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邀约励志口号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团队激励口号大全

电话销售话术的作用有很多,其中一点就是化被动为主动,赢得销售的主动权,从而能引导顾客向互利双赢的方向思考,并最终实现营销目的。

顾客在我们推销的过程中为我们设置的难题并非都是真正的问题,如何能成功应对这些问题,下面就针对一些常见的问题提出可以应对的销售话术。

案例一:顾客说要考虑一下,其实是想拒绝 面对这种情况,再一味的试图说服顾客这种做法就不可行了。

我们应该改变策略:顾客说会可虑,那我们就顺势问顾客具体要考虑哪一方面的问题,还是只是个推辞。

问出顾客要考虑的问题,然后针对这些问题给出解答 ;如果顾客拒绝谈论要考虑的问题,那就没有继续交谈的需要了。

案例二:顾客对产品较满意,但对价格有异议并试图压价(请参考文章 顾客嫌贵 ) 首先这是跟我们对话的顾客应该是一名决策者,所以他完全有权力来定夺这笔交易。

这时我们若通过降价来应对一方面会陷入被动境地,另一方面也可能会给对方一种不可靠的印象。

这时我们要改变话术, 变说服为引导 :先提醒这笔交易在外来一段时间内可能给对方带来的经济效益的预测值,然后回过头来让对方把经济效益跟当前的交易价作对比,通过此策略来提醒对方不要为了眼前的小利益而错过未来的巨大的利益。

案例三:顾客抱怨市场不景气而不打算做这笔交易 这时我们若顺着对方的思路就会陷入死胡同,同时又不能不考虑这种实际情况,怎么办

激励顾客 ,通过以往在经济不景气时通过这种交易获得成功的案例来激励顾客,让顾客了解到市场不景气对他来说也可能是一个迅速发展的机会。

如何正确启动――成功八步,激励造梦

一、成功八步1、梦想:健康和对生命的维护、食物、睡眠和金钱所能买到的未来生活的保障,子女的幸福,被尊重并渴望得到影响力和权利,人类因为梦想而伟大。

2、承诺:全力以赴学习,归零心态,改变观念,立即行动。

3、列名单:不做判官,扩大名单范围,你认识谁,如亲友、邻居、校友、同学、同事、朋友、合作伙伴等。

4、邀约:高姿态――不强迫,不乞求;三不谈――产品、制度、公司;专业化――多学习、多请教、多咨询、向推荐人及大经理咨询;多分析――家庭、工作、兴趣、爱好、资金状况、性格;写电话稿――先咨询再邀约。

5、讲工作:学讲一班工作,学会并运用ABC法则,多付出。

6、跟进:打好预防针,抛出问题,解决问题,多谈自己的经历,多关心,多问候。

7、检查进度:有没有列名单,邀约成功率如何,讲工作的次数和效果如何,跟进情况如何,关心新人回家后的心理动态以及遇到的现实困难(宏观调控、家庭及工作压力、资金压力等),及时向上级咨询并且寻找方法解决。

8、复制:生活、学习、AA制、来新人、接工作、自律、加入、礼仪礼节、节俭、作息时间、新人走、申购、电话卡、自我安全防范,晋升目的,重开心门,导入观念及正确心态,通过培训使新人知道在投身这个生意初期会遇到哪些困难,以及应具备什么样的心态,做什么样的承诺,并且让新人知道在启动时经过哪些环节。

二、沟通技巧,促成过程1、准备工作:准备思想及了解新人动态表现;调整自己的心态、状态、整理仪表及服装;不懂的地方要请示;家庭的布置、东西摆放整齐,灯及窗户等卫生、清洁。

2、沟通技巧:语调温和,学会聆听,我讲你听,注意记住名字。

赞美、认同他之后,再改变他人的观念,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

学会赞美,得到赞美,不要赞美过多,抓住亮点。

学会模仿、语速、语气、肢体动作。

语术:引导新人去看背后的东西。

让对方回答简单的问题:在南宁还习惯吗

南宁的气候你觉得怎么样

学会制造危机:在危险的空间选机会,比如:想当年的新生事物,不同时期对机会的定义:人际网络、连锁、商业网、智者的人努力一阵子,愚蠢的人努力一辈子,我们不是有钱人的后代,但要做有钱人的祖先,选择不对,努力白费。

3、造梦:世界上最伟大的激励大师善于造梦,怎样造

设想我们的未来,我们的后代,别人的梦想比自己重要,车子、房子、家庭、事业,为什么别人有,你却没有呢

因为别人抓住机遇,你没有。

梦想因为实现才更精彩。

4、激励:定心、定位、定型、定目标、定计划。

为目标而服务,“五定”定人生。

加入没有条件,但是成功是需要具备条件的,全身心地投入

三种心态:试试看――不可能成功;全力以赴――可以成功,但时间很长;一定会成功――快速成功。

目的:让新人心中有目标,眼中有方向,立即行动,达到效果,调动积极性,坚定信心,锁定目标,全力以赴。

微信邀约经典话术

●对长辈、有一定能力的人:  你可以这样说:“我现在正准备做一个生意,你是前辈,你有经验,我想请你来帮我参谋参谋。

●对做中小生意的老板: 你应该这样说:“我现在正在做一个生意,如果你来做,凭你现在的实力和能力,凭你经商的经验,你一定会干得更好。

求队名队呼口号,队歌

1、此刻打盹,你将做梦;而此刻学习,你将圆梦。

2、我荒废的今日,正是昨日殒身之人祈求的明日。

3、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

4、勿将今日之事拖到明日。

5、学习时的苦痛是暂时的,未学到的痛苦是终生的。

6、学习这件事,不是缺乏时间,而是缺乏努力。

7、幸福或许不排名次,但成功必排名次。

8、学习并不是人生的全部。

但既然连人生的一部分———学习也无法征服,还能做什么呢

9、请享受无法回避的痛苦。

10、只有比别人更早、更勤奋地努力,才能尝到成功的滋味。

11、谁也不能随随便便成功,它来自彻底的自我管理和毅力。

12、时间在流逝。

13、现在流的口水,将成为明天的眼泪。

14、狗一样地学,绅士一样地玩。

15、今天不走,明天要跑。

16、投资未来的人,是忠于现实的人。

17、受教育程度代表收入。

18、一天过完,不会再来。

19、即使现在,对手也不停地翻动书页。

20、没有艰辛,便无所获。

关于户外徒步正能量口号

1、用双脚丈量,得身体强健2、行路永向前,意志更坚定3、享自然之美,追心中梦想4、美丽世界自由行,畅快心情满天飞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