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基督徒经典名言100句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基督教的100句话

100句,要记在心里哦

1、一切在神手中,故你不必怕任何事临到你。

­2、没有什么危险会比神离我们更近。

­3、在试炼中遇见神,比脱离试炼更好。

­4、在任何地方,你都能将挂虑变为祷告。

­5、每次试炼都是你投靠神的机会。

­6、无路可走的时候,可以向上看。

­7、苦难常是神给你最好的化了装的祝福。

­8、敬畏神能使我们不惧怕人。

­9、家庭有祭坛,许多家庭改变。

­10、平时与主日不同的人是假冒的人。

­11、今世所造成的品格,将带到永生。

­12、当困难来找你时,你去找神。

­13、跟随基督的人,不会走错路。

­14、讨神喜欢的人,不一定人都喜欢。

­15、将自己完全献身于神,并非是冒险。

­16、称神为父,却表现如孤儿,是不信神。

­17、奉献给神不是损失,乃是最大的得着。

­18、贪心使人有所得,但失去的比所得的更多。

­19、与罪玩耍的,是在那里与审判做儿戏。

­20、你要管束你自己,免得别人来管束你。

­21、你原谅你的罪,你的罪将来不被原谅。

­22、你在伤害别人的同时也伤害了你自己。

­23、罪不是由你来判断,乃是由神来判断。

­24、无人能守秘密,因神和天使都看见你。

­25、多注意自己的过失,即可忘记别人的过失。

­26、不知足使富人变穷,知足使穷人变富。

­27、你不与世俗分开,世俗要将你与神分开。

­28、没有什么罪是小的,因为是罪都得罪了伟大的神。

­29、罪的快乐,只是一时,它的痛苦却是永远。

­30、魔鬼来叩门时,让去开门。

­31、让主管理你里面的人,世界就不能管你外面的人。

­32、我们无法改变过去,却能为未来儆醒。

­33、没有与神谈话的那一天,就是损失的一天。

­34、不与神一同开始的事,将要以损失为结束。

­35、神可以代替任何东西,但任何东西代替不了神。

­36、顺服神与不顺服神的代价无可相比。

­37、将人带到神面前,最好的方法是你先到神的面前为其代祷。

­38、为神花时间是投资到永远。

­39、祷告并非成就我们的意思,乃是成就神的意思。

­40、爱是基督徒的身份证,许多人却拿不出来。

­41、基督徒活出福音,将使罪人倾听福音。

­42、人能怀疑你的话,但不能怀疑你所行的。

­43、神过去种种特异的安排,就是为今后特异的用途。

­44、信徒所遭遇的每一件事,都有神的美意。

­45、凡将自己交在主手里的人,主都不放松。

­46、惟有叫基督在万有上居首位的人才能有亮光。

­47、信是我们得生命的原则,顺服是我们生活的原则。

­48、环境越黑暗,忠心为主的行为就越见得其宝贝。

­49、神要得的人,是经过十字架,受过十字架对付的人。

­50、血除去了我们诸般的罪,而十字架却打击我们能犯罪的根源。

51、十字架的功效,总不能彰显在那些依靠自己行为的人身上。

­52、神不是将一件东西赐给我们,神乃是将他的独生儿子赐给我们。

­53、我们一接受神的话,我们就得着神的生命。

­54、基督在我们里面,成为我们的智慧。

­55、真实的生命,惟独在丧失自己中可以看见。

­56、神夺取我们的长处,为要我们充满基督。

­57、凡追求的人,要从里面学,不要从外面效法。

­58、老我的死并非为着死,乃是要引导更丰盛的生命-复活­59、启示的灵是神在我们灵中运行,叫我们明白他的心意。

­60、启示是我们从神所得的,悟性是明白我们从神所得的。

­61、人的眼睛一不仰望主,就会出事情。

­62、我们要随着圣灵而行,急切是不可取的。

­63、信徒应当知道圣灵的活动高过他脑的活动才可以。

­64、谦卑乃是绝对忘记自己,忘记自己的弱点和强处。

­65、信徒的灵存在狂傲的态度,就是他跌倒的证据。

­66、战兢的灵会保守我们不失败,会叫我们实在的认识神。

­67、保守一个安定的心思,才会随从灵而行。

­68、情感的完全寂静,乃是随从灵而行。

­69、爱心,恒心,热心-都应当完全受灵的指引才可以。

­70、我们应当作的工,只有在清楚知道是圣灵的引导才可以作。

­71、许多基督徒平安无事的过日子,结局是属灵的贫穷。

­72、主所问的不是事情做得怎么样,乃是这作为是从什么地方出来的。

