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初一结束学期感言300字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学期结束感言怎么写

从我开始记事的时候,发生过很多事情,有些都已经渐渐淡忘了,但有一件事我却一直记忆犹新。

    记得那是我上二年级的一个十一长假的时候,全家人都来到奶奶家,妈妈提议说“今天我们吃饺子吧

”大家都一致同意了。

    于是我们开始了一次全家总动员活动--包饺子。

妈妈说:“宝宝,你也来学包饺子把

”我虽然嘴上兴奋地说:“好啊,我一直想学呢

”但心里却不以为然,想:包饺子有什么难得,不就是放点馅一捏的事吗

没什么大不了的。

于是我不屑一顾地看了正在包饺子的爸爸,就叉着腰说:“有什么大不了,我比你包的还好。

不信

你们等着瞧

”     说着,我就拿起一个饺皮,一股脑似的放了一大块馅,使劲一捏,“呀,什么东西这么粘

”我皱着眉头大声喊道,还把大家都吓了一跳。

原来是我放的馅太多,把饺皮给弄破了。

爸爸大笑起来,这时,我脸一下子就红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差一点就流出来了,刚才那股神气劲全没了像泄了起的皮球,真是无地自容,如果有个地缝,我一定会钻进去的。

    爸爸见此情景,怕我太尴尬,忙给我解围:“大家不要见笑,我们宝宝其实并不笨,一教就会,是不是

”爸爸转过身,给我使了个眼色,我连忙对爸爸说:“爸爸,你来教我吧

”爸爸笑着点了点头。

这回我可认真了,仔细看着爸爸的一招一式,只见爸爸左手呈半圆形,右手拿起饺皮放在左手上,然后拿起筷子放了一点馅,右手熟练地捏 好皮。

一个半圆形的饺子出现在爸爸手中。

这时,爸爸说:“该你了”我紧张极了,爸爸叫我不要紧张,但是我心里还是忐忑不安,想:这次我能不能包好呢

如果我包不好,爸爸又得帮我解围了,大家会不会说我笨呢

    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没关系,包坏了可以在学嘛,谁一生下来就会呀

”爸爸的这句话使我勇气倍增,我学着爸爸的样子,在爸爸的这倒下,我终于包出了一个半圆的饺子,我脸上笑开了花,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这件事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因为我知道了干什么事都不能自以为是。

要谦虚,遇到不懂的事情要请教别人,不能不懂装懂。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骄傲过

初一新生军训感想、300字左右

很快的,很快的,我的军训生活结束了了,不知道自己是喜,还是悲。

军训之前自己还是个小皇帝,什么都不肯干,什么都不肯想,只顾着自己饭来张口衣来伸手。

记得自己在军训之前说过:“军训么反正没什么用的,大伙都是这么说的”。

难道不对吗。

一直以为军训在委屈我们,即使训练的再多那也不过是短暂的,现在又不是我们上战场打战,既然我们在这里学习,我们就要去做学习该做的,未来假如真有战争的话,那也是轮不到我们的,更何况现在是和平年代呢。

一直抱着这个念头很委屈的去参加训练,尽管炎热的太阳在头顶用那灼热的光肆虐的在身上徘徊,我还是有话不敢说,因为同学们都在努力坚持着呢。

我放弃了反抗的念头,继续让那崭新的军服湿漉。

一天过去了,没什么感觉,那一晚我睡不着,仰望天花板,我去体会今天的所思所想,打算去忘记今天的辛苦,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它在我的脑海里记忆犹新,我失眠了,想家了,问问同学你们的感受,几乎和我的感觉类同。

家,总以为自己可以去独立了的,哪知道自己还是生活在摇篮里。

第二天了,早早的醒了过来,感觉到同寝室同学的气息,他们已经醒了,平时记得在家里睡的迟,起的迟,他们跟我也差不多吧,我想是的。

穿好了,衣服,整理了下床铺,洗漱完毕,已经听到了教官集合的哨声,心里忽然感觉到了恐惧,感觉到了那洪亮的哨声将会带给我痛苦的训练。

抱着这样的心情我站在操场上了,结束了教官的演讲,连长匆匆的带我们到各自指定的位置训练,一二一,一二一…… 在训练的过程中,我发现许多同学都倒下了,这是故意的,还是认真的,是为自己解脱呢,还是真的受不了了。

