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四年级作文导游词深圳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深圳锦绣中华民族村导游词四百字学生作文四年级

这次去秋游,与以往不同:以往我们主要是去玩的,这次却是去看的。

那天天气很晴朗,我们早早地来到学校,坐上了旅游的大巴。

一路上兴致勃勃,唧唧喳喳个不停。

接着,我们来到了民俗文化村。

体验个民族村寨生活。

有:苗寨、傣寨、陕北窑洞、蒙古包等。

那一个个像小蘑菇的房子是蒙古包;陕北人不是睡在床上,而是睡在炕上,千奇百怪。

我们还看了一场大型的马战表演——金戈王朝。

里面的马战使我眼花缭乱,精彩的表演使我禁不住拍手叫好。

这次秋游,让我受益匪浅。

让我更多地了解到我国的风景名胜和少数民族。

希望以后也能够多参加这种有益的实践活动。

深圳欢乐谷导游词作文景点介绍

大家好

我是一位小小导游。

今天,我就给出大家介绍一下着名的世界遗产——长城。

X主席曾经说过:“不到长城非好汉。

”今天,你们要登长城做好汉了

祝贺你们

你们知道吗

长城被列入“世界”遗产的时间是1987年12月。

长城是中国的像征,身为中华儿女的我们,又怎么能不骄傲呢

大家记得古时候有一个传说吗

那是勤劳的孟姜女为了找被官兵捉去建筑长城的丈夫,经过许多艰难困苦,来到长城边。

当她四处打听,才知道丈夫被活活地累死了,于是,她在长城哭了三天三夜。

突然,只听”轰隆“一声,长城被哭倒了800里。

游客们,这是多么感人的故事啊,可见,万里长城凝结了千万人民的血汗,是中华人民智慧的结晶。

长城总长约6700千米,最有名的八达岭长城随山势起伏,南北两边都有高峰耸立着。

大家请跟我来。

看,长城主要由关隘、城墙和烽火台三部分组成的。

城墙是长城的主要工程,特别坚固,是用巨砖、石条等材料砌成的。

关隘就是长城沿线的重要驻兵据点。

大家请看看旁边,城顶上有一个垛口,每个垛口上都有一个小口,那就是嘹望口。

垛口下面都有一个枪击口。

至于烽火台,是有军情时点燃烽火来传递信息的建筑。

现在,大家站在长城上远眺,是不是前看不到头,后见不着尾呢

游客们,我先介绍到这里了,请大家漫步欣赏。

大家注意了,在游览时,不要乱丢垃圾,乱涂乱画,爱护长城这一人们用血汗换来的世界遗产。

介绍校园的导游词(400字作文)

我是金马小学四年级二班的戚维仪,今天就由俺来为你介绍我们美丽的校园吧!进入金马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墙的奖状,这可都是我们全体同学和老师共同努力而得到的胜利果实。

再往里走,就来到了我们学校宽阔的操场。

下课时,操场就像一块巨大的吸铁石,把我们牢牢地吸住:同学们有的跳橡皮筋,有的玩捉迷藏,有的跳绳,有的踢毽,有的跑步……别提玩得多开心了;上体育课时:低年级的小朋友有的玩“老鹰捉小鸡”,有的玩“大灰狼”,有的玩“几点钟”……高年级的同学有的跳远,有的练习跳舞(注:我们学校元旦节可要进行集体舞比赛哟

)有的在扔实心球……操场旁边种了许多美丽的鲜花。

紫色、蓝色、白色、红色、黄色……五彩缤纷,好看极了,他们好象在对我们点头微笑。

清风拂过,花儿吹弯了腰,仿佛在风中跳起了轻快的舞蹈,给人画一般的美感。

操场前面就是我们的主席台。

主席台上立着一根笔直的旗杆,每周星期一,我们都会敬着队礼,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顺着一坡石梯往上走就来到我们的教学楼。

教学楼每间教室门口都有我们的“全家福”。

我们的教室在四楼,只要你看见了我们班的“全家福”,一定会说“哎

那里怎么会有一个非洲小朋友呢

”其实那就是我,因为我天生爱游泳,就把皮肤晒成了“黑煤炭”色。

如果你走进我们宽敞明亮的教室,就会发现桌椅永远都对得那么整整齐齐。

四楼的电脑教室这学期也“脱胎换骨”了,因为我们的“总司令”――李校长让旧电脑“光荣下岗”了,由新电脑“新官上任”了,可把我乐坏了。

对了,忘了告诉你们,在一楼和二楼楼梯之间的过道上,还有我的书法作品呢

我写的是“宁静致远”四个铿锵有力的大字,呈扇形排列,学校里像我这样的书法作品还有很多,比如我们班黄雨晨的“墨宝”――“书道千秋”四个苍劲有力的大字。

游客们再见,如果你们有兴趣,欢迎下次光临,拜拜

求水公园山导游词作文400字

今天由我带领大家来到深圳市东部华侨玩,希望大家能玩得开心。

“东部华侨城”是侨城集团投资了近35亿人民币精心打造的,它坐落于中国深圳盐田大梅沙附近。

占地约有9平方公里。

是以“让都市人回归自然”为宗旨的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

东部华侨城在山海间巧妙的规划了大侠谷、茶溪谷、云海谷三大主题区域。

茶溪谷有茵特拉根小镇;大峡谷将于以森林、阳光、大地、河流、太空为主题元素;云海谷有高尔夫球锦标赛场、练习场及其它体育设施。

我们今天主要去游览茶溪谷。

茶溪谷体现中西文化交融,幷融合以瑞士村落为主题的茵特拉根小镇、茶翁古镇等4个游览区。

茵特拉根小镇:将中欧山地建筑风格与茶溪谷优美的自然景观进行了完美的结合,规划了主题街区等多种形式产品,在山谷间创造出一个童话世界般的山地小镇。

东部华侨城到处有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尽。

东湖导游词作文410个字四年级作文

嗨,各位游客,大家好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家乡——美丽富饶的常州。

我是你们的导游――章城。

常州,地处长江三角洲中心地带,江苏省南部,她北携长江,南衔太湖,与现代城市上海、六朝古都南京等距相望。

她还有一个气派的别名――龙城,是一座 有着2500历史的历史名城。

我们常州有着十分明显的区位优势,水陆空交通条件便捷。

说起交通,常州道路宽畅,绕城高速、沿江高速等交通网已具规模,最具 特色的是BRT公交,站台设在马路中央,方便快捷,并且常州公交还是全国第一个采用全空调制的城市,给百姓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

说到常州的悠久历史,那我们就一定要去一个常州著名景点--春秋淹城,这是我国目前保存最完整的春秋时期三城三河地面城池遗址,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 为此做过两期专门报道。

春秋淹城占地300多公顷,距今已有2800多年历史,考古专家确认为春秋时期所筑。

1988年,淹城被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对 象,目前已被国家文物局列入申报世界文化预备名录。

它每年都吸引大批中外游客前来观赏,一睹古城风采。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