­73、信徒必须学习如何随着灵而行,以致他能知道如何在灵中工作。

­74、要防止一切不是祷告的祷告。

­75、我们应当先求神要我们明白什么,怎样祷告,然后再祈求。

­76、真实的祷告,就是表明求者的虚空和听闻者的充足。

­77、抓住神的应许去祷告,就会给历神的同在与信实。

­78、祷告最大的拦阻乃是罪,我们必须学习在神面前过圣洁的生活。

­79、我们所知道的罪,必须拒绝,容让罪,祷告必不通过。

­80、任何一个肢体都是身体的一部分,必须彼此相顾,但一定要基于基督的爱。

­81、不要等到事情成了才赞美,要在信的时候就赞美。

­82、祷告好不好,是一件事,要不要祷告,又是一件事。

­83、你若不特别划出时间来祷告,你就没有时间来祷告。

­84、祷告总是不可缺少,带领人归主的第一件事就要为人祷告。

­85、祷告得不着答应,总是有病,你若不认真,就要长久失败。

­86、祷告的情形,断不能和生活的情形差得太远。

­87、撒但不只拦阻我们祷告,撒但更阻挡神儿女们的赞美。

­88、担子重到没有办法祷告的时候,就当赞美。

­89、认识神的人,越受试炼,就越仰望主,越受试验,就越学习赞美。

­90、许多人有一个难处,就是不把神的话当作神的话来想念。

­91、早晨跪在神的面前,把你与神的交通和读经调在一起。

­92、想念神的话,没有别的,就是神怎样说我怎样信。

­93、信就是停止自己的活动,等候神来作。

­94、遵行主道,内心无亏,则信心刚强,自然祷告也能摸着神的心意。

­95、真实的信心是疑惑所杀不死的。

­96、我们必须首先注意主自己,而不是注意他的工作。

­97、钉十字架是为我们作成的,背十字架是我们负责来经历的。

­98、背十字架的意思,就是不离开十字架。

­99、自己是我们最大的仇敌,对付自己是我们一生的功课。

­100、何时我们一经历死而复活,就必经历在地如天的喜乐。

我是基督徒,2013年元旦想给别人邮明信片或贺卡,向往贺卡上吵几句圣经名言。

求推荐

箴 3:5 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 箴 3:6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箴 3:7 不要自以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华,远离恶事; 箴 3:8 这便医治你的肚脐,滋润你的百骨。

箴 3:9 你要以财物,和一切初熟的土产,尊荣耶和华。

箴 3:10 这样,你的仓房,必充满有余;你的酒醡,有新酒盈溢。

弗 6:1 你们作儿女的,要在主里听从父母,这是理所当然的。

弗 6:2 - 弗 6:3 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长寿。

这是第一条带应许的诫命。

历史上有哪些著名科学家是基督徒

晏阳初——  他与爱因斯坦一起被美国一百余所大学和科研机构评为“现代世界最具革命性贡献的十大伟人。

”  他的一生改变了世界上上亿贫苦民众的命运。

  他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个使国会通过拨款条款的外籍人士。

  至今他被日本看做是进一步现代化的路标之一。

  晏阳初自1920年代开始致力于平民教育七十馀年,被誉为世界平民教育运动之父,与陶行知先生并称“南陶北晏”。

  陶行知——  一位基督徒教育家。

  一切为了平民教育。

  马相伯——  中国近代教育救国论先驱。

  经历独特、学贯中西,在近代中国大学校长群体中,马相伯(1840一 1939)是一位充满强烈救世意识的教育先驱,一位虔诚的基督徒。

  张伯苓——  教育家、南开大学校长。

100年前第一个提出中国的奥运梦。

  卢作孚——  近代中国著名的爱国实业家、教育家、现代化先驱,又是一位颇具全国性的影响的思想家。

  宋尚节——  中国近代化学博士  徐谦——  是中国现代史上的著名人物。

法学家、社会活动家,思想激进的革命家。

  牛顿  牛顿是经典物理学的奠基大师,几乎所有近代科学都是在牛顿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然而牛顿毕生主要精力却用于神学的探讨。