教官在上面反复的叫我们做一个动作,觉得自己都会做了,可是教官还是在上面唧唧喳喳叫我们做,总是说句让我印象很深的话:“你们是个整体,一个人做不好,就会连累大家的,好比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这才发现教官很注重团体合作,我抛开了以为自己会做不好而让全班同学唾骂。

就这样心里的石头掉了一个下来,轻松了很多。

稍息,立正,反复的做这个动作,自己都快要疯掉了,怎么办呢,以为这个教官是个傻瓜呢。

早餐时间到了,大伙纷纷幻想着进入食堂,可是,吃饭前还要站军姿,哪连做得好哪连先进,哎,怎么这个样子的,难道这就是军训

还不如让我关监狱呢,监狱可能还没那么惨。

进入了食堂,不准坐下,待大家安静下来才让大家做下来开饭,饿的我们已经发慌了,大家狼吞虎咽的吃,只要有菜在上面大家都会吃个精光。

结束早餐后,休息了下又进如了训练,个个都累的慌,还好天气不怎么热,有时下雨,我多么希望天天下雨啊,可是都是阵雨,让我失望了,无奈之下我们只能继续那艰难的练习,过一天算一天吧。

反反复复的过着6天残酷的训练,直到最后那二天才是最重要的,要考试,还发了答案,只要记着答案就好,简简单单的考试一下子就通过了。

心想有答案的考试算考试吗

考了又有什么用,真不知道学校是怎么想的,那天就出现了不舒服的事情,我居然被教官说成是阿混,我当时还以为没什么呢,可是后来教官让我别去考核了,和我一样其他4个同学,除了一个女孩子外,那3个男孩子整天笑嘻嘻的,教官之所以以为我也在胡闹,就这么决定我的命运了,6天的训练的结果就这么没了,还不如别来训练呢。

难道我真的没做好

天作证,地为凭,我不比别人做的好

学期总结300字,要从思想、学习、纪律等方面总结,谢啦~

成绩较好型初一的第一个学期就这样结束了.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寒假. 时光飞逝,斗转星移。

转眼成为XX一员已半年多了。

回首这半年的点点滴滴,朝朝暮暮,心中顿生了许多感触。

这半年中经历的每一天,都已在我心中留下了永久的印记,因为这些印记见证我这样一个新生的成长。

在过去半年的内,通过不断地学习,我收获了很多.时间就是这么无情头也不回的向前走着,而我们却在为了不被它丢下死命的追赶着。

是的,谁都不想被时间丢下.而我们也随着时间的流逝一点一点的成长.而美好的纯真随着风雨的磨灭化成了成熟.或许这正是成长的代价.回想自己还是考生的那段日子,显得是那么的遥远。

我在憧憬中懂得了来之不易的珍惜;在思索中了解了酝酿已久的真理;在收获后才知道努力的甜美。

突然觉得自己似乎明白了许多事情,但是仔细琢磨后又不尽然……原来过去所见所识都是那么的偏见而又肤浅,以前的天真似乎在一瞬间幻化成无知和可笑,我想谁又不是这样的呢

或许在以后也回嘲笑现在的渺小……我们不得不笑着回首我们所走过的路.: 我有过许多的计划,有过许多的想法,做了很多,看了很多,但是我仍然有很多遗憾。

我曾经想过进入学生会、做兼职……做一些以前没有做过的事情,让自己忙一点、再忙一点。

但是大多都没有能够实现,由于我自己的怯懦,我失去了一次又一次的机会……我缺少的是实际行动,是一种“冲动”。

如果说“说”的话,我相信谁都很会说,谁都说都头头是道,但是实际落实到“做”上面却是少之又少,而且在做的过程中我们又会体会到“变化” 学习问题:我最大的问题就是上课思想不能集中容易走神上课时我总会想其他的事情.为此妈说了我很多次了但我却总是改不过来上课时也不提问更不回答问题只有老师叫才会回答几句。

