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四年级下册一百字读后感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四年级下册18生命生命100字读后感小练笔 ,

“本来,生命只有一次,对于谁都是宝贵的”,这是瞿秋白说的话。

我非常认同这句话,也非常相信这句话。

我不能说生命是什么,我只能说它像什么。

生命像一面镜子,我们若是对他皱眉,他只会回我们以皱眉,我们若是对他微笑,他同样会回我们以微笑。

许多人在为生命而奋斗时,往往会遇到很多的困难,要是能以乐观向上的精神去对待他,他会变的更加精彩,更加绚丽多姿。

小学4年级下册母鸡的读后感100字

小学四年级母鸡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母鸡》这篇文章,是老舍先生一开始很讨厌母鸡,因为它总是没完地叫;但后来,他对母鸡的看法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因为他发现母鸡是一个责任、慈爱、辛苦、伟大的母亲,所以他再也不讨厌母鸡了,更觉得母鸡是个英雄。

  读完这篇文章后,使我不由得想起了我的母亲,我讨厌他,像老舍讨厌母鸡一样,不,我还恨他。

恨她将我带到了这个无情的世界,恨她给予了我生命,恨她给我带来了“喜、怒、哀、乐”,恨她……,我对她的恨说也说不完。

但我躺在床上时,我便会想起那一幕幕她爱我的画面——他为我盛来一碗热气腾腾的米饭、为我加来一口饭菜、为我解决那些不认识的生字,为我……,她对我的爱也说也说不完。

  记得有一次,我草草完成作业,便跑去玩电脑,突然,我的耳边传来一阵“世博,又玩电脑啦,还不去多读会儿书。

”,我知道妈妈又来唠叨了,我不耐烦地说:“我写完作业了,轻松一下不行啊,烦死了。

”“你小子,翅膀赢了,我的话不听了!”妈妈说,随之“叭!叭!”两声——妈妈的巴掌打到了我的屁股上,我想哭,但忍了回去,我抛下电脑,跑回屋,将门反锁,我想着这件事,我眼前仿佛出现了文章中的那句话“一个母亲必定就是一位英雄。

”,母亲这么对我,是为了让我得到更多知识,我知道我错哦了,但只能将它埋在心底……  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敢恨我的母亲了。

