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四年级升五年级感言作文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作文:上完四年级的感想怎么写

在语文学习,我应该多注意,在审题、记文学常识作方面,在审题方面主要够仔细,有时没有读懂题目就在做题,文学常识方面,平时在记第一遍时很快就记住了,但过后复习的时候就很少,与论语里的“温故而知新”,相反,造成考试时模棱两可拿不定注意。

写作方面是平时积累少,练习少,对于优美的句子都不善于利用。

数学练习上,应当注意多记公式,公式能帮助我们快速解决问题,多练习,多理解能帮助我们熟能生巧,在以后做题会更容易,还有是在做题过程中要多注意计算、检验,最后在做完题后一定还要认真检查,确保无误。

在英语学习方面,在上课时要仔细听,做好笔记,不能听懂的就要去问老师或者同学,要制定计划多记单词,课外要多找些自己比较差的题目进行练习,学英语最主要的还要注意多说、多炼,有助于提高自己的口语能力。

总之,不管学习什么,我们首先要建立信心,对自己充满信心有助于激励我们。

在学习的过程中要认真听讲,跟随老师的思维走,碰到不懂的问题要提出来请老师或同学来为我们讲解,在数学学习上计算用笔算很重要,要想得分高计算正确很重要。

还有一点是要记住相关公式、单位及表示方法。

有了它们能帮助我们拿到一些细小的分。

别看这些分很小,但它们积累多了,对我们也会有很大帮助。

要习惯和记录读书笔记的好习惯。

1、每天早上阅读时大声朗读、每天中午到校即是读书时。

小声默读老师推荐的书目,或者自己选择的书目。

2、前5分钟古诗文诵读。

3、每天下午图书室开放1小时。

4、坚持每天课外阅读至少1小时。

5、与老师进行课上、课下交流。

推荐书目: 1、学校推荐的各种必读书目和选读书目和学校要求诵读的古诗文等。

2、以童话、寓言、民间故事、战斗故事、历史故事、儿童小说、科幻小说、历史小说、中外名著及时事新闻为主要内容的课外书。

3、自己喜欢的书目、家长推荐的书目。

我读五年级的感受作文怎么写。

读五年级了,我的书包变得沉沉的,里面装着作业、考卷、辅导书、课本,还有家长、老师的寄托。

就连房间里的玩具也越来越少了,书本却堆得越来越多。

周六周日看电视的时间也没更少了,周末还要上补习班呢。

现在的现代小学生的命吧。

现在,我每天早晨五点地就要起床朗读,七点半就要去上学,中午也忙着做作业,也不能睡个午觉,到了晚上,作业测试题够忙到十点多。

爸爸或妈妈陪我做作业,偶尔还会熬个汤给我喝,我们白天工作,晚上陪读,也很辛苦的。

因为他们都希望我考个重点中学。

我每天的生活就是上课、作业、睡觉,枯燥无味。

有一天,爸爸不在家,妈妈看着我做作业,这时妈妈接了一个电话,对我说:“小晔,我出去一下,你不准偷懒啊。

”妈妈一走,我就赶紧推开窗子呼吸着新鲜空气,还到厨房拿了一个苹果削了吃,可是,正我削苹果时,妈妈推门进来,见我没有完成作业,就大声骂道:“你一下不在,你就偷懒,明年就读六年级了……”我觉得很委屈,我做了一个小多小时的作业,吃一个苹果还要挨骂

