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四年级成长感言50字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成长感言 5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渐渐长大的我,懂得了许多做人的道理,在班上也更加负责了,这离不开老师的关怀和同学们的帮助。

在下一学期里,我也会和同学们一起克服学习道路上的困难,团结一心,加油

小学生成长感言短文50字以内

生成长感 当我们回想起过去的时,父母的陪伴是最多的——当我们成绩下降的,最着急的是父母。

当我们生病的时侯,最心疼的是父母。

当我们比赛落选的时侯,鼓励的人是父母。

当我们在学校惹麻烦时,最生气最在意的是父母。

当我们想要钱买东西时,把手伸向的也是父母。

    当父母生气时,批评我们两句,我们就立刻翻脸了,还跟父母对着干,但是,我们何曾想到父母是永远爱我们的,永远在意我们的,我们何曾想过当我们用一句话去顶撞父母时,父母的心是针扎一般的痛啊

    父母对我们的爱是谦虚的,父母对我们的爱是低调的,是无私的,一点都没有保留,都是倾囊而出的。

    同样为我们辛勤付出的人是老师,老师是伴我们成长的明灯——夜里,当我们睡了,是谁还在办公室为我们批改作业呢

是老师

当我们犯错误时,是谁帮我们即使纠正呢

是老师

每当我们在课堂上积极举手发言,是谁向我们送来作为鼓励的会心一笑呢

是老师

当我们在比赛失利时,是谁给我们鼓励与振作的话语呢

是老师

    老师

您含辛茹苦的教诲让我铭记在心,您对我的鼓励永远在我的心中荡漾。

您点燃一盏启明灯,让我们在漆黑道路上看清正义与邪恶,从而使我们走上正确的道路。

    然而,人的一生中必定有自己的理想,正如屠格涅夫所说:“生活中没有理想的人,是可怜的。

”是啊,一个没有理想的人是可怜的,就好比是一个无头苍蝇,没有目标,胡飞乱闯。

就好像在生活的海洋里的一片木筏,在没有目标的情况下随便飘荡。

    “有理想的人,生活总是火热的。

”这是斯大林说的,正是如此,一个有理想的人他不会去虚度光阴,他会去为他的理想去奋斗,去努力,他的生活也会因此变得有了气氛有了活力。

    我的理想是:“考上北京大学,再从北京大学考到国外,在国外考一个博士回来为我们的祖国效力”我想,许多人会认为这不太现实,但是,我可以告诉他们:理想是成功的前提,只要拥有先天的条件再加上后天的努力,理想就近在咫尺。

而没有理想的人怎么会去努力呢

不是吗    在此,我祝愿老师们的工作轻松点儿,家长的焦急放宽点儿,我们的理想放远点儿。

一年级的成长感言怎么写

我成长的道路上,受到了这么多的关心,我不禁感慨万分

首先我要谢谢的是老师,是她对犹如一张白纸的我进行教导, 教我写字做人……从一个用拼音写“看图写话”的小男孩, 成长为一个在报纸上发表文章的男子汉,需要付出多少的辛苦啊

成长的感悟(50字)

每一个人都在不断成长,成长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可能会杂草丛生,荆棘密布,但只要我们勇往直前,奋勇前进,勇敢迈出第一步,那么成功就会不断向你招手.在学习中,我们总会遇到各种难题.语文的生词难字不认识,数学题不会解,英语单词记不住,作文不知从何下手,仿佛有千难万险挡在我们面前.你想绕开它,但他总是挥之不去.你想躲避,但他不时出现在你的面前.这时你该怎么办,是放弃,是躲开,还是勇敢面对.不同的选择,可能会产生不同的结果.

