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初一第一名感言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初一期中家长会的感言

年月日 天气   在这本是炎炎火热的八月,在这本是深爱最热的八月,太阳不再骄傲,蝉不再鸣叫,相反,凉风在大地上穿行,细雨在滋润着那接近枯萎的花草。

  八月,我们来到了梦寐以求的邗中,八月我们来到了那绿草地上,八月我们踏了军训的旅程。

  伴着初开的太阳走进了的教室,踏着欢快的步伐坐到了那一块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进入教室,同学们都穿着军服等待着教官的到来。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就在我们等的快不耐烦时,一位迈着有力的步伐,穿着整齐军装的教官走进了教室,他走进来的第一句话就让我们感到到了军人的伟大和军人的威严,但我又想,这几天我也是一名小军人,我就感到很骄傲了。

教官把我们领到了那属于我们训练的地方,上午教官对我们很和蔼,只是练了一会儿稍息、立正和跨立,很明显,休息的时间占了很多,愉快的上午就这样结束了。

但是到了下午,虽然只练了向左转,向右转,但很明显,下午教官比上午教官严厉多了,直接判若两人,休息的时间也减少了许多,教官很严格,转不好重来,我也因为站的姿势不对,被教官点了两次名,结束后,大家都觉得苦不堪言,我也是两条腿很痛啊

里面的衣服全湿了,但我还是对以后的几天充满了信心,因为我要向教官们学习,他们一站就一个上午,有时一整天,这一点点苦对于我们又算得了什么呢

  第一天,我学到了很多,有跨立、稍息、立正……,同时我也学会了男子汉该表现的一面,男子汉该有的风度,男子汉该有的魄气……。

O(∩_∩)O,希望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军训写给教官的感言 初一的 字数不用很多 真情实感就行 谢谢 马上要

的军训会操我们音教系一联二排拿了第一名很是激动,很是体会到了的重要性我们刘教官的脸上洋溢着骄傲(猥琐)的笑容因为我们大家的团结努力,刘教官被领导表扬奖励我们一联二排还被领导邀请和教官们合照大家都很是骄傲,很是光荣昨天我们看了军事演习的短片看着看着就哭了突然很感慨,感慨军人们的精神与作风他们被烈日晒的黝黑的皮肤他们脚底那厚厚的老茧他们与亲人离别的思念……突然感慨我们这小小的军训又算的了什么呢

流那么点点的汗水又算的了什么呢

我们晒黑那么一点点又算得了什么呢?我们穿上了迷彩服就要有军人的作风曾经无限抱怨军训的痛苦如今,无限感慨突然觉得我们都是幸福的孩子

第一名获奖发言稿怎么写

可参考以下几篇文章,重点突出心理活动2010年1月9日上午,当我抱着红红的获奖证书、站在领奖台上时,我的脑袋里就忍不住开始浮想联翩……获得“雨花奖”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的一等奖,我真的很高兴,这个奖对我来说意义非凡,这是对我作文的肯定。

可是,我的作文只是暂时领先,并不代表以后我也能同样如此。

或许,明年、后年我就不一定能再得到这样有分量的一等奖了。

所以,现在我又和别人站在同一起跑线上,俗话说得好:“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付出多少,就收获多少,想赢得最后的胜利,就必须付出汗水、付出努力。

如果一直停留在原地,那就什么也得不到,只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而已。

所以我以后一定要更加努力,也许,我将来不一定会成为一个受人喜欢的作家;也许,将来我会从事其他工作,未来的事谁也说不准。

但是,有一点是毋须置疑的:不管今后怎么样,我都不会放弃写作,一定会坚持写下去的。

第一次站在英语领奖台上第一次站在英语领奖台上在我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得过许多荣誉,但是,有一次获奖是我终身难忘的。

今年元月,我所在的英语培训学校举办了一次英语口语大赛。

我以《我的家乡――襄樊》为题,用流利的英语和协调的舞台动作闯过了小组赛、预选赛,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顺利地杀入了总决赛。

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我以109.9的好成绩夺得了第一名。

(满分为110分)站在领奖台上,我的心情激动万分。

3年多来,不管刮风下雨,还是风雪严寒,我都坚持学英语,从不间断。

上课时,我认真地听,仔细地记笔记,有不懂的地方主动问老师,并且还认真地完成了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

三年多的汗水终于换来了今天的荣誉,站在领奖台上,我在众多的人群中寻找爸爸、妈妈的身影。

我要感谢他们,是他们在我遇到挫折时,不断地鼓励我;是他们在我稍有退缩时,不断激励我┅┅今天,我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与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是分不开的。

站在领奖台上,我深深的懂得了,今天的荣誉只能代表过去,在我漫长的人生道路上,还会经受更大的磨练和考验,不过,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了,胜利就是属于我的

望采纳谢谢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