牛顿说;科学与上帝伟大的创造相比,不过如一个孩子在大海边偶然捡到一片美丽贝壳而已。

可是大海里又有多少美丽贝壳啊

又说:“我愿以自然哲学的研究来证明上帝,以便更好的事奉上帝。

(《牛顿自然哲学著作选》5-6页)  爱因斯坦  爱因斯坦因创立相对论而对现代物理学作出了划时代的贡献。

作为犹太人的他对上帝的理解与其他科学家有所不同。

但是他却是坚信上帝的,他说:“荣耀而高超的上帝之灵在我们微弱心智所能察觉的微末细节上显示他自己,我对之衷心赞佩,我的宗教信仰由此构成。

我深信有个高超的智能彰显在不可思议的宇宙当中,这构成了我对上帝的信念。

”相信很多人都记得爱因斯坦的那句名言;“没有科学的宗教是盲目的,可是没有宗教的科学却是无法前进的”。

在《爱因斯坦文集》第283页他这样写道:“你很难在造诣较深的科学家中,找到一个没有宗教信仰的人。

  爱迪生  曾被誉为‘世界上最伟大的人物之一’美国大发明家爱迪生也是一位虔诚的基督徒,他说:“假如我否定上帝的存在,我就等于亵渎我的知识,我深信有一位全知全能,充满万有,至高至尊的上帝”。

(《爱迪生传》第293页)爱迪生与其友拉拖洛谈话。

爱迪生说:“我认为每一颗原子必由某种智慧所掌管。

朋友问:“这种智慧从何而来”

爱迪生答:“从一个比我们更伟大的能力而来”。

  达尔文  达尔文不能算最伟大的科学家,为什么提到他,只是因为他对无神论者的影响。

达尔文是进化论的创始人,他的那本《物种起源》对世界产生了巨大影响。

可是达尔文却是个基督徒,在他的《物种起源》和《自传》中多次强调;自己从没有否认过上帝的存在,并称自己的学说与上帝创造宇宙万物毫不矛盾。

只不过在某些国家因为种种原因所出版的其著作有删节,以上内容不是每个人都能看到。

  驰名世界的细菌学创始人,法国生物学家巴斯德说:“承认上帝的存在,这是信心......如果我们有了这种信心,就不能不对上帝跪下敬拜”!大数学家高斯说:“微小的学识使人远离上帝,广博的学识使人接近上帝”。

事实上现代科学的基础是由一些基督徒学者建立起来的。

据盖洛普曾对过去300年300位最著名科学家的信仰进行的调查,其中38人因无法查明其信仰而不计以外,其余262位科学家中不信上帝的有20位,占总数的百分之八。

信上帝者则有242人占百分之九十二。

甚至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科学家全都是信上帝的 .  一点补充:华中科技大学2000年出版的《科学技术史》一书第145页说,哥白尼是一个牧师,他在牧师工作期间,也从事天文学研究和观测。

第164页说伽利略在教堂做礼拜。

牛顿更是众所周知的基督徒,他研究圣经(169页)。

第232页说到达尔文还是个基督徒。

基督教圣经经典句子

1、在他里头,这生命人的光。

光照在黑暗里,黑不接受光。

(《新约·约翰福音》第1章)What has come into being in him was life, and the life was the light of all people. The light shines in the darkness, and the darkness did not overcome it. John 1-4,5这是是基督教神学思想的核心。

这里的光指的是耶稣基督,生命指的是永生--战胜死亡,获得真理。

2、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

(《新约·马太福音》第7章)Enter through the narrow gate; for the gate is wide and the road is easy that leads to destruction, and there are many who take it. For the gate is narrow and the road is hard that leads to life, and there are few wh o find it. Matthew 7-13,14这是耶稣登山宝训中最短的一段,但却是整个新教精神的核心。