小学一年级获奖感言50字诗情画意

各位老师、们: 大家早上好

我的名字叫***,今**岁了。

这一次,我获得了“***大赛”一等奖到非常辛运,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是他们给我创造了安静的环境让我更好地学习;感谢我所在的**小学,是这所学校给我了这次参赛的机会;感谢我的班主任*老师,是她精心指导;感谢我们办的全班同学,是他们一直在支持我,鼓励我。

谢谢你们

我从一个全班最差的同学,变成了一个获得过“***大赛”一等奖,我无数次的不想再坚持下去,我用自己与同学们玩的时间,在学习。

我是多么希望像别的同学一样,快活的玩着。

我就像一个还没有完全学会走路的小孩,一路走的磕磕绊绊,可是,我用自己的毅力克服了自己,慢慢的我去认真地走好每一步,最终我是成功的,我是快乐的

谢谢

采纳

毕业感言50字

在大学四年里,有太多的人、太多的事,时常浮现在眼前,挥之不去:忘不了军训时的情景,忘不了琴房里熟悉的声音,更加忘不了那一份份真挚的友谊与祝福......在这四年里,我有过成功,更加有过挫折、有过失败、有过遗憾,也正是这些不顺利,使我成熟、让我变得勇敢岁月匆匆,转瞬四年,留下无数美好的回忆.从陌生到熟悉,收获了珍贵的友谊,从青涩到成熟,收获了难忘的经历,大学四年将成为我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即将毕业,心中不免有一些难舍,但更希望的是:在大家走出校园之后,一切都好!人生就像110米栏,跨完大学这个栏之后,还有更精彩的下一个等着我们。

昨日在海边的事仿若梦里烟尘,恰似流年难再。

那只受伤的白鸟亦像我们无法割舍的年轻,却再也找不到它停留过的痕迹。

终于会远走,终于也会分离。

但总算留了惊艳的风景,亦和上了我们温热的泪。

踏出学院,迈向社会,演绎新的舞曲。

把四年的点点滴滴珍藏心中,带着它们开始我们新的旅程。

这四年来,感谢学校和老师对我的培养与照顾

毕业后我一定学以致用,脚踏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鼓足勇气,挽起手,出发

好的大学四年即将结束,我们在此期间学到了很多。

四年让我们知道什么是痛并快乐着,我们带着这样美好的回忆踏入社会,开始另一段的奋斗。

我们朝夕相处,情同手足。

这四年的盛宴,让我们更加懂得了珍惜。

时光飞逝,转眼间四年的大学生崖即将结束。

在即将毕业离校之计,我心中充满了对母校的不舍以及对学校领导和老师

小学六年级毕业感言40—50字

在这美好而又庄重的时刻,我即将告别自己6年的小学生活,这六年里,我们有过笑,有过泪,有过悲伤,有过喜悦,但这都不算什么,我们都欢欢喜喜的走过来了,但愿母校可以越办越好

