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大个子老鼠阅读后感300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的读后感怎么写?

这个寒假我读了《大个子老鼠和小个子猫》这,大个子老鼠很勇敢,他把大大小“喷嚏王”都给消灭掉了。

还当过全班第四名、还把小猪的美貌相机弄坏过、还画过蓝太阳、还挖过文物……     小个子猫很聪明,她把太阳想成绿的、她把大个子老鼠当气球、还让大个子老鼠看着石头就会把面包家里的家具看成石头家具,这样,大个子老鼠就不会吃家具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学习小个子猫的智慧,学习大个子老鼠的勇气,还应该学习它们互相合作的精神。

比如我们生活在一个班集体里,男生和女生就应该互相团结,互帮互助,发扬团队精神,不讲个人主义,这样才能为班级争光。

人多计谋广,柴多火焰高。

我们一起相互关怀,大家才会越来越好

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的读后感怎么写

[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读后感]今天,我读完了《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2》,这本书非常好看,读完后还想读,大个子老鼠特别有想象力,都能把轮椅改造成自行车,还能把吸尘器改造成坏毛病吸尘器,我实在太佩服大个子老鼠,大个子老鼠也很坚强、友爱、真诚,我实在太喜欢这本书了,我一定还让妈妈还给我买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3和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4......  〔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读后感〕随文赠言:【这世上的一切都借希望而完成,农夫不会剥下一粒玉米,如果他不曾希望它长成种粒;单身汉不会娶妻,如果他不曾希望有孩子;商人也不会去工作,如果他不曾希望因此而有收益。

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的内容简介

《大个子老鼠小个子猫》好词:五颜六色、乱七八糟、吃苦头、稀里哗啦、湿淋淋好句:1、最后,锅里的雨烧干了.雨的热气在天花板上结了白白的一小团.2、天上飘来一朵大云,飘到大个子老鼠头顶,“稀里哗啦”下起雨来.《我不是坏孩子》好词:仿佛、满头大汗、哄堂大笑、声誉、与民同乐、开开心心、委委屈屈、懵懵懂懂、疯玩、顽皮好句:1、仿佛就是一夜之间,叶小开发现自己成了一个坏孩子。

2、下课后也见不到叶小开一刻安静。

他特别爱玩,总在外面跑个不停,跑得满头大汗,脸色通红。

3、他脸红地低着头,好像认错一样,但第二天他仍是外甥打灯笼??照旧。

4、太阳已经下了山,西边的天幕上还残留着晚霞,天色慢慢暗下去。

第2 \\\/ 3页《小樱桃》 好词:生机勃勃 生机盎然 生机勃发 春色满园 洒满阳光 人声鼎沸 书声琅琅 热闹非凡 垂柳依依 林荫小道 你追我赶 欢声笑语 环境幽雅 清香四溢 景色迷人 奋发向上 茁壮成长 三五成群 热闹欢腾 款款清歌好句:1、我们的学校就像一个大花园,多么美丽,多么可爱们在这里茁壮成长。

2、我们走进教室,只见窗口那里不断地滚进浓雾,教室里简直就像一个大蒸笼。

3、春天使大地焕然一新,春天给学校满园春色,春天给我们欢乐和希望,催促我们奋发向上。

4、校园里有迷人的四季:桃红柳绿的春天,花繁叶茂的夏天,枫红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