所以比别人少学了很多成绩也因此区分开来。

曾经在杂志上看到了一段话,很经典,也很形象:毕业就像一面面玻璃,我们义无返顾地往前走,不能回头,不能后退。

泪水和血水交杂在一起,因为来不及擦,所以我们变得血肉模糊。

不能丢微笑,它能在我最无助的时候让我看到光明;不能丢自信,它能在我最迷惑的时候让我得到肯定的回答……丢了这些,会变得血肉模糊。

这个学期结束了。

在这个学期里,老师为我们的学习付出了许多心血,我们也为自己的学习洒下了许多辛勤的汗水。

这次期末考试,我的每门功课,都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

虽然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但我决不骄傲,还要继续努力,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下学期还要取得更好的成绩 日月如梭,时光飞逝,一天一天的过去了,期末考试终于都结束了,初一上半学期很快就要离我们而去,只要再过一个来月的时间,我们就要进入初一下半学期了。

回忆起初一上半学期的学习生活,感到既紧张又充满喜悦。

我将进入更加紧张的下半学期生活。

在这半个学期,我完成了从一名小学生到初中生的转变,适应了中学--这个新的环境。

老师、同学们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和无私的关怀。

在初一上半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我学到了不少新的知识,例如:代数与方程、英语句式、新的散文与诗歌……真是非常丰富。

而最令我高兴的是我终于学会了学习英语的方法,可是我并不会骄傲,因为我的英语成绩还是不理想,但是,我会继续努力,直到满意为止

当然,对于中学生活还有一些不适应的地方。

老师从手把手教我们转变为循序渐进的引导我们的自学能力。

我正在逐步适应这种过程,因为我已经是一名中学生了。

有些课程,我还没有搞懂的地方我会在寒假中自学掌握。

因为曾经有人说过:“越搞不懂的地方就要越靠近它。

”所以,我会继续努力,为求做的更好

我要在初一下半学期“来临”前,把所有不懂的地方弄懂,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下半学期的“来临”。

老师们都提过,初一下半学期是一个重要的学习阶段,也是一个转折点,要看在这个阶段课程得好不好,知识掌握得牢不牢,能不能真正适应中学生活。

所以我决定在寒假里刻苦学习,不荒废时间。

我相信我会做得更好,我将继续努力

新学期的展望作文 300字 ~

寒假已经结束了。

我们要以新的精神面貌跨进新的学校、新的生活。

在这个学期里我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我叫 ,今年 岁。

有一大堆的缺点,也有少许的优点。

在新的学期中,要想成绩攀上更高的山峰,就要坚持不懈的努力

所以,我要改正自己的缺点,保持自己的优点。

要想自己能够全面发展,那么所有科目都应该认真学,短点好体质,多出去走走。

掌握好社会及社会自然知识,扩大知识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在数学方面,我应该多记公式,公式能帮我们快速解决问题。

多练习、多理解能让我们以后做题更容易。

在语文方面,我应该多积文字常识和写作方面,在审题方面有时候我连题目都没读懂就在做题。

写作方面是平时积累的优美的句子、成语都不善利用。

对于学习,好的计划能够帮助我们提高成绩,能让我们找到更好的办法来学习。

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还必须要学习别人的好方法。

在生活中,我们也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只有纪律好了才不会耽搁到学习。

对待同学要热心,要有一颗宽容和善良的心。

今后,我一定会以"来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为座右铭,超越自我,力争考取好成绩。

总之,在新的学期里,我要更加的努力学习,争取每门功课都能取得好成绩,当一个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好学生。

求高二学期总结,300~500字

一转眼,一个学期过去了。

回顾这过去的一个学期,有喜有忧,现总结如下: 在日常生活上:以前我是一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公主”,而通过这半年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使我养成了独立性,不再娇生惯养,现在我已经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了。

在学习上:我深知学习的重要性。

面对二十一世纪这个知识的时代,面对,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科学论断,我认为离开了知识将是一个一无是处的废人。

