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化学表元素白情话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为了不值得的人难过,骂人说说

一、 准哭诉 去放下前度 再与跳千百场圆舞二、 有些歌入人心,有时候我不我是在听歌,还是在听自己三、 渐渐的知道了,很多东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属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四、 不该动心的时候就不要试着去喜欢。

五、 我如果能让时光倒流,便不在如此难过。

六、 记录你的点滴,只想保留最后一丝回忆。

七、 信任比任何情话都要暖人心。

八、 我鲜少在友人难过时说安慰的话大道理谁都懂旁观者永远无法感同身受。

九、 实力加自信就是一把坚韧不摧的利剑也是通往成功的船票实力决定成败。

十、 当真正被爱的时候,其实你也不用那么漂亮。

十一、 用眼泪浇灌悲伤。

开出更悲伤的花。

十二、 珍惜眼前人 有的人离开了就再也不会回来十三、 一生只谈三次恋爱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

十四、 岁月解释什么叫刻薄的时候我依旧留着最初的固执和微笑。

十五、 兄弟一路走好

下辈子做一个好人吧

别再过这种生活了。

十六、 习惯了坚强 习惯了孤单 习惯了不习惯的习惯 还有什么撑不过呢十七、 风把记忆吹成长线,原本清晰的脚印也被尘土覆盖,我们间的定局也无从改变。

十八、 天空不知什么时候起了风,从上方盘旋过来一只纸飞机,我们伸出手去够不着,着急又无奈。

十九、 你来我相信你不会走,你走我就当你没来过。

二十、 有时候来这里只是为了找一份和自己相似的心情。

二十一、 据说一个中国人死了,拍扁了就是一张化学元素周期表。

二十二、 我却没有办法原谅自己牺牲了自己下半生的幸福。

二十三、 总有某段路,只能你一个人走;总有许多事,需要你一个人扛。

二十四、 哼你爱的歌会痛 看你的信会痛 连沉默也痛 遗憾是会呼吸的痛二十五、 那些流年、那些颠狂、那些悲伤,在某个十字路口、已经尘埃落定。

二十六、 我不在意别人流言蜚语,只想与你持子之手。

二十七、 真的不能亲密了吗,我以后不会再挎着你了,我要牵着你。

二十八、 最暖心的晚安来自最爱的人。

二十九、 我的白衬衫没有阳光的味道我也没有暖人的微笑。

三十、 有些关系断的悄无声息却让人措手不及。

三十一、 我们何必为了些不值得的人或事伤心三十二、 我最害怕的是在你身上看不到幸福的希望

三十三、 总是在最喧闹的时候涌上最深的寂寞。

化学方程式花样表白

①偏铝酸钠与少CO2反应:2NaAlO2+CO2+3H2O===2Al(OH)3↓+Na2CO3(生爱你)②氯化铝与碱反应AlCl3+4NaOH===NaAlO2+3NaCl+2H2O(爱)③甲烷燃料电池CH4+2O2+2KOH===K2CO3+3H2O(一爱爱一生)④氯气和KI置换Cl2+2KI===2KCl+I2(一爱爱你)⑤3Cl2+2Fe=点=燃=2FeCl3(想爱你)⑥2FeCl3+Cu===2FeCl2+CuCl2(爱你爱你)⑦2Na+2H2O===2NaOH+H2↑(爱爱爱你)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