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酒店五周年员工感言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酒店五周年店庆,作为酒店元老级的员工真不知如何写感言。

想求助高人指点

其实你只要把自己在酒店中得到的说出来

老板其实最多希望可以多借鉴老员工的事例来激励新员工,当你说出你在公司得到了很多的时候

就可以带动新员工做事的士气

老板最希望看到的就是这个

有文化不如有效果

酒店十周年店庆演讲稿

东营蓝海大酒店全体员工家好!值此蓝海新悦大饭店年店庆之际谨代表蓝海酒店集团全体员工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

励精图治三千日,琢磨良剑已十年。

十年前,时为三星级标准的新悦大饭店尚显单薄,艰难困苦中拼搏进取,不坠青云之志。

秉承“您的需求,我的责任”的服务理念,从诚信中求生存,于细节处谋硕果,自创新中铸辉煌。

十年间,在酒店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新悦大饭店硕果累累。

先后荣获山东省第四届“消费者满意单位”、“中国绿色饭店”、山东省诚信旅游示范单位等美誉,并被“世界金钥匙联盟”组织吸纳为会员单位。

在东营、在山东,蓝海新悦大饭店都拥有较高的信誉度和美誉度。

她是一颗明星,在高星级酒店排行榜上熠熠生辉。

荣誉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新悦人的努力,在此,我代表蓝海集团全体员工再次对你们表示诚挚的谢意,感谢新悦人十年来的默默奉献、孜孜耕耘,正是你们无私的付出才有了蓝海今日的收获。

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励精图治,俯首拼搏之路,升级为四星级旅游涉外酒店并牢牢占领东营市餐饮业的制高点不是终点,而是起点。

在未来的发展中,蓝海新悦大饭店须继续坚守“建设百年品牌、创造世纪经典”的企业使命,再接再厉,并以十周年庆典为契机,振奋精神,勇迎挑战,走出山东乃至中国市场,在更广阔的天地里展示蓝海集团良好的品牌形象。

忆往昔,由来十年来之不易;看明朝,征程之路任重道远。

十载风雨身后事,策马扬鞭向前看。

展望未来,新悦大饭店要顺应“现代服务业大发展”的经济大潮,紧紧把握千帆竞渡的盛世良机,进一步弘扬“拼搏、奉献、创新”的企业精神,为把蓝海酒店集团建成全国乃至国际一流的美食酒店集团而不懈奋斗。

最后,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

集团总裁二○○七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公司五周年,作为一个老员工怎么说祝福语

公司五周年祝福时光如梭,风雨同舟;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以矫健的身姿走过了风雨兼程的五年,走过了同心同德的五年,走过了跨越发展的五年。

今天有限公司迎来了第五个生日,值此欢庆之际,恭贺发展越来越好,在新的征程中再谱新篇。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回顾过去的五年,从公司成立到今天,对于人来说是难忘的,在彷徨的摸索中,明晰了发展方向并逐渐提高了公司文化,在创业的每一步都留下了艰辛的付出和痛苦的取舍。

公司已经拥有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和不断创新、敢于挑战自我的人文精神,以此为基石的发展将是不可预见的。

相信充满希望的艰辛不再是一种苦涩,体味更多的会是富有挑战的甜美。

衷心的祝福她生日快乐吧

五岁公司的成长,犹如两岁孩童的成长一样,离不开家长的呵护与关爱,更离不开各位员工的辛勤耕耘。

期待成长是快速的、健康的。

公司也同样会因为的支持而更加精彩

愿公司岁岁红火

祝愿公司的“航船”一帆风顺,劈波斩浪,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优秀员工发言稿2分钟

优秀员工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好

  我是________的________,很荣幸作为优秀员工代表在这里发言。

我想借此机会,向曾经在工作中给予我指导和支持的领导们、同事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今天,能够站在这里发言,我既感到幸运,同时又感到很有压力。

感到幸运,是基于我进公司的时间不长,工作表现也不算特别出色,但我的工作仍然得到了大家的认同和支持,因此,我想,我是幸运的;而感到压力,是因为今天的成绩将是我明天的起点,我要努力做的更好,才能实现不断提升自我、创造更好的成绩。

所以,对我们在公司未来的成长,我感受到压力了优秀员工发言稿。

但是,未走过的路,总是令人充满希望,我期待着“未来”,期待在公司获得更大成功,为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

  回想在公司里的日子,我对自己的工作做了一个小小的总结优秀员工发言稿。

  我是_______年____月进入公司的,现在我的工作职务是___________,主要负责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工作过程中,让我接触到了许多不同的人和事,不但丰富了我的工作经验,也增强了我的办事能力,使我在工作中得以迅速成长。

