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安琪儿读后感300字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的《安琪儿》怎么写读后感,要400字的

故事读写: 故事内容简述 写主公品格 写故事寓意自帮助启发 写自主公

安琪儿夜游记的读后感20字

当我第一次拿到《安琪儿》这本书时,我激动万分,迫不及待想翻开阅读了。

看到这个目录我的脑海出现一个大大的问号

《安琪儿》是个天使的名字,怎么书名是《笨女孩安琪儿》呢

带着此疑问,我翻开了书的第一页认真的读起来。

安琪儿的妈妈40岁才生她,当她三岁时还不会讲话,看见人就傻乎乎的笑。

是个笨女孩的长相。

安琪儿从一年级到三年级都 崇拜马小跳,但是她的妈妈讨厌马小跳。

因为有一次马小跳给安琪儿浇水,希望她能快点长高,被她妈妈看见了,所以很生气。

从此讨厌马小跳。

安琪儿也有自己独特的优点,她的脑筋急转弯能胜过许多人,她还有个歌星韩力哥哥,班上连夏林果都 嫉妒安琪儿,韩力哥哥说过:“安琪儿是个有灵性的女孩子。

马小跳和林子聪比过画安琪儿。

马小跳一年级时画过安琪儿,但安琪儿说:”画的太丑了,“马小跳这次画的时候把安琪儿的眉毛,嘴,鼻,眼睛都改了改,所有人都 说马小跳画得好看。

安琪儿又把马小跳的银行密码给泄密了,气得马小跳真想打安琪儿一顿。

读完这本书,让我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评价一个人不能只看外表,要多给她接触,了解她,走进她的心灵,和她说话,做事等等。

还要学会笨鸟先飞哟

朋友们,这些你们都做到了吗

这是作业:安徒生安琪儿节选的读后感怎么写

故事读写: 故事内容简述 写主公品格 写故事寓意自帮助启发 写自主公

《冰心》的读后感 300字

《冰心》读后 今天,我读本很有意义的书《冰心儿童文作奖—获奖作品集》。

在这本书里,我最喜鸟伞》,它意味深长,诉说着一个感动的故事。

故事讲的是一直雌苇莺和它的宝宝,还有雄苇莺。

这个故事十分感动。

雄的叫苇伯,雌的叫苇伯丽,苇伯心灵手巧,而且略懂力学。

它们有着三个小宝宝。

一天,雄苇莺和雌苇莺去给宝宝找吃的。

雄苇莺放松一番,而雄苇莺却惦记着巢里的宝宝,匆忙向小苇塘飞去。

她飞回鸟巢,发现有一只宝宝瘫在巢底死了。

她顿时恍然大悟,小鸟中暑了。

正因为这样,鸟妈妈每天为孩子们遮风挡雨。

过了好久,突如其来的冰雹,打了下来,但鸟妈妈还仍然坚持着。

风声小了,雨点稀了,冰雹却还在撒野……此刻,夕阳挂在西天,火红的晚霞洒在小苇塘上。

巢里哪有鸟妈妈的身影,她已 成一顶伞。

读了这个故事,让我懂得母爱是最伟大的要不是母亲把我生下来,哪会有今天的我,要不是母亲把我精心培育,哪会有今天茁壮的我,要不是母亲把我怀里放飞,我还不知什么的独立。

总之,母爱是最伟大的。

笨女孩安琪儿读后都有哪些读后感想

先写一下自己对安琪儿的看法,她的性格,你觉得怎么样,概括一下。

如果是我,我会赞赏安琪儿。

因为她虽然知道马小跳并不喜欢她,但她总是尽自己的力去帮助别人,虽然长得难看,但她有比夏林果更善良的心,而且她从来不会为了自己的长相而自卑总是快乐面对生活。

这是一个可取之处。

  再可以拿出里面的几个事件,具体分析安琪儿的行为。

我印象比较深的就是马小跳给她浇水的故事,从这个故事看出安琪儿的宽容和纯真,对马小跳的喜欢,相当信任马小跳,虽然她是笨女孩,可是她又笨的可爱。

还有我记得那个足球的故事。

里面有很多故事,你都可以写啊。

  其实写这个很简单,在前面的写完之后,你只要再概括的写自己读了这本书的感悟,看法。

比如说一下自己该向安琪儿学习什么的。

  还有开头,就是这样写就没什么问题了:当我读完淘气包马小跳笨女孩安琪儿后,我有很多感悟。

  就这样作为第一段就行了。

  还可以从另外一个角度写。

可以通过对比写安琪儿的性格。

比如用路曼曼的小心眼突出安琪儿的宽容。

用夏林果的美丽和安琪儿的丑对比,侧面用夏林果的骄傲自满和安琪儿的平易近人对比,还有马小跳表妹杜真子的泼辣对比安琪儿的温柔和善。

  还有一种角度。

你可以想象安琪儿如果是像夏林果一样美丽的女孩,会发生什么事。

马小跳对她的态度会不会改变呢?他们班同学是否会喜欢她呢

  另一种角度,既然是马小跳系列的书,就可以扯上马小跳了。

你可以说,从这本书里你看到了友情,亲情,学会了自信,等等。

还明白其实差学生也是好孩子,也可以很聪明,心眼也很好。

  其实只要你自信想一下,还可以从很多角度写,你自己找一下自己拿手的,再套进去就行了,前面的只是一个参考。

  这个应该认真写,我真羡慕你,作文都可以这么有趣。

加油哦

笨女孩安琪儿里的好词好句、读后感

哪个女孩不喜欢漂亮,不喜欢可爱,不喜欢聪明。

在一个星期里,我看了一本书叫《苯女孩安琪儿》。

主要讲了安琪儿是个5年级的小学生,她很顽皮,又丑又苯的,常常被同学们嘲笑。

一次,一位老师到了安琪儿她们班去做检查。

老师给大家发了一张稿子,让大家选愿意做怎样的一个人,有3个答案:①有钱,②聪明,③漂亮,每个女还都选择了②聪明,惟独安琪儿一个女孩选择了③漂亮,让大家感到好奇。

安琪儿常常被同学笑话,都不喜欢和她玩耍,而且总是作弄她。

安琪儿的鼻子翻起来,两只眼睛离得很开,嘴巴又大,像她这样丑,所以她就选择了漂亮。

想到这里,我便想起了我们班的一个女孩,她也是张得想安琪儿这样的面貌,我们班的男同学很讨厌她,还给她起了个外号叫恐龙,甚至叫做歌斯拉,有些女同学也嘲笑她,她所以才那么爱打扮自己,不让别人吗么讨厌她,谁受得了别人的嘲笑和讽刺。

说真的,在嘲笑的环境中学习,会学得进么?只会让人感到无奈,假如是你,你能忍受吗? 一个人不是天生就很漂亮,很聪明,人家天生长得丑,又何必嘲笑别人,假如你也长得那么丑,你还有什么理由说别人。

别人长得丑,可心理不一定很丑,如果不嘲笑别人和别人好好相处,这样在每个人的眼力就不会再有丑人,世界上也不会再有丑人了么! 人不是为了外表美丽漂亮而活着的,心灵美才是最重要的!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