对于清教徒而言,人生就意味着无尽艰险,就意味着走窄门。

3、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 3章)Love is patient; love is kind; love is not envious pr boastful or arrogant or rude. It does not insist on its own way; it is not irritable or re sentful; it does not rejoice in wrongdoing, but rejoices in the truth. I t bears all things, hopes all things, endures all things. Love never end s.基督教是爱的宗教,这就是使徒保罗对爱的诠释。

从古到今不知有多少人因这段话而皈依基督教,可见爱是无可比的。

4、死啊,你得胜的权势在哪里

死啊,你的毒钩在哪里

死的毒钩就是罪,罪的权势就是律法。

感谢上帝,使我们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胜。

(《新约·哥林多前书》第15章)Where, O death, is your victory? Where, O death, is your sting? The sting of death is sin, and. The power of sin is the law. But thanks be to God, who gives us the victory through our Lord Jesus Christ.使徒保罗用优美的语言阐明了基督教的脉络:原罪与堕落,牺牲与救赎,胜利与永生。

总体说来就是用爱战胜死亡。

5、草必枯干,花必凋残,因为耶和华的气吹在其上;百姓诚然是草。

草必枯干,花必凋残;惟有我们上帝的话,必永远立定

(《旧约·以赛亚书》第40章)The grass withers, the flower fades, when the breath of the LORD blows upon it; surely the people are grass. The grass withers, the flower fades; but the word of our God will stand forever.旧约的最大特点是信念。

这句话就是无比坚定的信念,既是相信上帝,又是相信作为上帝选民的自己。

以色列人的辉煌,大半缘自信念。

6、我知道我的救赎主活着,末了必站在地上。

我这皮肉灭绝之后,我必在肉体之外得见上帝。

(《旧约·约伯记》第19章)For I know that my Redeemer lives, and that at the last he will stand up on the earth; and after my skin has been thus destroyed, then in my fles h I shall see God.这是约伯的信念。

无论承受多么巨大的打击、多么绝望的境遇,都不可放弃希望、放弃信仰。

亨德尔为此句作的咏叹调也极为感人。

7、不可封了这书上的预言,因为日期近了。

不义的,叫他仍旧不义;污秽的,叫他仍旧污秽;为义的,叫他仍旧为义;圣洁的,叫他仍旧圣洁。

(《新约·启示录》第22章)Do not seal up the words of the prophecy of this book, for the time is n ear. Let the evildoer still do evil, and the filthy still be filthy, and the righteous still do right, and the holy still be holy.我最开始就是看了《启示录》才倾向于基督教的。

《启示录》中有很多让人不能不动容的话,这句只是其中代表而已。

8、谁能使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绝呢

难道是患难吗

是困苦吗

是逼迫吗

是饥饿吗

是赤身露体吗

是危险吗

是刀剑吗

……然而,靠着爱我们的主,在这一切的事上已经得胜有余了。

(《新约·罗马书》第8章)Who will separate us from the love of Christ? Will hardship, or distress, or persecution, or famine, or nakedness, or peril, or sword? No, in al l these things we are more than conquerors through him who loved us.圣保罗真是无与伦比的传道者,他的讲道是如此气势磅礴且发人深省。

这段话继承了旧约的信心,增加了新约的爱,完美地体现了基督教精神。

9、我又专心察明智慧、狂妄和愚昧,乃知这也是捕风。

因为多有智慧,就多有愁烦;加增知识的,就加增忧伤。

(《旧约·传道书》第1章)And I applied my mind to know wisdom and to know madness and folly. I perceived that this also is but a chasing after wind. For in much wisdom is much vexation, and those who increase knowledge increase sorrow.《传道书》是旧约中我最喜欢的篇章之一,传道者的话虽低沉消极,却又蕴涵着希望。

能够用来战胜愁烦和忧伤的,只有一件事:信仰。

10、哈利路亚

因为主我们的上帝,全能者作王了。

……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他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

……万王之王,万主之主。

(《启示录》第11、19章)Hallelujah! For the Lord our God the Almighty reigns. The kingdom of the world has become the kingdom of our Lord and of his Messiah, and he wil l reign forever and ever.这也是亨德尔歌剧《弥赛亚》中大合唱《哈利路亚》的歌词,它是至今唯一能让我多次热泪盈眶的歌曲。