当然在实际工作当中,无论职务的高低、工作量的多与少,我都保持积极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踏踏实实地做自己的事,尽量使自己的工作任务完成的更加圆满,因为我始终坚信: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为公司都能做出贡献,我想这也是对我们所有员工来讲最为基本的一条。

将工作做好、做细

楼面经理员工大会发言稿,我在一个湘菜中型饭店当楼面经理一年了,月尾公司准备开一次员工大会,也就是饭

一条狼游走在草原上。

忽然,眼前跳出一只兔子,狼开始追击兔子。

追着追着,眼前又蹦出一头鹿。

狼停顿了一下:“追兔子,还是追鹿

”就在这一瞬间,鹿钻进草丛中消失了,兔子也绕开狼的视线不见了。

狼既惋惜,又失落。

这时,一只草原蛙对狼说:“狼大哥,知道自己失手的原因吗

”狼回答说:“它们太狡猾

”草原蛙摇摇头,说:“不对。

不是它们太狡猾,而是你目标不专一。

如果你只把兔子作为目标,紧盯着不放,全力以赴,你就更容易捕获成功。

担任酒店前厅简短发言稿怎么写

十年前做过但如今由于人手紧缺重新被

十年前致明从学校走入社会,这是对自己职业兴趣、性格等的分析,案例二:两年前,案例三:张智在大学期间所学的专业是计算机应用,不久就被派到管理部做MIS(信息系统管理),案例四:吴琼是某名校新闻专业毕业的学生,案例五:欣远公司李厂长今天的“待办”日程表上记录着:与副厂长讨论几个员工的投诉,运用(时间管理矩阵)来确定任务的优先级,案例六:赵冲从来没有做工作记录的习惯,1、在分析了活动跟踪表以

酒吧员工大会老板发言稿

员工大会发言稿 亲爱的同事们: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召开我们酒店的全体员工大会。

在此,我代表古月清风谨向付出辛勤劳动的酒店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挚的敬意。

回望开业来的一个多月,在胡总的带领下,我们全体员工群策群力,克服了种种困难完成每天的工作任务,从开业到现在的营业额是130多万,虽然离公司制定的指标还有一定的距离,但目前酒店的业绩是和我们大家的努力以及付出是密不可分的。

我们酒店现在的员工已经达到了170余人,我想说你们选择古月清风酒店将是你们职业生涯中最宝贵的职业经历。

我也同时希望你们能够证明,选择你们是古月清风酒店明智的选择。

酒店的未来就是我们员工的未来,而员工美好地未来就是酒店辉煌的证明。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为了自己的理想,怀揣着对酒店的热爱,所以今天才能够相聚在这里,团聚在这个大家庭里面。

旺季即将来临,我们每一个员工都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只要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出专业水平和技能,在我们酒店胡总的带领下,相信大家一定会创造出更好的成绩,让大家共同瞩目你的风采,相信你们将是古月清风酒店未来最闪亮的明星

下面,我们将依次请出古月清风酒店2011年6月份的明星们:本月度我们一共收获宾客表扬信35封,这不是一个简单的数字,是我们的员工辛勤付出的结果,用汗水和微笑换来的来之不易的奖牌、证书

下面宣布表扬信获得者排行榜,请获奖人员上台领奖。

由荣获表扬信第一名的优秀员工——王长红上台发言。

本月度我们的用心做事共有194件,这里的每一件都凝聚着员工的真情真意,切实把顾客当作家人来照顾。

下面宣布用心做事排行榜以及获奖人员名单,请获奖人员上台领奖。

请荣获用心做事特等奖员工李炎煜、郭研上台发言。

酒店的辉煌离不开员工的努力,酒店的正常运行和基本保障离不开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和用心管理。

下面宣布管理人员用心做事策划优秀奖获得者:张高伟、赵永杰。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两位上台领奖。

请荣获用心做事策划优秀奖的代表——张高伟上台发言。

形体礼仪比赛展示:点评、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优秀奖三名,礼物发放。

五、全体员工起立,高喊口号、举行感恩仪式。

现在,我宣布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酒店店庆总经理发言稿怎么写呀

最好来个有范文的。

谢谢~~

酒店一周年店庆董事长致辞。

展望未来,鲁南大酒店将按照建设创新型、和谐社会的要求,秉承诚信、务实、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不断开拓进取,超越自我,把鲁南大酒店打造成更具影响力的驰名品牌。

朋友们,各位亲爱的员工们:精彩的一年已经过去,辉煌的明天就在眼前,为了我们的梦想,为了鲁南大酒店的明天走得更好、飞得更高,我们将为鲁南大酒店灌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高的要求,齐心协力,为鲁南大酒店的发展添砖加瓦。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