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四年级假期感言暑假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四年级用一段文字写出假期感受

寒假感受:  1  一个月的寒假生活即将结束。

回顾这一个月以来感觉自己的收获还是挺多的。

  在寒假期间,我利用好每一天的时间来充实自己,通过看书,看杂志,上网等多种途径来度过自己的寒假生活。

当然最有意义的事情还是去了解中国的年文化。

我们中国是一个文明之国,历史悠久,以前过年从没想过要去深入的了解它。

在我们那边以往只是在走亲访友中度过了,但是今年的形式却有了很大的改变,人们不只是呆在家里,而是邀上几个好友外出游玩。

说起这个来我印象特别深,因为今年我也和几个好朋友一起出去游玩了一番,那感觉真的是很舒服,比起以前一过年就走亲访友的好多了,而且这样也很简单,方便。

  寒假生活的结束,自己也必须尽快调整好心态去准备自己来年的学习。

  2  愉快的寒假即将过去,我要好好的总结一下这个假期。

  在这个假期里,我仍旧保持了和上学时候一样的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并且每天按时、定量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在不写作业的时候,我去市图书馆借阅了老师给我们推荐的一些优秀的书籍,我看了有四本,并且收获了很多。

除此之外,我跟着妈妈学会了包饺子和煮面条,我自己还亲手下厨做了一顿饭,我吃着自己做的饭菜,心里很是骄傲与自豪。

总而言之,我的假期生活十分的充实,这是个多姿多彩的寒假。

  接下来就要开学了,我好好好调整自己,赶紧投入新的阶段的学习中去。

写一篇暑假里感受美好的作文,适合四年级写的.四百字

如今,放假已有好几个周了,可是回忆起来,这个暑假我到底做了些什么呢

想到了什么

感悟到了什么

难道就是每天除了写作业,或者与几个知心朋友出去疯玩一阵。

可是,回过头来想想,当初我天天在电视或电脑上虚度光阴,是多么的傻。

想必大家曾经都有这样的感悟  我这几天就在想一个问题,放假这么多天了,我到底干了些什么,明白了哪些道理,可是我苦思冥想,想着每一天我干了哪些事,就这个暑假,我第一次决定写日记,把每天的所发生的事记录下了,这是我不在老师的监督下,我觉得,我这是第一次做的一个正确决定。

我一边看着日记,一边回忆着发生的事,可是我发现我每天基本上都是在虚度光阴,现在,我回想放假的那天,好像还是昨天发生的事,发生的事都清晰记在我的脑中,没发觉到,暑假已经度过了一半了。

这时,我就很无奈的念叨,时间过得真快啊,再转眼间,又快开学了,我一边感到时间飞快的消逝。

又感受到光阴似箭的可怕。

想到《庄子》的那句“人生天地之间,若白驹过隙,忽然而已”。

  其实我觉得,暑假不仅仅是为了让我们放松,我们应该要做更有意义的事,让我们的暑假生活变得更加精彩,更加有意义,你说难道不是吗

很小的时候爸爸妈妈要上班于是每个白天我都是和奶奶在一起的。

每天中午奶奶总是把收音机打开听说书,从收音机里传出的声音,依依呀呀的不太明白,长大了一点后总算知道原来那叫苏州评弹。

可我还是不懂,我喜欢喜羊羊、猪猪侠、赛尔号……可每天中午睡午觉时听的都只能是苏州评弹。

每天中午在收音机的依依呀呀声中我进入甜甜的梦乡。

渐渐长大后我知道评弹是苏州的经典。

听爸爸说以前苏州有个说书人说书说的很好,被皇帝知道了就让他去京城给皇帝说书去,到了京城后他给皇帝一说书皇帝很喜欢就封他做了个书王,后来他回到苏州后就在苏州观前那里造了个说书的茶馆叫光裕社。

渐渐长大后在奶奶家的时间少了,但是只要我去奶奶家家中午听的还是那依依呀呀的说书声,我也渐渐喜欢上了说书,喜欢听三国、水浒、七侠五义。

这是我上学后的第一个暑假我要趁着暑假好好的听听书。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暑假的快乐生活总是迈着无声无息的脚步渐渐远去了!那段快乐时光已成为永久的回忆,闲暇之时,回想起那记忆犹新的一幕幕,总是忍不住笑起来.笑那无故的开心,笑那无聊的举动…… .  暑假的每一天都开心地不可言喻,那种兴奋与激动不是一片刻的流动,而是永久的存留.每天早上惊醒我的不是刺耳的闹钟声,不是妈妈的催促声,那明媚的阳光充当了这一切.这样的早上,使我心情愉快;这样的早上,使我做事自觉;这样的早上,使我听话伶俐.我相信,这是我睡得最舒适的一夜.精神好了!做事自然也就专心了,那样比平时的效率将会高出许多.   这样的假期我们依然懂得如何充实自己,让每一天都不亚于学校生活的收获与快乐.相信这样可以使暑假五彩缤纷,甚至学到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自顾自玩耍,不用担心父母责骂,但仍会照顾自己,这是自立;自顾自学习,不用父母提醒,这是自学.我们懂得的这一切是大自然的第一堂课.    漫长的暑假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与轻松,幸福的太阳照射着我们每一个快乐的人。

就这样快乐又像梦游般似的暑假,让快乐与轻松流遍每一天.相信这一段时间的休息,可以使我们以更好的状态进入学习.

一年级假期收获和感受怎么写

经历难忘的事学了什么特长去哪里玩了有什么感悟或者预习的课本之类的我都这样写的。

四年级家长感言摘抄怎么写

楼主,我觉得成长感言这些东西,说得好听就是感言,其实还不是拍马屁的东西吗

多写自己在这个学期做了些什么,做成功什么事,然后捧一下班主任,最后泄一下自己在来年的目标,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改正缺点改善长处,自信而不自满,谦虚而不自卑”,就行了

一年级假期感受怎么写

学习的日子又忙又紧张,突然什么也不用做,难免会觉得无聊些,假期结束时适应了这种生活又会有不想上学的心态.在这建议这个暑假找些事做看多点书,一定要看自己喜欢的,与考试有关的就不要管它了,最主要是自己喜欢的,而且是健康,可以增长知识的. 帮家里做家务.感恩嘛,多少有点.暑期作业别忘记了哦.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