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做好小事成就大事名言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比喻连小事都做不好怎么能做大事的名言

祸患常积于忽微,智勇多困于所溺-----欧阳修 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刘备 细节决定成败------汪中求大礼不辞小让,细节决定成败。

——汪中求 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张瑞敏 在中国,想做大事的人很多,但愿意把小事做细的人很少;我们不缺少雄韬伟略的战略家,缺少的是精益求精的执行者;决不缺少各类管理规章制度,缺少的是对规章条款不折不扣的执行。

我们必须改变心浮气躁、浅尝辄止的毛病,提倡注重细节、把小事做细。

——卢瑞华 天下难事,必做于易;天下大事,必做于细。

——老子 致广大而尽精微——《中庸》 小事成就大事,细节成就完美。

——戴维帕卡德(惠普创始人) 泰山不让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

——中国古代思想家李斯 小事成就大事,细节成就完美。

——惠普公司创始人戴维?帕卡德 成功是细节之子。

——费尔斯通公司创始人哈维·费尔斯通 在艺术的境界里,细节就是上帝。

——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艺术家米开朗基罗 我们的成功表明,我们的竞争者的管理层对下层的介入未能坚持下去,他们缺乏对细节的深层关注。

——麦当劳前总裁特纳 管理好的企业,总是单调无味,没有任何激动人心的事件。

那是因为凡是可能发生的危机早已被预见,并将它们转化为例行作业了。

——《卓有成效的管理者》作者德鲁克 对于周恩来来说,任何大事都是“从注意小事入手”这一格言是有一定道理的。

他虽然亲自照料每棵树,也能够看到森林。

——美国前总统尼克松 工艺上的小差异,显示出民族素质上的大差异。

——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 中国人口有13亿,不管多么小的问题,只要乘以13亿,那就成为很大很大的问题……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

关于只有做好小事,才能成就大事的论语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出自习惯说作者刘蓉(清)原文一室之不治,何以天下家国为

译文:连一间屋子都不打扫,怎么能够治理天下呢?引申义: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开始积累,才能做成一番大事业。

要做大事先做小事的名言

要成就一件大事业,必须从小事做起。

—— 列宁  1、勿以善小而不为,无以恶小而为之。

——刘备教子  2、不会做小事的人,也做不出大事来。

——罗蒙诺索夫  3、宁可作小事,不可不做事。

——俄罗斯  4、巨大的建筑,总是由一木一石叠起来的,我们可何妨做做这一木一石呢

我时常做些零碎的事,就是为此。

——鲁迅  5、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南朝宋史学家 范晔  6、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海尔公司董事长 张瑞敏  7、一切伟大的教子真理,一切神秘的天才秘密,都蕴含在那每天最平凡的小事之中,学习、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之中。

——《我的孩子不是天才》

关于理想 要想成大事,就必须从小事做起的名言警句

理想远大╋脚踏实地= 成功 不做小事的人,怎么干得成大事!

有哪些比喻连小事都做不好怎么能做大事的名言

万丈高楼平地起一扫以扫天下不积跬步 无以致千里不积小流,无江海合抱之木,生于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好高骛远【名言】不会做小事的人,也做不出大事来。

天下大事,必做于细。

万丈高楼平地起。

人生成功从小事起。

凡事成于细。

小事不做,大事难成。

小事成就大事,细节成就完美。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