞋”走“老路”,用“旧船票”登“新客船”,翻“老皇历”过“新日子”。

  当然,新与旧是相对的,新与旧本身就是客观世界中存在的辩证法。

新陈代谢,是事物的普遍规律。

今天是昨天的延续,明天是今天的继续。

旧中孕育着新,新中又产生着旧,新旧交替,永无穷尽,这就是事物的发展变化,这就是历史。

  新年的开端,是奔跑的起点,万物生辉的开始。

新的开头,要播下新的种子,这种子充满了诗意,刻画着蓝图,孕育着未来,是收获的前奏曲。

有道是,良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

我们要扎扎实实地迈好第一步,乃至每一步。

  在新的一年将要开端的时候,人们常常是盘点过去,掂量现在,展望未来。

  2008年注定是中华民族历史上极不寻常又极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北京奥运璀璨夺目,神七飞天漫步太空,抗震救灾世界瞩目,两岸关系拨云见日。

当然,这一年也多灾多难,年初南方风雪冰冻,五月汶川地动山摇,九月“毒奶”震惊世界,震灾雪灾毒灾灾连灾,真让我们五味杂陈,使我们更加领悟了多难兴邦的深刻内涵,我们民族由此变得更加团结更加坚强。

历经了大灾大难大悲大喜而屹立于世界之林的中华民族,更令世界刮目相看。

  在全球经济还未从金融风暴的阵痛中醒来的寒冬中,迎来了2009年,这是人类迈入新世纪的第一个“9”,人民共和国走过了60年,预示着2009年又将是一个极不寻常的一年,是一个变革与重构交织、海水与火焰交融的一年,是我们有着许多期待的一年,也是世界期待中国再创经济新奇迹的一年。

2009年将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全球风雨飘摇,中国也不平静,我国经济发展面临严重困难,同时也蕴涵着重大机遇。

保增长、扩内需、调结构、促发展,我们看到了希望、有了盼头,中国教育总网文档频道坚信中国的发展不会因全球金融危机而逆转,中国经济这艘巨轮继续义不返顾地乘风破浪、勇往直前、驶向彼岸

  改革未有穷期,我们还在路上。

在前进的路上还会有风险,还会有困难。

“事不避难,知难不难”。

最重要的是要在困难和风险中准确判断形势,在挑战和考验中清醒把握方向,增强忧患意识,充分认识国际经济环境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增强机遇意识,善于从变化中捕捉发展机遇,在逆境里培育有利因素。

这一切,年前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会议己经有了明确的答案和部署。

  新的一年,是困难也是希望,是挑战也是机遇,是期待也是付出,是收获也是给予,把热血奉献社会,把汗水洒满大地,把温情带给人间。

让我们在党的十七大精神的 指引下,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上,沿着昨天的足迹,走出新的天地,让2009年的中国以多姿多彩和灿烂辉煌永载世界史册,以更加辉煌的成就迎接和庆祝人民共和国60周年华诞。

看国庆大阅兵后的感受(200字)

