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高速收费站优秀班组口号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高速公路收费站班组名称

一、挥动激情、放飞梦想,团结拼搏、争创佳绩01安全来自长期警惕,事故源于瞬间麻痹。

Q03工作为了生活好,安全为了活到老。

Q06树立企业安全形象,促进安全文明生产。

Q07加强安全技术培训,人人学会保护自己。

Q08消除一切安全隐患,保障生产工作安全。

Q09与其事后痛哭流涕,不如事前遵章守纪。

Q10简化作业省一时,贪小失大苦一世。

Q11安全生产莫侥幸,违章操作要人命。

Q12安全就是节约,安全就是生命。

Q13保安全千日不足,出事故一日有余。

Q14安全是生命之本,违章是事故之源。

Q15求快不求好,事故常来找。

◆安全宣传标语Q2-01生命只有一次,安全伴君一生。

Q2-02安全连着你我他,平安幸福靠大家。

Q2-03你对违章讲人情,事故对你不留情。

Q2-05生产再忙,安全不忘;人命关天,安全为先。

Q2-06安全生产,人人有责;遵章守纪,保障安全。

Q2-07事故不难防,重在守规章。

Q2-08多看一眼,安全保险;多防一步,少出事故。

Q2-09危险物品,隔离放置;标识清晰,注意防火。

Q2-10消防设施,常做检查;消除隐患,预防事故。

Q2-11按章操作机械设备,时刻注意效益安全。

Q2-12加强消防安全培训,提升你我安全意识。

安全生产标语大全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人人讲安全安全为人人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安全人人抓,幸福千万家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生产重在预防生产必须安全安全促进生产落实安全规章制度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安全——我

高速公路收费站荣获优秀班组自我评价

自我评价一、工作情况概述、工作目标的完成情况二、思想认识、工作纪律等三、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

高速公路收费员的上班口号有那些

“筑桥铺路为人民,优质运输创一流”“提供文明服务,争创示范窗口”.“打造和谐窗口、建设一流队伍”

高速公路收费员的口号有那些

作为一名高速公路的收费员,我每天应该兢兢业业收好每笔钱,每天要微笑的面对每一个乘客,让每一个乘客感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浅谈收费站如何做好班组团队建设

收费班组是收费管理系统中最基层的“细胞组织”,是直接面向司乘人员、面向社会的“服务窗口”。

夯实班组管理基础,提高班组管理水平,加强收费班组建设,是收费运营管理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

如何加强收费班组建设,发挥好“服务窗口”的作用、塑造良好的“窗口”形象:一、培养团结合作、和谐向上的团队精神是团队建设的根本团队对于其成员来说,主要有满足归属需求、获得安全感、满足尊重需求、满足成就感需求4个方面的心理需求,那么团队精神的最高境界就是全体成员的向心力、凝聚力。

这就是从松散的个人集合走向团队最重要的标志。

古人云:“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说的就是团结的重要性,只有班组团结了才能出生产力,才能出战斗力。

团队精神的核心在于大家在工作上加强沟通,利用个性和能力差异,在团结协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发挥积极协同效应,带来1+1>2的绩效。

二、积极服务、善于沟通是团队建设的核心作为一名收费班长应更多的想的是对这个团队的责任,目的是要把工作做好。

工作最终要靠整个团队,而不是某个人来完成。

要立足于服务,给团队成员创造出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收费员服务的对象是司乘人员,班长服务的对象是收费员。

例如在日常工作班长应及时给收费员备好零钱;栏杆下落不及时的时候查找问题及时复位;道口巡视发现异常及时处理,解决收费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总之竭尽全力为班组成员创造一个优良的工作环境,使收费员能更好的为司乘服务。

三、用好激励约束机制是团队建设的有效途径激励在组织管理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可以凝聚人心、引导规范员工的行为、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组织的绩效水平、有助于实现组织目标。

使用工作激励法,对表现好、能力强的收费员可以变化工作内容。

同时也可以通过树立榜样,通过评选先进达到激励目的。

更多应该是精神层面的,最有效的就是对人真诚的尊重和信任、对成绩及时有效的肯定,真正重视团队成员的意见并给与回应。

当然我们也不能忘记惩的作用,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规章制度,通过严格管理做到防患于未然。

四、创建学习型班组,不断提高班组团队建设水平班组团队建设必须结合实际工作,建立合理的学习框架,培养大家的学习能力,建立一支乐于学习、善于学习的班组队伍。

不仅仅学习政治理论提高自身修养,还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

通过定期开展班务会的形式传达局、处、站各项活动精神,及时掌握最新的收费规定,对收费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现象、问题进行讨论,共同想办法,不断适应收费工作需要。

