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哼哈二将》读后感400字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哼哈二将600字读后感

哈二将》这篇课文是多小故成的,其中里面一篇,叫《哼哈二将》,这一篇也是有许多小故事组成的。

主要讲的是:行哼将军和哈将军,500年来,他们天天见面,哼将军的哼很厉害,只要哼将军的鼻子一皱,它就立即发射,威力无比,同时哼出的两股黑气能使对方晕倒,像哈将军这样的大本事,要是不小心被哼着了,也会头疼三四天。

哈将军的哈也非同小可,哈出的白气能使人浑身发痒,人们挠别人时喜欢往手上哈几口气,就是从哈将军那学来的。

我记得这里面有一篇叫《笑掉门牙》,讲的是:行哼将军牙疼,他们去找太上老君,老君给哼将军修了一会儿牙齿后,也没办法,让他们另请高明,哈将军忽然说:“也许真的可以用别的办法,让我试试看。

”脑筋的嘲讽使哈将军得到启发:是呀,人们常说“笑掉门牙”,要是真能笑掉,哼将军不就不用吃苦头了吗

最后,哼将军的脸都笑僵了,笑掉的确只是门牙,但哼将军疼的是大牙。

哼哈二将读后感怎么写

读了飞鸡我的感受是:哼将军和哈将军看到了只鲁班的飞鸡,哼将军就把飞鸡射下来了,还把那只飞鸡拆的粉身碎骨,而且还没有流血,像一个玩具,飞毛腿说这只飞鸡明天要表演给玉帝看的。

可是他把拆成这样。

于是就去找二郎神,可二郎神不会变飞鸡,只会变成老鹰,就想了一个办法。

第二天玉帝来了,和其他神仙,鲁班说用弓剑射它会躲开,哼将军就变回原形说他吹牛。

推荐一部好书《猛将王猛》——兼谈我的读后感

哼哈二将读后感

窗边的小豆豆好词好句。

好词摘抄:兴致勃勃 迷迷糊糊 莫名其妙 身临其境 恋恋不舍 画龙点睛 名副其实 翩翩起舞一本正经 不亦乐乎 自由自在 心地善良 目不暇接 滔滔不绝 情不自禁 天南海北惬意 尴尬 昏暗 缘故好句摘抄:1、妈妈没有回答。

说实在的,妈妈现在心里非常不安。

如果马上要去的这所小学不收留小豆豆的话……妈妈的比帽上插着朵小花,她那漂亮的孔现在变得有点严肃了。

她看了看小豆豆。

小豆豆正一边在路上蹦跳一边嘴里像机关枪似的说着什么。

2、而且,正象小豆豆第一次见到时觉得非常羡慕一样,吃午饭的时候,校长瞧着同学们饭盒里的饭菜,口里问道:“有海里的和山里的东西么

”孩子们对校长一个一个地查看自己的饭菜感到特别快活,接下来每个人自己再找出哪是海里的,哪是山里的,这本身就带有十分新奇的味道。

3、小豆豆这回才好不容易明白了什么是“海里的东西和山里的东西”。

她有点担心,照这个样子,今天早上妈妈急急忙忙给自己做的饭菜能合格吗

然而,当小豆豆把饭盒盖打开时,差一点“哇哈”地叫出声来,她甚至把嘴捂上了,因为这饭盒里装的太棒了

黄色的炒鸡蛋、青色的豌豆、茶色的鱼肉松、粉红色的炒得松蓬蓬的咸雪鱼子,各种各样的颜色,就象花园那么漂亮。

4、小豆豆这时尽管还不会看表,但她似乎也感到讲了不少时间。

如果看看表的话,她一定会感到吃惊的。

而且也肯定会感激校长。

这是因为,小豆豆和妈妈是八点整到达学校的,等到在校长室里让小豆豆把话全部讲完并决定收她入学时,校长看了看怀表说:“啊,到吃饭的时间啦

”这就是说,校长听小豆豆讲了四个小时。

5、小豆豆感到奇怪。

她想,这个学校简直太新鲜了,真有意思。

不知道这里吃午饭时竟是这么快活

小豆豆一想到从明天开始自己也要坐在那些桌子边让校长看饭盒里面的“海里的东西和山里的东西”,简直高兴极了,乐得差一点喊出声来。

6、无论哪辆电车都很安静,好像刚刚开始上第一节课。

在那并不很大的校园的周围,种上了各种各样的树当作围墙,花坛里也开满了红、黄等各种颜色的花朵。

7、小豆豆稍走开一点,瞧着检票员叔叔。

叔叔身体很胖,戴着眼镜,仔细看去,还显得很和善。

8、照这个样子,岂不是和一边学习一边旅行相仿了吗

既有网架,窗子也和原来的一模一样所不同的只是,驾驶员的座位上放着黑板,电车上的长椅子已被拆掉,按电车行进的方向并排放着学生们的课桌和椅子,原来电车上的皮拉手也没有了。

剩下顶棚和地板都还是电车原来的老样子。

东东脱鞋走进教室,在别人的课桌前坐了一下。

虽然是和以前学校一样的木椅子,但她却感到这椅子坐上去很舒服,以至想一直坐在上面。

9、有的孩子在写片假名,有的孩子在画图画,有的在读书,也有的在做体操。

小豆豆旁边的女孩子好象已经会写平假名了,正在往笔记本上抄。

小豆豆对这里的一切都感到稀奇,心里根本平静不下来,无法和大家一样立刻进入学习。

读花和尚大闹五台山,写读后感300字

当时,鲁智深嘴里很淡,又口渴。

是夏天吗,结果看见了有一个挑着两担酒的年青人,鲁智深想喝,但是那个年青人说,这个酒是给五台山上火工们吃的,然后鲁智深哈哈笑道,说他就是,那个年青人不相信,还说哪有你这种剃成光头的和尚。

鲁智深很想喝,结果说。

你卖给我,就是当茶,还是给洒家喝上两口吧。

然后那个年青人说。

五台山上的方丈说了只卖给火工们吃,不给和尚吃。

鲁智深就强行的把酒喝完了,呼呼大醉,来到了五台山上,结果旁边两个僧人看见了马上把大门关上,鲁智深叫他们开门结果他们不开,鲁智深一下子把门撞开,结果自己倒摔倒在地上,鲁智深问两个僧人旁边那两个是什么,僧人说是哼哈二将。

鲁智深一下子把两个哼哈二将给砸烂了。

结果很多僧人打鲁智深。

最后方丈把鲁智深赶出了五台山。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