以资本为最重要生产力的资本家的时代将要过去,以知识为特征的知本家的时代即将到来。

而中学时代是学习现代科学知识的,中国的本科教育又是世界一流的,我应该抓住这个有利的时机,用知识来武装自己的头脑,知识是无价的。

首先,合理安排时间,调整好作息时间,分配好学习、工作、娱乐的时间。

时间是搞好学习的前提与基础,效率和方法更为重要。

其次,要保质保量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老师布置的作业一般是她多年教学经验的总结,具有很高的价值,应认真完成。

认真对待考试,考前认真复习。

另外,积极阅读有关书籍和资料,扩大自己的知识面;经常提出问题,与同学讨论,向老师请教;搞好师生关系,师生相处得融洽和睦;抓住点滴时间学习一些其它专业领域的知识,知识总是有用的。

在这学期的中,尽管取得一些成绩,但离心中的目标还很远,仍需继续努力,抓紧自己的学习。

知识无止境,探索无止境,亦无止境,我还有很多的知识需要学习。

以上是我对高一上学期期末一些方面的,我将结合这个小结回顾过去,确定未来的发展目标,我对未来充满信心。

自然,这需要老师们的精心培养和同学们的真诚帮助。

这个学期结束了。

在这个学期里,老师为我们的学习付出了许多心血,我们也为自己的学习洒下了许多辛勤的汗水。

这次期末考试,我的每门功课,都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

总结这个学期的学习,我想,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比较端正。

能够做到上课认真听讲,不与同学交头接耳,不做小动作,自觉遵守课堂纪律;对老师布置的课堂作业,能够当堂完成;对不懂的问题,主动和同学商量,或者向老师请教。

第二,改进了学习方法。

为了改进学习方法,我给自己订了一个:(1)做好课前预习。

也就是要挤出时间,把老师还没有讲过的内容先看一遍。

尤其是语文课,要先把生字认会,把课文读熟;对课文要能分清层次,说出段意,正确理解课文内容。

(2)上课要积极发言。

对于没有听懂的问题,要敢于举手提问。

(3)每天的,做完后先让家长检查一遍,把做错了的和不会做的,让家长讲一讲,把以前做错了的题目,经常拿出来看一看,复习复习。

(4)要多读一些课外书。

每天中午吃完饭,看半个小时课外书;每天晚上做完作业,只要有时间,再看几篇作文。

第三,课外学习不放松。

能够利用星期天和节假日,到少年宫去学习作文、奥数、英语和书法,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各门功课都取得了好的成绩。

参加少儿书法大赛,还获得了特金奖。

经过自己的不懈努力,这学期的各门功课,都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

自己被评为三好学生,还获得了“小作家”的荣誉称号。

虽然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但我决不骄傲,还要继续努力,争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下学期还要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秘杂烩网

中学生一日常规心得体会300字

纪律和规则是我们平时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可缺少的。

很多事实都能说明这个道理,比如买票要排队;走在马路上要遵守交通规则;甚至我们平时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一定的要求和约束,否则任何事情都毫无秩序可言。

而我们作为在校的学生,处在向迈进社会过度的时期,更是有数不清的纪律和规则来要求我们,告诉我们该怎么做不该怎么做。

但是,如果我们总在一种被要求的环境下学习和生活是很难进步的,所以我们应该学会自己约束自己,自己要求自己,变被动为主动,自觉地遵守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拿它来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

毕达哥拉斯说:不能约束自己的人不能称他为自由的人。

我们的自律并不是让一大堆规章制度来层层地束缚自己,而是用自律的行动创造一种井然的秩序来为我们的学习生活争取更大的自由。

学校在上学期成立了自律委员会,目的就是为了能督促和鼓励我们自觉自律。

它并不是一个要一批同学来管理其他同学的组织,而是一个促使大家互相监督,做好自律的一个新的学生团体,只为让我们的学习生活保持良好的秩序。

作为自律委员会的一员,我相信每位成员都和我一样,希望自己能够在自律这方面给大家帮助,为大家服务。

要自律,当然要有具体的要求。

在配合现在正在实行的素质教育方面,我们要提高自身素质,树立自尊、自爱、自强的自律意识,对学校、班级和个人都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并且能够正确处理日常学习生活中的人际关系和矛盾冲突。