国庆阅兵观后感 60年,光辉岁月弹指挥间,60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

200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60岁生日。

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

饱经战争沧桑与落后苦难的中国人民终于重新站起来了

中国像一只巨龙一样,以一个大国的身份重新屹立于世界东方

国庆,总给人们带来喜庆,带来诗意,带来遐想,带来憧憬,更带来希望,而今年的秋天,非同一般,更不寻常。

在这美好的季节,共和国每一平方公里的热土都浸透着欢欣与幸福,流淌着甜蜜与歌唱。

十三亿华夏儿女以豪迈激越的歌声放飞金色的理想与玫瑰色的憧憬,放飞坚如磐石的信念与对伟大祖国赞美的诗行。

古老的长城挺起不屈的胸膛,奔腾的长江翻卷晶莹的浪花,千里草原回荡深情的马头琴声,拉萨林卡正传来牧民奔向小康的欢歌笑语。

于是,我看到祖国辽阔的大地上,华夏儿女于天地间引吭高歌。

欢庆祖国母亲60岁的生日,以共和国儿女的名义,向祖国致意,为母亲祝福。

祖国,您如一叶希望之帆,从共和国开国大典的隆隆礼炮声中驶来;从神州7号飞船遨游太空的喜讯中驶来;从城市改革振兴的蓝图和乡村富裕文明畅想曲中驶来。

于是,我看到春风吹进亿万扇幸福的门窗,听到了“春天的故事”响彻华夏大地。

辽阔的海疆飞驶英雄的战艇,西部边陲又腾起冲天的火箭。

漫漫半个多世纪的历程中有过辉煌,有过挫折。

勤劳勇敢的中国人在三代领导人和党中央领导下,众志成城,排除万难,以极大的热情投入“振兴中华,壮我国威”的经济建设。

国庆阅兵观后感 200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在天安门广场举行阅兵仪式,这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我们的自豪。

这次阅兵规模空前宏大,展示的武器100%国产,给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强大。

这次阅兵是10点开始的,但是人员在凌晨就准备好了。

直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宣布: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会现在开始。

然后武警礼炮部队鸣响60响国庆庆典礼炮,升国旗,唱国歌。

随后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神采奕奕地站立在检阅车的中央,检阅部队,一句句为人民服务响彻在我们耳边。

随后开始阅兵。

首先通过天安门广场的是陆海空三军仪仗队。

接着走来的是由石家庄机械化步兵学院组成的陆军学员方队, 身着07式荒漠迷彩、手持05式微声冲锋枪的特战兵方队首次在国庆首都阅兵中亮相。

海军学员方队,飞行学员方队,空降兵方队,战略导弹部队徒步方队,378人的女兵方队,预备役方队等步行方队依次亮相。

随后是各类坦克装甲车,和飞机方队,海军,导弹等进行阅兵,人民心情更加激动。

这是我们的祖国自己的骄傲,用一句话说是“我骄傲”

接下来是人民群众组成的一个一个的花车,方队。

有“神舟飞天”方阵,“北京奥运”彩车,“众志成城”方阵,“同一个世界”方阵,“团结奋进”方阵,以及代表各个民族各个地区的彩车,一一走过天安门。

最后历时2个多小时的阅兵在人们的激动喜庆的心情中结束了,但是那股激动却时刻伴随我们。

这是我们伟大祖国的新一页。

正如主持人说的那样60年前我们见证了新中国诞生今天我们见证新新中国的诞生。

这是历史伟大的时刻,这是13亿人民的心声。

这是祖国的强盛

这次阅兵展现的是我们祖国的强盛,树立了我们的民族自信,这是我们的威严,我们的伟大。

让我们身在祖国而自豪。

看着我们的五星红旗飘扬在空中,这代表着我们强盛的祖国会更强盛更富强。

中华人们共和国万岁

国庆阅兵观后感 军旗飘飘,军歌嘹亮;马达轰鸣,铁流滚滚。

多么整齐的步伐,多么威风的军容,多么严明的纪律,多么坚强的意志

在解放军建军七十七周年纪念日,驻港部队官兵在石岗军营举行的公开盛大阅兵仪式,吸引了全社会的目光,更是带给约三万现场市民全新的体验和强烈的震撼。

随着军旗护卫方队、九个徒步方队、两个装甲方队和三个空中直升机编队组成的受阅队伍,相继亮相,接受司令员王继堂中将的检阅,其一流的精神风貌、一流的作风纪律、一流的训练质量,都淋漓尽致地展示在全港面前。

喜看阅兵式,市民无不交口称赞,对拥有这样一支威武、文明、胜利之师,倍感骄傲和自豪,对香港的稳定繁荣更添信心;咸称通过观赏阅兵仪式,增加了对解放军的了解和对国家的认识,加深了爱国之情,增强了国家主权观念。

众所周知,军队是国家主权的象征和保障。

在世界各国,阅兵仪式无论是在政治上,还是在军事上,都是一项非常严肃和重大的活动,其主要意义在于彰显国家主权、突出国防实力,展示政府维护国家和地区安全的力量和决心。