从这短短的几句话中我们可以看到无穷的胜利喜悦。

欢呼吧

因为胜利属于我们。

编辑:李霞

基督徒对待金钱的态度

基督徒应该持什么样的金钱观呢

怎么样的金钱观导致人怎么样的去运用金钱,建立正确的金钱观是十分必要的。

1、是神的恩赐,心存感恩的领受。

圣经说:一切美善的都是从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金钱也是来自上帝的那里的,所以,金钱上帝赐给人的,人只有感恩的领受。

基督徒不可以高举钱财,却一定要肯定钱财是神的一种恩赐〈传五19〉;同时神所设立的什一捐献制度也正说明神并没有认为钱财是邪恶的。

以此说明金钱来自上帝的恩赐,为了表达对神的感谢,就是透过奉献的行动表达出来。

2、要依靠神,合理的使用金钱 “吃不穷,穿不穷,计划不到必受穷”。

这句谚语表达使用金钱计划的重要性。

从个人到家庭,从教会到社会,都应当有计划的开支。

基督徒不是享乐主义者,随便的花费上帝所赐的金钱;基督徒也不是禁欲主义者,成为金钱的“守财奴”。

应该学习如何合理的使用金钱,该花的钱,不能吝啬;不当花的钱,应当珍惜。

要有节制地用钱,要做义的好管家。

用钱时间问三个问题: 一是为什么花钱

二是有无必要花钱

三是有无花钱的意义和价值

“凡事都可行,但不都有益处,凡事都可行,但不都造就人”;凡钱都可用但无论如何都是为造就别人,帮助自己,总不能被用钱辖制住自己。

(参林前10:23;6:12) 3、为荣耀神,发挥金钱的价值。

波金斯说:“我们一定要使用我们所有的财物,为了(1)神的荣耀,(2)我们灵魂的得救,(3)维持我们自己良好的产业,(4)我们家人亲属的好处,(5) 帮助穷人,(6)支持教会,(7)支持国家。

” 这一份清单真正的描绘出金钱的目的,这七个目的就是让金钱可以荣耀上,透过荣耀上帝使金钱真正发挥它的价值。

这张清单很有启发-不仅是因为它上面所列的,还因为它上面没有列到的缘故。

这里没有提到个人的快乐,然而我们有多少人花了我们大量的收入,甚至负债去满足我们的爱好,提升我们的自负。

基督徒对私欲的满足上,应该说:“不”。

4.应当小心使用,不要浪费。

浪费就是犯罪,浪费不是上帝的心意,上帝的心意合情合理的使用,浪费严重的违背了上帝的心意,所以,违背上帝心意的事就是犯罪。

合理合情的使用金钱是基督徒的任务,当人不完成这个任务时,人就是得罪上帝,也破坏上帝的规则。

5.应当和有需要的人分享 金钱并不是个人所占有的,金钱来自上帝的,每一个人理所由然的与有真正需要钱的人一同分享,这也是上帝的心意。

卫斯理约翰一生写过而2百30多部著作,共有三万多英镑稿费,除少部分用在家庭的生活上,全部捐给经费比较困难的团体和一般贫民。

卫斯理约翰说过:“一个传道人若想积聚钱财,就等于拿火藏在怀中,其结果必然自焚

” 蒋佩芬牧师也把稿费全部奉献给贫困学生和贫困灾区教会。

她是花钱的典范,一生简朴,乐善好施,为我们留下佳美的脚踪。

结论:金钱亦非全能的,人不是为赚取金钱而活着,金钱也不是唯一衡量人生价值的媒介;金钱亦非邪恶的,人活着并不可能完全离弃金钱,人的生存需要金钱。

每一个基督徒要把金钱看得合理,好好的使用金钱,而非成为金钱的奴仆。

正如翰翰、为斯理(John Wesley)曾经有一段名言:尽你所能的赚取、尽你所能的节省、也尽你所能的给予(gain all you can, save all you can, and give all you can.)。