在学习方面,我们一要独立,独立思考、独立解题、独立完成作业;二要自觉,自觉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包括做好预习复习工作、上课专心听讲和按时完成作业。

在行为上,我们应该以中学生日常行为守则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做到文明礼貌、爱护公物。

在外表上,我们应该以简单大方、干净整洁的衣着表现出学生朴素的本质。

我想,如果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加入到自律者这个行列中来,就会发现身边的事物、环境都会大大的不同。

自律并不仅对我们现在的学习有益,在几年后,当我们陆续结束自己的学生生涯走上社会的时候会发现它对于我们今后在社会上的工作和生活也有很大的影响,因为当我们还是学生时,犯了错误我们还有再来一次,从头开始的机会,可是在社会上我们必须为自己的每一次失误或者错误负责,承担后果,这使得自律的作用更加明显。

因此,让我们互相监督,做到自觉自律,为目前的学习创造更好的环境,也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打下基础

在即将结束的一学期的感想 高中作文 800字

考试虽然过去了,但是还有更可怕的东西在等着我,那就是--成绩单。

看到这次的成绩单,我只想说“No,No这实在是太太太太太残酷了,惨不忍睹啊

”尤其是数学。

当数学试卷发下来的那一刹那间,我屏住了呼吸,都能听见自己的心跳了。

当老师把我的试卷放到我的面前时,那两个鲜红显眼的数字立刻进入我的眼帘,令我目瞪口呆。

上帝啊,我的数学第一次考这么底。

这个成绩可谓是空前的,可不知道这是不是绝后的。

看看别人的高分,再看看自己的成绩,内心深处,真是惭愧不已,为什么生活在同样的环境里,会有这么大的差别

难道

我真的……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一点也不假。

我现在不就正是在自食其果吗

哎,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呐

古人云:“风萧萧兮,易水寒。

”今我叹:“考试结束兮,我玩完

”想不到自认为不错的我如今也会落到这般田地。

说到原因嘛,是多方面的。

其一,当然是自己不知道努力,没有坚持到底的刻苦精神。

其二,就是不听父母和老师的话,成天就是玩。

这些恶习都是酿成失败的主要原料。

当然,古往今来,凡成大事,不仅要学习好有恒心,还要运气好,会把握时机哦.幸运女神这次从我身旁俏然而逝,没有得到她的青睐,又怎能不落到失败的深渊呢

爬得越高跌得越惨,这回我算尝到跌倒的滋味了。

那一个个错题看得我毛骨悚然,那些错叉忽然之间变成了一把把尖锐无比的刺刀,扎的我都快要窒息了。

啊,该对的没对,该会的不会。

今晚即将上演家庭不定项式乒乓比赛了。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

啊,吾命休矣呀

小小的考试透露出我内心的那一份自满,那一份狂傲。

让我知道自己在众人之中是多么渺小,多么不堪一击

这也算是对我一个小小的惩戒吧,为我敲响了警钟。

一次失败算不了什么,失败也许是成功的前兆。

一次成功也证明不了什么,它终究要成为历史。

我们不可能未卜先知,只能凭着自己的那一份付出,去期待丰硕的收获

我们要面对这一切

不要当我们失败了才知道没有好好的学习过,不要当我们错过了才觉得后悔

我们要从失败中找到自己的错误,发现自己的不足,然后坚持不懈的去努力

那么成功又怎么会远离我们呢

试着改变自己,走出那个痛苦的圈子让自己变得更加快乐吧

找回自信,找到你自己

努力去奋斗吧

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对老师的感受300字

首先找一个最喜欢的写,然后写自己有感受的事情,然后将出你的看法和观点,最后收尾文章肯定是自己写的好,尤其是自己发生的事情,别人怎么能代劳呢

别人又不认识你的老师 。

文笔不重要,字里见真情

<<新学期的打算>>初一作文

第1篇:新学期的打算  新的一学期开始了,我的新学期生活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在这一学期里,我打算做些什么呢