在中国,除了举行过十三次举世瞩目的国庆阅兵外,一般阅兵活动是建军节在军营内举行。

此次驻港部队在军营公开举行‘八一’阅兵,在香港特区和全国范围都是第一次,对于回归已经七年的香港来说,更是具有特殊意义。

应该承认,由于种种历史的原因,在香港,所谓国家观念和主权意识等,在人们心中一直都是比较淡薄的。

对没有国家主权完整和安全,就没有民众安居乐业这样的基本道理,人们都不甚了然,甚至连‘爱国爱港’,都曾经成为一些人嘲笑的对象。

在这种心态下,当然对主权象征的解放军,就长期存有偏见、疑虑和抗拒了;在这种认知下,对认识和落实‘一国两制’,对执行基本法,当然带来种种不利影响,也就可想而知了。

因此,有识之士早就大声疾呼,香港亟待加强国民教育。

毫无疑问,阅兵式就是很好的一种国民教育方式。

从此次阅兵式后各方的良好反应来看,昨天的阅兵式是相当成功的,相信还会给本港带来更加深远的影响,不仅让市见证了驻港部队七年来的光辉足迹,展示了驻港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昂然形象,加深了市民对军队的认识和信任;而且也有利于增强市民的国家观念,强化主权意识,从而有利于更好地落实‘一国两制港人治港’,维护香港的长期繁荣稳定。

七年前,在香港这颗东方明珠上首次飘扬起‘八一’军旗,历经百年沧桑的香港有了象征和体现国家主权的军队,香港社会的繁荣稳定有了坚强可靠的保证;七年来,驻港部队以其过硬军事素质、精良武器装备、严明作风纪律和高昂士气,严格依法履行防务,在市民心目中建立起良好形象,筑起安全屏障,充分证明当年坚持驻军香港,的确是高瞻远瞩

国庆阅兵观后感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

弹指一挥间,半个世纪过去。

我们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60华诞的光辉日子。

通过阅兵大会,我们看到了中国的强大。

庆典开始时,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天安门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像一束火焰在天幕上燃烧。

胡锦涛主席肃立在敞篷车的正中央驶过金水桥,向海陆空三军问好。

“同志们好

同志们辛苦了

”江主席的问候如和煦春风,温暖军心。

“首长好

为人民服务

”官兵们的回答似惊雷回荡,山呼海应。

17个徒步方阵以及25个战车方阵,每个方阵都有着雄伟的气势,精良的装备,高昂的士气。

60周年的国庆阅兵庆典,激起了我们滚滚心潮

我情不自禁地感叹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经历了多少的艰难困苦,才有了今天的伟大成就啊

伴随着共和国逐步发展壮大的步伐,半个世纪以来,我国解放军在、、江泽民为核心的党的三代领导的带领下,发扬光大我国优良传统的美德。

他们三位领导为了中国能够更好的发展,不惜献出了他们一生的心血,他们是多么的无私、伟大啊

如果没有他们,就不会有中国的今天了……这次国庆阅兵典礼,向全中国展现了、、江泽民一生心血的结晶,向世界展示了新时期我军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的巨大成就。

我为自己是“炎黄子孙”而感到自豪;我为是中华民族的儿女感到自豪…… 记得60年前的今天,毛主席就站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布:“解放全中国”

15年前的今天,站在天安门城楼上号召发扬我们的祖国。

如今,中国繁荣昌盛,蒸蒸日上。

作为中华民族子女的我们,难道不应该努力学习,把我们的祖国发扬光大吗

难道不应该为祖国作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吗

是啊,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未来的发展需要靠我们的努力。

李清照的《夏日绝句》也曾写道“生当做人杰,死亦为鬼雄”。

让我们五十六个名族的兄弟姐妹,团结一致,在同一片蓝天下,共同奋斗吧

让我们的祖国为有我们而骄傲

............................................................

