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四年级下册名人名言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四年级下册名人名言

读书是学习,摘抄是整理,写作是创造。

—吴 晗读书好似爬山,爬得越高,望得越远;读书好似耕耘,汗水流得多,收获更丰满。

—臧克家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无穷的,趁短短的青春,去学习无穷的智慧。

—高尔基 如果你问一个善于溜冰的人怎样获得成功时,他会告诉你:“跌倒了,爬起来。

”这就是成功。

—牛 顿失败也是我所需要的,它和成功对我一样有价值。

—爱迪生任何一个人的任何一点成就,都是从勤学、勤思、勤问中得来的。

—夏衍在惊涛骇浪中,拿稳着舵,虽千转百折,仍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才终有达到彼岸的时候。

—邹韬奋看哪

世界不是劳动的艺术品吗?没有劳动,就没有世界。

—邓中夏世界是一本书,从不旅行的人等于只看了这本书的一页而已。

—奥古斯狄尼斯谁要想出国远游,谁就得先把祖国的山山水水装在心里。

—托•富勒能使你所爱的人快乐,是世界上最大的幸福。

—罗曼•罗兰给青年人最好的忠告是让他们谦逊谨慎,孝敬父母,爱戴亲友。

—西塞罗谁要是不会爱.谁就不能理解生活。

—高尔基人家是说了再做,我是做了再说;人家说了也不一定做,我是做了也不一定说。

— 闻一多只有看到每个人的长处,才能有权得到朋友们最真挚的友谊。

—泰戈尔所谓天才人物指的就是具有毅力的人、勤奋的人、入迷的人和忘我的人。

—萧伯纳朋友间也需要有劝告和责备,只要从善意出发的,我们就应友善地接受。

—西塞罗所有的果实,都曾经是鲜花;然而,却不是所有的鲜花都能成为果实。

—佚 名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着岛屿和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

—奥斯特洛夫斯基

四年级下册每个单元用什么名人名言最好

燕子低飞蛇过道,鸡不回笼喜鹊朝霞不出门,晚霞走千里雷公岩岩叫,大雨毛快到谷雨不雨,交回田主泥鳅跳,风雨到东虹日头,西虹雨日晕三更雨,月晕午时风天上鲤鱼斑,明日晒谷不同翻久晴大雾阴,久阴大雾晴朝怕南云涨,晚怕北云堆清早起海云,风雨霎时临天早云下山,饭后天大晴南风怕水溺,北风怕日辣好天狂风不过日,雨天狂风时间长细雨没久晴,大雨无久落一日到暗,雨不断线,大雨明日见天乌地黑无风发,大水落得阔大水无雷,浸崩屋乌云过岗,风大就落雹黑龙过岗落雹

四年级下册中华诵中的每个诗中的名人名言是什么

1、恻隐之心,人皆有之;羞恶之心,人皆有之;恭敬之心,人皆有之;是非之心,人皆有之。

——孟子  2、尺有所短,寸有所长;物有所不足,智有所不明。

——屈原  3、当我们第一遍读一本好书的时候,我们仿佛觉得找到了一个朋友;当我们再一次读这本书的时候,仿佛又和老朋友重逢。

——伏尔泰  4、照亮我的道路,并且不断地给我新的勇气去愉快地正视生活的,是理想,是真、善、美。

——爱因斯坦  5、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马克思  6、千万人的失败,都是失败在做事不彻底,往往做到离成功尚差一点就终止不做了。

——莎士比亚  7、我要反复思考好几个月;有九十九次结论都是错的,可是第一百次我对了。

——爱因斯坦

三年级下册数学名人名言

数学的本质在于它的自由。

――康托尔 在数学的领域中,提出问题的艺术比解答问题的艺术更为重要。

――康托尔 没有任何问题可以像无穷那样深深地触动人的情感,很少有别的观念能像无穷那样激励理智产生富有成果的思想,然而也没有任何其它的概念能像无穷那样需要加以阐明。

――希尔伯特 数统治着宇宙。

――毕达哥拉斯 数学,科学的皇后;算术,数学的皇后。

――高斯 数学是无穷的科学。

――赫尔曼外尔 问题是数学的心脏。

――P.R.Halmos 只要一门科学分支能提出大量的问题,它就充满着生命力,而问题缺乏则预示着独立发展的终止或衰亡。

――希尔伯特 数学中的一些美丽定理具有这样的特性:它们极易从事实中归纳出来,但证明却隐藏的极深。

――高斯

四年级可摘抄名人名言有哪些

答:四年级可摘抄名人名言 1、如烟往事俱忘却,心底无私天地宽。

——陶铸2、但愿每次回忆,对生活都不感到负疚——郭小川3、一步实际行动比一打纲领更重要。

——马克思4、有力的理由造成有力的行动。

——莎士比亚5、常求有利别人,不求有利自己。

——谢觉哉6、人好象一只表,以行动来定其价值。

——欧洲7、有作为是“生活的最高境界”。

——恩格斯8、要有所行动,然后认识你自己。

——蒙田9、交好运令人羡慕,而战胜厄运令人敬佩。

——塞内加10、我热爱我所有的工作,并从中得到快乐。

——普金11、只有行动才能给生活增添力量。

——让·保·里克特12、人生就像奕棋,一步失误,全盘皆输。

——弗洛伊德13、先相信你自己,然后别人才会相信你。

——屠格涅夫14、走红运比遭厄运需要更伟大的品质。

——拉罗什富科15、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之过隙,忽然而已。

——庄周16、真正的才华如火焰般难以收藏,总会燎原。

——亦舒17、我们的行动就是我们的最后审判人。

——欧·梅雷迪思18、行动养成习惯,习惯形成性格,性格决定命运。

——英国19、好的运气令人羡慕,而战胜厄运则更令人惊叹。

——培根20、我们爱我们的民族,这是我们自信心的源泉。

——周恩来

名人名言和歇后语4年级下册用到作文里的

芝麻开花---节节高十五个桶打水-------七上八下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