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红尘深处谁为我摆渡

天下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等你,在弱柳含烟的日子,泛绿的河岸风舞流苏,碧波浓翠挽起心花一朵。流连的目光遥望你的方向。多想就这样把浓稠的思念化作永恒的春光,尘封在你温软如玉的心房。

等你,在夏荷凝香的夜晚,碧草的湖边蝶舞花香,婉约着我如莲的心事。期盼的双眸凝望着你的方向,多想就这样把殷殷的牵挂装饰在遥远的天涯,镶嵌在你灿烂如晶的明眸。

等你,在冷雨凄切的悲秋,瘦水薄凉的秋江寒雾弥漫,风烟荡不尽秋水般的轻愁。细雨如帘迷蒙了奔泻的双瞳,眼底溢出的不知是凉润的雨还是咸涩的泪,远望那一径轻寒,已经寻不到你来的路。

等你,在白雪茫茫的寒冬,冰封苦寒的阡陌寒鸦凄切,青丝如瀑掩盖不住容颜的沧桑。紧皱的眉峰愁云浓锁,滚滚红尘谁与我共醉一回,一纸墨签写不尽昨日淡淡的忧伤,夜未央灯火已阑珊。

等你,在红尘的渡口,黯然神伤荒芜了等候的心情。若相惜,天涯不再遥远。若相弃,咫尺也成陌路。

窗外,月辉倾泻,仰望着你白玉的脸庞,问明月,为了谁你千里寄相思?煮一杯香浓的咖啡,掩藏思念的苦涩。饮尽昨夜那杯残留的干红,心底不会为谁再沉醉。光阴飞度,繁花落尽,我只是你的过客。暮色千里,流星划过,你是我生命里的一抹璀璨。

竹篱酒肆何处任我觅醉?天涯处处谁人慰我芳心?满天的星光敌不过夜的黑暗,攥紧的十指握不住一丝温暖,伸出的臂膀挽不住飞逝的流年。三月的桃花殷红着我淋漓的痛楚,柳絮轻扬,纷飞着绵绵愁绪,苦涩的笑容尘封不住心底无尽的忧伤。

踯躅在岁月深处,寻找心灵的渡船。月影斑驳,留下一地温暖,流萤提火,照亮远方,那是谁在幸福的彼岸行走?

红尘深处,谁为我摆渡?

一朵雪花融化在指端,一颗柳芽含苞在枝头,冬天过去了,春天不再遥远。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