我想:我要发扬我的优点,做到再接再厉;改掉我的坏习惯,做到有错必纠。

  。

首先,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不能因为做事拖沓而导致很晚睡觉,从而第二天早上不能早起早读,而且还时常因为担心迟到而弄得慌慌张张,不是忘带红领巾就是忘带钥匙。

  无论在学校,还是在家里,我都应该抽更多的时间来锻炼身体,妈妈常对我说: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如果身体不好,就什么都做不好。

因为我之前缺乏锻炼,所以体育成绩并没有得到提高,也因此成为我全面发展的绊脚石,有了困难要勇敢地面对,要想办法克服。

  还有,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我是一个爱挑食的孩子哦。

也正因为这样,我才会总是长不胖,因为身体营养吸收不均衡,所以,这学期我要好好努力,不能再让我的体检表上出现“体重偏瘦”四个字了。

  上课开小差可说得上是我学习上的一个坏毛病了。

有的时候,老师在上面上课,我的思绪就不知不觉地飞到某个动画片的剧情里面去了,或者是左顾右盼,跟同学讲讲悄悄话什么的。

我知道,这样做会让我错过讲课精髓,从而留下太多的疑问,给学习带来阻力。

  通过一个假期的练习,我觉得我的书写有了很大的提高,所以接下来,我要坚持把它练下去,而且要端正坐姿,不能长成驼背哦。

  以上就是我新学期的打算,我相信我一定能够做到的。

毛主席曾经说过:多做实事,少说空话。

所以,我也要做到言出必行。

你呢

( 吴江市震泽亿龙红木 - 亿龙文学 )  --600字第2篇:新的学期新的计划  时光匆匆,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在这个学期里我一定要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所以写下了计划。

  首先是加强学习,现在我的成绩还不太理想考试时全班的第三名,但是在区里面的排名还是不太好,并没有进去前一百名,挺遗憾的。

这个学期我一定要成家的努力,更加的勤奋,不会让自己再一次的遗憾

  其次是要多多阅读,多多写作,让自己的写作能力提高。

现在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这么酷爱写作,但是以前好的文章需要付出许多的汗水,我却并没有付出多少,所以并不会收获到什么好的文章,写作是需要日积月累的,在这个学期里面我一定会多多的付出,多多的阅读书籍,充实自己的生活,让自己更加完美。

说道也就一定会做到,既然说出来了,我就一定会做到的。

  最后是要多做一些体育运动,让自己的身体更健康一些。

我是个小懒虫,平时什么都不爱做,就连多走一段路都不愿意,更别提体育锻炼了,对于这一点,我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所以以后我要多做体育运动,不能让自己这么懒下去了,否则一定会变成小猪了!这个新的学期,我一定会多做体育运动,不让自己那么懒。

“十项全能”虽然说不能样样都做到,但是我一定会认真做好每一项的。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初二下半册对于我们以后的学习生活非常重要,这正是我们学习的过度段,我不能被别人甩在后面,我要努力

  新的学期计划我一定都要做到,亲爱的自己,加油吧

( 吴江市震泽亿龙红木 - 亿龙文学 )  辽宁铁岭清河区聂家满族乡中学初二:赖禹莲  --600字第3篇:新学期的打算  时间一点一滴已失去了一个星期,脑中的幻想也一一被现实取而代之,唯一不动的,还是它。

  日转,星移;海枯,石烂都是讲得好听,却没有一个是去实际做的。

我曾经想过许多,去看,想,做但却全来于脑中的想,全是一些不实际的,带给我的也只有当初,我心中的喜悦于现在的烦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从来都随便的我,会烦躁。

可能是时间的关系,人也变了吧

一直,我的原则从来不变,也可能是因为,我本身就是个原则吧

说一套,却做做一套。

  而就在那天,同样,不

应该说向往常一样在窗口痴望,那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因为在那我会回忆起很多事情。