求道教.佛教.基督教的名言,小故事各几个

本人是基督徒,所以只提供给你基督教寓道故事了。

这里有62个。

希望对你有帮助。

另外你可以通过百度搜索“基督教寓道故事”,会有不少资料。

名人名言200条

好多只能看的根本做不到的。

中国人信基督教是不是不太好

请专业人士回答

黄子华语录  1、人把物质欲望降低些,便没那么多烦恼了。

  2、我是基督徒那时,觉得宗教是真理,可以拯救人;后来发觉如果人不能够救到自己,你都要接受,那就没人可以救到你。

  3、有什么办法对未来有美好的幻想

即使我的童年不坎坷,我都不能说这个世界美丽,因为这个世界根本不美丽。

  4、满足不一定开心,可能是种苦涩的满足感。

  5、喜欢“楝笃笑”,因为这是训练自己变得豁达的工具。

  6、当我开始创作时,我明明在晚上想好一个笑话,临上床前仍然觉得佢好好笑,但到明早拿来再看,便已觉得还是有欠完美。

如是者过了几个星期,这样的自我踢爆过程不断地重复又重复,我便开始知道为何在我之前,那么少人愿意搞一个纯单人的TALKSHOW。

  7、我知道甚么是完美,虽然我现在未做到,但至少我会清楚甚么是在我控制之内。

  8、朋友,不要误会,我深为自己念了哲学,感到庆幸,但我恐怕很多人一生的许多决定都很像我。

不是因为真正喜欢一样事情而去做,而是为了逃避另一种事情,好玩得无奈

  9、其实不喜欢可以有一百个原因,而那些原因是我不能改变的,故我只能就自己的缺点而改进,然后做些成绩出来,让他们明白我也曾努力过,如果成功的话,也是我应得的。

  10、假如最惨、最可悲的事你也可以开怀大笑一餐,你这个人便自然豁达,如果你只能对好玩、好笑的东西大笑一餐,我便要问一句,世上那有这么多好玩的东西。

我觉得有些事情是不能逃避的,如果任何事均可一笑置之,那你便会变得豁达。

  11、如果说我及栋笃笑对这个社会有甚么意义,我只会觉得,你进场是因为可以与一大班人,一同就身边的一些很无奈的事情来大笑一餐,如果笑完后你能解决那个问题,这当然是理想,但如果不能,拿来笑一笑也无妨。

  12、说实在的,选哲学纯因到了外国后,多了一点时间去思考问题,然后我便发觉,很多问题不单是答不上,实际是怎样发问也未懂,所以便想去找寻这个答案。

  13、单方面去爱是没意思,有如打乒乓球,有乒必有乓,让人拒绝真难受。

  14、如果有种女人像这样忠心的狗又如何

“那就惨,一个女人太忠心,会好烦”  15、狗的忠心,往往令人类自惭而感动。

  16、两个人相处可能好烦,好闷,有时会不开心吵嘴;但系,如果将这些“小磨擦”,预计在自己的“爱情成本”内;换一个角度,可能是享受,也可能是乐趣。

  17、大家只要有饭吃,生活稳定,就甚么也可以不理

安定生活,才是人民的真正鸦片。

  18、我觉得凡是竞争都是良性的,不会是恶性,只会有好效果。

会否爆煲

总之一句讲哂:无论任何行业,都是汰弱留强,尤其在这个时势。

  19、拍电影就好似人想去欧洲旅行,一世人总要去一次。

  20、我觉得做人好像钟摆那样,我们由一边荡向另一边,去到最高,自然就会跌落,由头开始过,然后荡向另一边。

如果大家像我这样看的话,你会开始觉得,其实这样又上又落都很合逻辑

  21、我一路以来都好努力的想做到一个情况,就是没人可以代替到你,那样我才有我的存在价值。

如果不是,人们就会这样说:‘黄子华怎么那么贵要收二千块

一千八给我找一个顶替他

’那其实你黄子华就只是值二百块,随便一个人便宜过你都可以顶替你,那你就是没有价值。

  22、塔伦天奴,他给到我一个启示,就是无论你是怎么大众怎么商业化,你都必定要有一个好强烈的个人风格,你才可以在现在生存。

因为九五年开始,是一个‘自我大路年代’,仍然是商业化,但一定要有个人风格。

  23、每个人就只剩下一条命,我不是,那我还可以剩下什么。

  24、传媒不是一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