如何搞好收费站班组管理

管理的第一要素即是管人,也就是要根据人的心理和思想规律,通过尊重人、关心人、激励人来改善人际关系,充分发挥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从而提高劳动和管理效率。

班组是企业的基层组织单位,也是一线施工的组织者、参与者。

班组管理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企业的兴衰,因此班组管理是一项非常重要而又繁琐的管理。

那如何去管理好一个班组呢

俗话说得好,“要管好别人,首先就要管好自己,”必须要以身作则做好榜样才有资格去管别人,要想管理好一个班组就得围绕以下几点去开展工作。

\ 一、 一个好的团队就必须得有一个严格的纪律,正所谓“无规不成方圆”,所以要想开展好班组工作首先就要有良好的劳动纪律。

做为一名值班站长要懂得自律,不要要求员工做的事自大却做不到,现阶段班组有很多员工都存在一种这样的心理“你做不了还凭什么叫我去做好。

”这样员工是绝对不会配合你去开展工作的。

还有就是什么事都要做到赏罚分明,做任何事都得公平公正、公私分明,不能偏袒某个人。

有时在班组工作中一些事可能自己觉得很公平了,但有些员工也会有些不舒服,那就必须在班后和员工解释清楚,不然很容易产生误会。

做为一个团队,团队的人就得必须做到公私分明,不能因为工作上一点点不愉快而影响到同事之间的关系。

\ 二、 怎么去开展好优质服务工作

首先必须得让员工了解我们现在的工作的性质。

高速公路收费站是属于一种服务性行业,一个收费站就是一个公司的服务“窗口”优质服务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一个企业的形象。

但除了微笑服务是远远不够的,在碰到司机有困难,重要的还是付出实际行动。

因此,我们还要从点滴小事做起,千方百计地为车主提供各种便利。

其实就是去引导员工去开展优质服务工作,做为值班站长就得自己先带好头做好对员工的服务,员工都得不到好的服务哪会去用心做好对司机的服务呢,所以说做为一个管理人员一定得做好带头作用。

再次就是加强优质服务监督管理工作,要想办法去激励员工开展优质服务工作,比如现阶段公司开展的暗访、绩效考核,就是一个不错的激励方法,除此之外,还得用一些其他方法来激励员工,要让员工觉得做好优质服务实际意义及利益。

\ 三、 如何内务管理工作。

其实想搞好整个收费站的内务,我觉得还得从个人做起,只要每个人自觉的管理好自己的内务卫生,那么整天个宿舍内务就会慢慢变好。

那遇到不自觉的人那应该如何去管好内务工作呢,我觉得应该从三个方面去做。

第一,就是每个宿舍制定好值日生表,让员工了解内务制度;第二,对做得好的给予奖励,给做得不好的进行绩效考核;第三,要和宿舍成员做好思想工作。

\ 四、 如何发挥一个值班站长的作用。

班组工作既要“管”又要“理”,边管边理。

在不同时期,不同问题上,要正确把握二者比重,因地制宜,有的放矢,才能将班组的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所谓管即是公司规章制度里面必须要遵守的,就必须得认真做好,也就是做倒是制度约束人而不是人管人;“理”即在日常管理工作中,要认真梳理、整理各个方面,应认真抓些错综复杂事物的主要矛盾,找准问题的切入点,对症下药。

同时对工作中好的方法和经验要进行总结,并在实际工作中加以倡导,使大家在实际工作中都这样去做。

当工作中出现问题时要进行认真的研究,总结经验教训,找出管理中的不足之处,及时改正,避免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

还有就是要做好沟通工作。

要了解班组每个员工的思想动态,当员工在工作或生活遇到困难时要及时给予帮助,在自己在工作中犯错时要勇于承认错误且及时改正。

除了要与自己班组员工做好沟通工作外也要做好班组之间的沟通,多了解其他班组的管理经验,不断去改善自己的管理方法。

要做好站长与员工的沟通桥梁,能及时向站长反应班组员工的工作情况及思想动态。

除此之外我觉得做为一名值班站长除了对内协调好各种关系外还要对外要尽力协调各种外部关系,努力营造和谐的收费环境,与公安派出所、公安交警搞好关系,另外注重服务创新,规范收费行为,真正地转变观念,切实把车辆当作衣食父母。

其实做为一名值班站长要真正发挥作用我觉得工作责任心是最重要的,只要认真去做好这点,我相信其他工作都能迎刃而解。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