这天,又很少星星,但月亮还在,还是那么美。

以前,我做什么都不按时,老爱拖拖拉拉,拖到最后一日,才勉勉强强肯动手写。

那时,我便意识到,我该管管自己了,规定每天干什么。

但还是想一套,却做另外一套,走出房门,再走到外面,回头一望,我便会很自豪,自己的路程有多么长。

看看星空,便在脑中打好了算盘,拿出了一只无形的笔,在不实际的本子上比划了两下,反复琢磨后,才有模有样的写下了几个字,那天,我很开心。

因为,又明白了一个普通人不明白的。

直到那日放学回家,天空都哭了,在一旁偷偷啜泣,泪水打在我脸上,甚是讨厌,但我没厌恶,是孤独,让我承受了比雨水还要讨厌的情感世界。

  其实,打算并不是写在纸上,而是记在心里,而那个打算也一直没变,从小早已扎根在心中,而它就是……  初一:熊月琴  --600字第4篇:新学期的打算  新的学期即将到来,为了使下学期的学习成绩进步、各科成绩优异、不偏科,在此做新学期的打算,如下:  一、做好预习。

预习是学好各科的第一个环节,所以预习应做到:1、粗读教材,找出这节与哪些旧知识有联系,并复习这些知识;2、列写出这节的内容提要;3、找出这节的重点与难点;4、找出课堂上应解决的重点问题。

  二、听课。

学习每门功课,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就是要听好课,听课应做到:1、要有明确的学习目的;2、听课要特别注重“理解”。

  三、做课堂笔记。

做笔记对复习、作业有好处,做课堂笔记应:1、笔记要简明扼要;2、课堂上做好笔记后,还要学会课后及时整理笔记。

  四、做作业。

1、做作业之前,必须对当天所学的知识认真复习,理解其确切涵义,明确起适用条件,弄清运用其解题的步骤;2、认真审题,弄清题设条件和做题要求;3、明确解题思路,确定解题方法步骤;4、认真仔细做题,不可马虎从事,做完后还要认真检查;5、及时总结经验教训,积累解题技巧,提高解题能力;6、遇到不会做的题,不要急于问老师,更不能抄袭别人的作业,要在复习功课的基础上,要通过层层分析,步步推理,多方联系,理出头绪,要下决心独立完成作业;7、像历史、地理、生物、政治这些需要背的科目,要先背再做。

  五、课后复习。

1、及时复习;2、计划复习;3、课本、笔记和教辅资料一起运用;4、提高复习质量。

  做好以上五点是不容易的,那需要持之以恒,我决心做到。

  --600字第5篇:新学年的打算  愉快的暑假结束了,迎接我的是五年级的新学期。

回顾过去,我虽然取得了一些进步,但也认识到存在的不足。

在新的学期里,我要克服缺点,发扬长处,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我已经是高年级的大姐姐了,所以我必须对自己负责,改掉以前的坏毛病,做到以下几点:  一、遵守纪律。

要戴红领巾,不迟到,星期一至四按规定穿校服,上课时认真听讲,不交头接耳,不搞小动作,积极举手发言,下课时不追逐打闹。

  二、同学之间也要互相帮助。

同学有难题时要尽量帮忙。

朋友之间发生口角时,一定要静下心来,想想自己的不足,并主动向朋友道歉,要尽早解决问题。

另外,我要多与老师同学沟通,并且要主动、大胆一些。

  三、当然,我还要加强锻炼身体,为全面发展打下一个良好基础。

下课要多走动,多看看绿色植物,认真做眼保健操。

在家做作业做到30分钟便要起来活动活动,然后继续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

  四、提高学习效率,改进学习方法。

上课时认真听讲,思路跟随讲课老师的意图积极展开,尽可能把课堂内容当场消化。

课后及时温习当天的功课,特别是基本概念要理解准确,这样才能做好作业。

晚上预习一下明天的上课内容。

  五、我定了个目标,那就是语文95分,数学96分,英语97分以上。

今年暑假,我去参观了复旦大学,复旦大学是中国有名的高等学府。

于是,我暗下决心,把复旦大学当做目标,争取考上这所名牌大学。

  以上是我新学年的打算,我要争取做到,希望老师、同学们和爸爸妈妈督促我。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