大阅兵观后感

阅兵观后感 看着阅兵式上的官兵们雄赳赳气昂昂、英姿飒爽的样子使人们倍感精神振奋、非常自豪,有这样的军队、有这样的官兵作为一名中国人我非常骄傲。

我们希望通过举办纪念活动,唤起每一个善良的人对和平的向往和坚守,避免历史悲剧重演,与热爱和平的国家共同捍卫二战胜利果实,开创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

回顾70年前,以前的中国是怎样一种社会情况,内忧外患,贫困落后,现在可谓是截然不同了。

现代化的城市,信息化的设备,巨舰横行海洋,坦克碾压陆地,战机翱翔长空,核武器威慑世界。

现在的国家发展日新月异,这便是社会建设者立下的赫赫战功。

二十一世纪,看到了祖国的飞速进步与发展,但我们不能够停留在别人的成果中,我们应建立起远大的理想与目标,向着我们远大的理想去努力,去建立起更加和谐美好的社会,这就是我们年轻人应该做的。

如今,中国繁荣昌盛,蒸蒸日上。

作为中华民族子女的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把我们的祖国发扬光大。

更应该为祖国作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

让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共同奋斗吧,为我们的祖国有我们而骄傲

看后真可谓感慨万千。

我相信在看完《胜利日大阅兵》后每个人都会有所改变,让我们丢掉昨天的不快与气馁,共同走向新的明天

祝祖国繁荣昌盛,更加繁荣富强,早日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

对国庆阅兵的感言

2009年10月1日,金秋的阳光洒满了庄严的天安门广场。

上午10点,镶嵌着国徽的礼炮齐鸣60响,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60年光辉岁月  ,  200名国旗护卫队员伴着雄壮的国歌声,  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上天空。

接着,中央军委主席乘坐敞篷检阅车出天安门,过金水桥,检阅受阅官兵。

“同志们辛苦了

” “为人民服务

” 三军将士的回答,响彻云天。

然后,分列式检阅开始

“八一”军旗引导着56个受阅方队,和着雄壮的乐曲,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

17个徒步方队有苍山般凝重的陆军方队,有碧海般浩瀚的海军方队,有蓝天般壮美的空军,有烈火般亮丽的女民兵方队,有海洋迷彩渲染的海军陆战队方队,有天空迷彩勾画出的空降兵方队……17个徒步方队刚刚过去,25个机械化方队又向天安门广场开了过来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

弹指一挥间,半个世纪过去。

我们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50华诞的光辉日子。

通过阅兵大会,我们看到了中国的强大。

庆典开始时,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天安门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像一束火焰在天幕上燃烧。

江泽民主席肃立在敞篷车的正中央驶过金水桥,向海陆空三军问好。

“同志们好

同志们辛苦了

”江主席的问候如和煦春风,温暖军心。

“首长好

为人民服务

”官兵们的回答似惊雷回荡,山呼海应。

17个徒步方阵以及25个战车方阵,每个方阵都有着雄伟的气势,精良的装备,高昂的士气。

  60周年的国庆阅兵庆典,激起了我们滚滚心潮

我情不自禁地感叹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经历了多少的艰难困苦,才有了今天的伟大成就啊

伴随着共和国逐步发展壮大的步伐,半个世纪以来,我国解放军在、、江泽民为核心的党的三代领导的带领下,发扬光大我国优良传统的美德。

他们三位领导为了中国能够更好的发展,不惜献出了他们一生的心血,他们是多么的无私、伟大啊

如果没有他们,就不会有中国的今天了……这次国庆阅兵典礼,向全中国展现了、、江泽民一生心血的结晶,向世界展示了新时期我军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的巨大成就。

我为自己是“炎黄子孙”而感到自豪;我为是中华民族的儿女感到自豪……  记得60年前的今天,毛主席就站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布:“解放全中国”

15年前的今天,站在天安门城楼上号召发扬我们的祖国。

如今,中国繁荣昌盛,蒸蒸日上。

作为中华民族子女的我们,难道不应该努力学习,把我们的祖国发扬光大吗

难道不应该为祖国作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吗

是啊,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未来的发展需要靠我们的努力。

李清照的《夏日绝句》也曾写道“生当做人杰,死亦为鬼雄”。

让我们五十六个名族的兄弟姐妹,团结一致,在同一片蓝天下,共同奋斗吧

让我们的祖国为有我们而骄傲

国庆阅兵感想800字

不好意思,不能写下800字的内容,你可以通过百度搜索一些国庆阅兵的相关信息,通过描述细节以及阅兵对你的启发及感受,就可以凑到800个字数,其实800字并不是很多,如果还是写不出来,可以通过你在哪个地方看了阅兵

以及身边的人对阅兵的感受进行一个描述,这样字数就可以抵达八八百字了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