四年级下册语文书难忘的一句话读后感不少100字

今天,我们学了《难忘的一句话》。

主人公是一个生理有缺陷的的小女孩和一个很胖很美的一个老师。

文章那个主要说了那个女孩的那个班每学期都要进行耳语测验,在有一次中,老师对她说了一句话,让她改变了对人生的看法,那句话就是“我希望你是我的女儿。

”仅仅九个字改变了一个小女孩对人生的看法,我真佩服这位老师。

俗话说:虎美在背,人美在内。

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

四年级读后感100字

我也是4年级我有答案给你拍下来。

四年级语文下册《自然文道》读后感 100字

在我的语文书中,篇课文是这样写的:和同伴一个向导结队来到南太平拉巴哥岛旅游,观察幼龟是怎样离巢进入大海的。

他们看到一只幼龟率先把头探出巢穴,突然一只嘲鹰飞来咬啄幼龟,他们不顾向导的劝阻,要向导把幼龟抱向大海。

接着,成群的幼龟因为得到错误的信息,以为外面很安全,就从巢口鱼贯而出,结果许多幼龟成了嘲鹰等食肉鸟的美食。

虽然作者和伙伴们及向导挽救了一些幼龟,但是他们还是感到十分惭愧和后悔。

读后我深受启发。

      在生活中,我也曾像他们一样好心办坏事。

例如:上周星期六的上午,我去奶奶家,奶奶家的母鸡正在孵蛋,当一个个小鸡从蛋壳中破壳而出是,我甭提有多高兴了。

可是有几个蛋壳中的小鸡迟迟不从里面出来。

我着急了,最后将它们一一打破,一只只活生生的小鸡呈现在我们面前,但是没过几天,这些小鸡便死了,我问奶奶,奶奶说这些小鸡必须要自己破壳而出才能活。

    读完《自然之道》这篇课文,我得出了一个结论:如果不按照自然规律办事,往往会产生与我们愿望相反的结果

用一小段话写出四年级下册《生命 生命》读后感(只有体会)(100字数

我也刚刚学耶~ 《生命生命》读后感读了《生命生命》这篇课文,我心潮起伏.那拼死求生的飞蛾,那不屈向上的小瓜苗,都在用行动无声的告诉我:它们是多么热爱生命,多么珍惜生命啊!即使那只飞蛾早已知道 ,逃不过人类的掌心,可它极力鼓动双翅,没有放弃一丝一毫的希望;即使那一截小瓜苗在没有水分的砖缝中只活了几天,但它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中仍努力生活.它短暂的一生是不懈奋斗的一声啊!在查看了本文作者杏林子的资料后,我更是感概万分.杏林子12岁就患上了“类风湿性关节炎”,从那时起,她手不能抬,头不能转,脚能不走.在残酷的挑战面前她没有沮丧和沉沦.她以坚强的毅力自学了许许多多的科学知识,成为了一位出色的作家.她现已出版书四十多本了,最震撼人心的是:杏林子把所有的稿费都捐给了“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读了这里,我知道生命的意义是什么:是奋斗,是贡献.望采纳~

四年级下册23课和24课读后感100字

让我受益匪浅。

在这样深夜,读这样的书,像是在品尝一场美味的人生盛宴,自得其乐。

要将这种感觉说出来,还真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了。

它就像一面镜子,帮助我认识自我,了解自我,从而完善自我,驾驭自我,成为一个善于经营自己生活的成功者。

漫漫人生路,它让我在看清来路的同时,更清楚自己在面对怎样的未来。

“真诚地欣赏与赞美他人”是我读完此书最深的感触。

这本书,读一遍,只能了解一下大概,必须多读几遍,用心去体会其含义,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战场上如此,生活中亦然。

一个了解对方更了解自己的人才可以在生活中游刃有余,立于不败之地。

《人性的弱点》是卡耐基思想与事业的精髓,全书通过栩栩如生的故事和通俗易懂的原则,从人性本质的角度,挖掘出潜藏在人体内的60大弱点,一个人只有认识自己,不断改造自己才能有所长进,直至成功

卡耐基写得并不是很深奥的,写的都是平常的小事,但书中又嵌入了卡耐基的艺术灵魂。

他对这些小事作出的反应,是我从未想到过的,使我的心灵受到了震撼,也使我感到自己是那么渺小。

世界并不会因为失去卡耐基而停止转动,却因为有了他而转得更好。

卡耐基先生以他对人性的洞见,利用大量普通人不断努力取得成功的故事,通过他的演讲和书,唤起无数陷入迷惘者的斗志,激励着我们后人不断取得辉煌的成功。

《人性的弱点》这本书中的提示与建议又有着极强的可操作性,用一句话来概括就是:认清人性中的弱点,当我们办事的时候针对这些弱点下手,就会事半功倍,顺利成功。

再次读《人性的弱点》,让我领悟到:这弱点,既可以是自己的,也可以是他人的。

了解的他人身上的弱点,就可以使我们每一个人在日常的交往中顺利进展;了解了自身的弱点,可以使自己扬长避短,凸现自己的优势,从而建立美好的人生。

在国企上班,我时刻提醒自己要居安思危,要不断地提高和充实自己。

在书中,作者谈到了我们在生活、工作中要学会真诚的赞赏他人。

卡耐基说:“天底下只有一种方法可以促使他人去做任何事情——给他想要的东西。

”“在你每天的生活之旅中,别忘了为人间留下一点赞美的温馨,这友谊小火花会燃烧友谊的火焰。

”是啊

四年级下册可爱的草塘读后感想100字

这个故事向我们讲述了“我”来到了北大荒,很不习惯这无聊的生活,小丽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到处为“我”介绍北大荒草塘的一年四季,还教“我”捉鱼。

这时,“我”被这里的景色打动了,不去扰乱这如画般的生动景色。

也同时告诉我们看一个景色,不要只去看事物的名字和表面,而是要去探索和发现,就像课文中小丽发现草丛中隐藏的水泡子一样。

虽然不起眼,但是却那么能令人惊奇。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