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中国机长观后感言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中国机长》的观后感

在国庆期间观看了中国机长这部电影,深深的被这个电影震撼到了,在这种生死攸关的情况下,机长做出这么精准的操作,挽留了整个飞机人的生命,这就是伟大的人民英雄a

在观看中,我全程脑袋都处于一种紧张的状态,全程窝着拳头动不动的还流泪,太难以想象机长是如何完成这项奇迹的了

对中国机长及飞机上的乘务工作人员的工作精神点赞,为他们的有责任和担当点赞

形容中国机长刘长建的诗句

自己编写的,亲看看可以用吗:纵千难万险当前,敢挺身力挽狂澜。

可参考以下诗句:1、有节骨乃坚,无心品自端。

2、生来不为已,只求把身献。

3、人生贵有胸中竹,经得艰难考验时。

另,这是“感动中国十大人物“为刘长健机长写的颁奖词:仪表失灵,你越发清醒;乘客的心悬得越高,你肩上的责任越重。

在万米高空的险情中如此从容。

别问这是怎么做到的。

每一个传奇背后,都隐藏着坚守和执着。

中国机长内容概括50字

四川航空3U8633航班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

生死关头,英雄机组的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