明年就要读六年级,面临升初中了,明年的学习重担肯定更重,读书的日子也许会更艰苦。

想起这些,我的心里就凉凉的,有点后怕。

六年级是苦涩的咖啡,但五年级也不是香甜的果汁。

六年级是曲折的山路,五年级也没有平坦的大道可走。

六年级寄手着师长、家长们的希望,五年级也是这样的,因为五年级是六年大战的前夕,是六年级冲刺前的铺垫……像怪味豆的五年级啊

关于新学期感想的作文,要五年级的

时间就像那无流水,流去我在小学五年光阴。

转眼又将成为过去,新的学期即将来仔细的回想,过去的五年里,自己到底做了什么

可是,什么也想不起来。

难道真要这样,流给母校的是一片空白记忆吗

不,我希望,在小学生活的最后半年里要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件事。

在这半年里我一定要珍惜每一秒时间,争取不让自己有荒度的一刻。

新学期到了,那么大家一定会有新的打算,我的打算又是什么呢

其实,我的打算和别人一样,就是要在新的学期里努力学习,认真听老师讲课,上课要积极发言。

不仅如此,还要经常参加各类活动,做到这些,还远远不够,我还希望自己能在毕业考试上考出好成绩。

我知道,要做到这些是很难很难的,但是只要你坚持到底,永不退缩,那这些又将变得非常容易。

我想,人的希望是会随时改变的,不同的时间,不同的情况下,我们每个人的希望也是不同的。

在新学期里,我的希望是永远记住母校,因为这毕竟是我生活了六年的小学啊

同时,我也希望能在这最后的半年里为我亲爱的母校做一点事情,留下一些美好的东西。

我想,我一定会用实际行动来做这件事的。

人在一生中,不管他成为了什么,是名人,或是伟人,还是极平凡的普通人,都会永远记住自己的母校,都对他有着非常深刻的感情,我也要做这样的人。

我知道,每个人心里想的是不一样的,因为,人各有志,目标不同。

如今我渐渐长大了,我的新目标不是做什么伟人,也不想当什么艺人,更不是成为科学巨人。

而是长大后考上一座较好的大学,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

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国家,为社会作出不平凡的事,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这就已经足够了。

新学期里人人都有新打算,你一定也和我一样吧

让我们大家在新学期里携起手来,共同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吧

上个学期的感想作文四年级100字

2015年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

在第一个星期里,我想了许多。

在新学期里,我想把语文成绩提高。

我一般都是阅读理解出错、作文写不好。

今后,在阅读方面我要多阅读、多做阅读题目、仔细审题,提高阅读速度和阅读理解能力。

在写作方面,要多读课外书、多观察身边的事物,用自己的话把这些事物讲出来,并且要多练笔,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

在新学期里,我还想提高我的英语成绩。

在每次测验中,我的英语成绩都很不理想,每次测验都是听力题扣分最多,所以,我想在新学期提高自己的听力能力。

我坚持每天听20分钟的听力并且读5次课文,我还要多做一些听力题。

在新学期里,我想在其他方面也有进步。

比如数学,我要拓展思路、举一反三,做到融会贯通。

我还要多做运动,锻炼好身体。

总之,我想在各方面都更上一层楼。

四年级家长感言摘抄

当看到小女孩何月在自己死后无偿的捐献出器官给更需要的人时,我再也忍不住,任泪水在眼眶中打滚。

试想,一个12岁的女孩,在面对死亡时,没有丝毫的伤心与畏惧,而是想着如何为他人再做贡献,最后的付出一次,帮助一次,那是多么博大的助人胸怀呢,让多少大人都做不到的事,一个孩子却义无反顾的做到了,因为助人是她的追求,她就像天使那样,为助人而来到人间,把爱撒播到人间,又默默地离去。

从她身上,我明白了善是人们永恒的追求,尽管这追求会被人们误解,会被一些人遗忘,但它是不可或缺的,是社会的主旋律,它的光芒是永恒的。

当黑龙江佳木斯的女老师张丽莉坐着轮椅登上舞台时,我的心中又涌动一种感动的潮水。

在意外发生的那一刻,在生死关头之时,张丽莉可以选择向后或不动来保护自己,但她没有,他反而选择了向前,向前用自己的力量把孩子从噩梦中推出,但是却造成了她未来人生的遗憾,即使让她在选择一次,她也会做出一样的选择,因为她是一名人民教师,她的心中装的全是学生,对学生无私的爱和关心,以及一种神圣的责任感迫使着她这样做。

原来由责任而生发的爱是永恒的,许许多多的教师都是如此,她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坚守着这份永恒。

关上电视后,心中的波澜仍难以平静,许许多多正直的人照亮了我们的心,这许许多多的永恒都凝聚着爱,原来爱是永恒的,人间最美的便是爱。

我想到自己曾经拥有,现在却失去的人和远去的事,突然间明白,她们曾经给了我爱与关心,曾温暖了我的心,让我如此幸福。

那早已转变成了我美好的回忆,那便是永恒的,不灭的。

珍惜所拥有的爱,珍惜回忆,因为那便是永恒。

————后记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