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看到一对老人很恩爱的感言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看到一对老人头发都白了还是很恩爱怎么形容

一生风雨 造就花白 相互扶持 静待来世再约

见到一对老人手牵手感想

真希望自己老的时候,也可以这么浪漫

形容一对老人到老来还恩爱携手度过的成语‘互X互守’

相濡以沫[ xiāng rú yǐ mò ] 濡:沾湿;沫:唾沫。

泉水干了,鱼吐沫互相润湿。

比喻一同在困难的处境里,用微薄的力量互相帮助。

一对老人牵手说说

可以说这是非常温馨的画面毕竟多少人都是希望可以一起变老一起生活,所以说看到这样的画面除了温馨就是感动,被他们感动

看到这样相互搀扶到老的幸福老人,你们对幸福有什么感言

这就是爱,陪你走到最后,白头到老,相偎相依

街上看到一对老人手牵手的走过,请问有几对恋人会这样,白头偕老

今天下班路过一公园,看着前面一对老人牵着手散步,很恩爱的样子,我心想等我老了能和老公这样就不枉此生了。

我刚要越过他们时就听老奶奶说,别往前走了吧。

我家老头子就在前面下象棋呢

啧啧 看到一对老人相互搀扶着,说说笑笑, 啧啧 感慨啊 这才是真正永恒的爱的证明

这就是真正的感情,少年夫妻老来伴,这才是永恒

当看到两个一对老人相互搀扶用什么语言表达

你好,这可以让我们想起一首歌,最浪漫的事,很幸福

描写一对老人的故事超感人600字

每天清晨,一群群的鸟儿,喜鹊、麻雀,大鸟、小鸟蹬着枝头,翘首等待一对老人的到来。

5个春秋,5年的功夫,寒来暑往,两位古稀老人每天坚持到喂养成百上千只益鸟。

家住椿树地区的老人今年73岁。

一个偶然的机会,与鸟交上了朋友。

那是1994年初春的一个清晨,和老伴在晨练时看到一群麻雀在争抢游人掉在地上的食物,抢不到食物的小鸟在旁边急得叽叽喳喳叫个不停。

看着看着,老人怦然心动,萌生了喂鸟的想法,并得到了老伴的支持。

第二天老人把家里的剩饭带到公园,洒向鸟群。

看到饥饿的鸟儿争相落地觅食的情景,老人高兴极了。

从这天开始,老夫妇相伴而行,往返在陶然亭公园的路上。

家里的剩饭,邻居的剩饭,单位食堂里的剩饭,经过老人的加工,洒向群鸟儿。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有人做过计算,5年中老人往返行程1200公里,背粮3800公斤。

看着越来越多的鸟儿簇拥在老人身边,游人们被感动了,自觉加入了喂鸟的队伍。

一个,一只摔断了腿的灰喜鹊在干枯的树下扑腾着要站起来,几经挣扎都未如愿。

老夫妇看见后,连忙赶过去,心疼地把喜鹊抱回家,用削好的小木片,小心翼翼捆在断腿处,日日细心喂养,每天给喜鹊喜欢吃的用食。

近一个月的精心照顾使喜鹊的腿好起来,老人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打开窗户放飞了康复的喜鹊。

喜鹊对老人张望了许久才喳喳地向远处飞去。

下雪了,老夫妇来到公园,用笤帚扫出一片片净地,把食物洒下;下雨了,老人撑着伞把鸟食洒在雨不易淋到的地方;夫妇俩一人身体不舒服,另一个也要按时到公园喂鸟。

为支持老人的“事业”,儿子特为老人又添置了一台冰箱,专放邻居提供的鸟粮。

5年来,老人救的伤鸟、病鸟十几只,使它们重返自然。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