成长感言怎么写

小,我很想长大,因为长大了,以干许许多多想做的事情,不必背着妈妈的叨唠,爸责备。

可是真正等到自己长大了,却出现了许许多多的烦恼。

长大了每天回到家,便是被一大堆作业搞得晕头转向,我奋力得写啊写啊,可作业今天写完了,明天还有,似乎永远也写不完。

在学校我一天都在埋头苦读,老师在催促着,我尽管很认真得对待学习,但其实我恨学习,我学起来枯燥、乏味,苦不言堪。

我努力当个好孩子,可是父母说长大了,并且以许多要求来要求我也得这样,我烦恼,我生在苦海。

今天我初三了,面临的是全市统考,负担很重,竞争性这么大,我考不好可怎么办

我每天在担心着,迫使我要多做一份AB卷和辅导书,哎,好无聊,我简直没有乐趣

放学后,我不敢去玩,去看自己喜爱的书,我怕自己的作业完成不了,我只能拼命让自己的笔在本子上蠕动着,等到华灯初上,我又骑着自行车狂奔在回家的路。

课程也逐渐地繁重起来。

每当晚上回家复习时,我望着一大堆的书 ,真不知该去复习哪一科,是语文

还是数学

还是英语

还是…… 我多想有时间去玩会啊

去打打羽毛球,看会儿电视就恐怕成为了我最大的享受了吧。

每当看见一大群小孩子们蹦蹦跳跳的样子,我就多想和他们打成一片啊

可玩着玩,我又想起了自己可怜的功课,结果又没心情去玩了。

我多想再回到童年,丢掉那无尽的烦恼,再重新当一回无忧无虑的小孩 2 昏暗的台灯下,我凝视着这一杯茶,沸水一次又一次的冲击,让我感到了茶的清香。

那苦涩中略微含着的一点甘甜,也被我贪婪的嘴给霸占了,眼的朦胧,勾勒出朦胧的记忆,可记忆却已不再朦胧。

作业之多“难为”了嬉戏之少,老师之严肃“阻抑”了欢笑之渺,压力之沉重,“造就”了在梦幻中的我们——成长的烦恼。

打开厚重的回忆之书,那思绪点点,也许是不倦回眸的一些往事。

“初”来乍到,一个脆弱的我,被“敌人”瞄准了“弱点”猛开了一炮,那个不堪一击的我,在“血”场上牺牲了,可一个“睡里挑灯看卷,梦回铃响背诗”的我又一次站了起来。

那段岁月,正在黑暗中迷茫的我,学习之余,有时我也找一席尚未枯黄的草地,有时也会是书桌前、窗台边,看伫立在远处的一排排树正在拼搏,为的只是能发出最后的一丝艳绿。

那些是什么树

我无从得知,可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只要它们是树,就足够了。

当我看着它们发呆时,心里就会思绪万千,当我的眼睛重新回到树的时候,心情豁然开朗,压力荡然无存,转而投身于繁忙的学习之中。

似乎茶的清香已弥漫了“世界”,我的心情也随之沸腾起来。

我的拼搏,战胜了烦恼,战胜了一切,让那似乎是最后一丝艳绿,同样放出等同于盛夏的光彩。

“少年不知‘烦’滋味”,可在这“山重水复”的转弯处时,有谁要是放松下来,等待你的便是“沼泽千里,棘丛万丈”。

反之,若要是拼搏和毅力,等待你的便是“柳暗花明,青山绿水”了。

莫非你还真要让烦恼化作青烟一缕,缠绕你的灵魂,让你烦闷,让你苦恼吗

若成长是一篇著作,那么烦恼便是藏在段落深处的错字;如果成长是一张白纸,那么烦恼便是附在背面的一个瑕疵。

这些微小的东西似乎是似曾相识,似乎是一直打扰着我们,在成长的大自然中,过去那似微风抚面般的学习,现已被暴风雨般的学习和压力的进攻吹散在记忆的深处了。

双手已经感觉不到茶的温度了,弥漫在屋子里的清雾也悄然消失。

更加用心地品味那“苦中有乐”的水,去品味成长的烦恼,“烦着烦着”,时光也“走着走着”,经历也“多着多着”,再一次去品味那茶,那“苦涩”似乎已随着温度、随着用心灵丈量的时间而荡然无存了……。

有时,也许作业少的时候,我会稍微感觉到学习还是比较有趣的,因为学一点东西便是乐趣。

这社会无时无刻不在给我释放压力,我喘气都不行,学习是必要的,不然我国五千年文化历史将葬送在我们的手中,但是,我们不能一天都在接受知识,这是一种虐待,小小少年,很少烦恼,无忧无虑乐陶陶……”每当听到三年级的小朋友唱起这首歌,心里总是酸溜溜的…… 我真不想长大,小时侯多好啊,无忧无虑的

读书感言 50字

读书对于我们是一种乐趣,我们能够从书取到许多的.读一本好书,就有如发现了一颗原钻,越深美丽,越调卓越闪亮.从书中学到的知识,会是我们一生的精神财富,所以说,每当我们读过书后,就会有着非同一般的愉悦感受,因为,我们为收获了知识而开心.快乐.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