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莎士比亚说的关于诚信的名言警句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莎士比亚关于诚信的名言有哪些

1、老老实实最能打动人心。

———莎士比亚 2、没有一处遗产像诚实那样丰富的了。

———莎士比亚 3、对自己的忠实,才不会对别人欺诈。

———莎士比亚

莎士比亚关于诚信的名言有哪些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孔子 言无常信,行无常贞,惟利所在,无所不倾,若是则可谓小人矣——荀子 信犹五行之土,无定位,无成名,而水金木无不待是以生者。

——朱熹 若有人兮天一方,忠为衣兮信为裳。

——卢照龄 你必须以诚待人,别人才会以诚相报——李嘉诚 创业不像读书,一天可以过好多年,创业必须一步一个脚印走。

——周晋峰 求珍品,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讲堂誉,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

——同仁堂里看诚信 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

一个企业要永续经营,首先要得到社会的承认、用户的承认。

企业对用户真诚到永远,才有用户、社会对企业的回报,才能保证企业向前发展——张瑞敏 真诚到永远——海尔著名广告语 信用是一种现代社会无法或缺的个人无形资产。

诚信的约束不仅来自外界,更来自我们的自律心态和自身的道德力量。

——何智勇 走上社会后,我们深感信用危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

但埋怨没有用,更不能等待。

重树社会信用必须靠每个人的努力,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

——郭辉 一丝一毫关乎节操,一件小事、一次不经意的失信,可能会毁了我们一生的名誉。

——林达生 品牌包含了公司多年来积累的诚信声誉,是一笔巨大的无形资产——英国商人 遵守诺言就象保卫你的荣誉一样。

——(法)巴尔扎克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中国俗语 对人以诚信,人不欺我;对事以诚信,事无不成。

——(中)冯玉祥 信用既是无形的力量,也是无形的财富。

——(日)松下幸之助 1、生命不可能从谎言中开出灿烂的鲜花--海涅 2、惟读可以破天下之伪,惟实可以破天下之虚--薛 3、言不信者,行不果--墨子 4、人背信则名不达--刘向 5、诚实是力量的一种象征,它显示着一个人的高度自重和内心的安全感与尊严感--艾琳.卡瑟 6、虚伪的真诚,比魔鬼更可怕--泰戈尔 7、工作上的信用是最好的财富。

没有信用积累的青年,非成为失败者不可--池田在作 8、民无信不立--孔子 9、走正直诚实的生活道路,定会有一个问心无愧的归宿--高尔基 10、以诚感人者,人亦诚而应--程颐 11、没有诚实何来尊严--西塞罗 12、当信用消失的时候,肉体就没有生命--大仲马 13、失足,你可能马上复站立,失信,你也许永难挽回--富兰克林 14、真话说一半常是弥天大谎--富兰克林 15、诚是一种心灵的开放--拉罗什富科 16、诚信为人之本--鲁迅 17、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王充 18、不信不立,不诚不行--晁说之 19、内不欺已,外不欺人--弘一大师 20、以实待人,非惟益人,益已尤人--杨简 21、如果要别人诚信,首选自己要诚信--莎士比亚 22、诚实是人生的命脉,是一切价值的根基--德莱塞 23、诚实是一个人得以保持的最高尚的东西--乔臾 24、失去了诚信,就等同于敌人毁灭了自己--莎士比亚 25、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孟子 26、一言之美,贵于千多--葛洪 27、人无忠信,不可立于世--程颐 28、诚实的人必须对自己守信,他的最后靠山就是真诚--爱默生 29、诚实和勤勉,应该成为你永久的伴侣--富兰克林 30、意志薄弱的人,一定不会诚实--拉罗什富科 您必须保持诚实人的立场,这时常是冒险的人需要的勇气。

——奥斯特洛夫斯基 世界上最聪明的人是最老实的人,因为只有老实的人才能经得起事实和历史的考验。

——周恩来 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

——陶行知 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惟贤惟德,能服于人。

——刘备 把“德性”教给你们的孩子:使人幸福的是德性而非金钱。

这是我的经验之谈 ——贝多芬 对于事实问题的健全的判断是一切德行的真正基础。

——夸美纽斯 自觉心是进步之母,自贱心是堕落之源,故自觉心不可无,自贱心不可有。

——邹韬奋 要留心,即使当你独自一人时,也不要说坏话或做坏事,而要学得在你自己面前比在别人面前更知耻。

——德谟克利特

关于诚信的名言警句

呵呵

人而无不可也——孔子 言无常信,行无常贞,惟利所在,无倾,若是则可谓矣——荀子 信犹五行之土,无定位,无成名,而水金木无不待是以生者。

——朱熹 若有人兮天一方,忠为衣兮信为裳。

——卢照龄 你必须以诚待人,别人才会以诚相报——李嘉诚 创业不像读书,一天可以过好多年,创业必须一步一个脚印走。

——周晋峰 1、 诚信是人最美丽的外套,是心灵最圣洁的鲜花。

2、 诚信是你价格不菲的鞋子,踏遍千山万水,质量也应永恒不变。

3、 诚信像一面镜子,一旦打破,你的人格就会出现裂痕。

4、 诚信是道路,随着开拓者的脚步延伸;诚信是智慧,随着博学者的求索积累;诚信是成功,随着奋进者的拼搏临近;诚信是财富的种子,只要你诚心种下,就能找到打开金库的钥匙。

5、 诚信是做人之根本,立业之基。

6、 创起诚信校园,树起诚信学风,成为诚信学子。

7、 诚信为本,学做真人。

8、 诚信为荣,失信可耻。

9、 诚信是沟通心灵的桥梁,善于欺骗的人,永远到不了桥的另一端。

10、 诚信,是一股清泉,它将洗去欺诈的肮脏,让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流淌着洁净。

11、 诚信,让心灵无瑕,让友谊长存,让世界美好

12、 知识是财富,诚信也是一种财富,拥有知识能使你变得充实,拥有诚信能使世界变得更美好

13、 诚信处世世界大,奸诈为人人格低。

14、没有诚信的坚强基石,法制便犹如是建在沙土上的高层建筑。

15、诚信走遍天下,法治和谐人间。

16、经常用诚信的尺子丈量自己,坚持以诚信的言行对待别人。

17、做人要诚信,做事要守法。

18、用诚信美化心灵,用法治规范社会。

19、以诚取信心灵美,依法循规事业兴。

20、做诚信之人, 铸法治之国。

友谊名言 友谊是一种温静与沉着的爱,为理智所引导,习惯所结成,从长久的认识与共同的契合而产生,没有嫉妒,也没有恐惧。

——荷 麦 友谊永远是一个甜柔的责任,从来不是一种机会。

——纪伯伦 真友谊象磷火——在你周围最黑暗的时刻显得最亮。

——D.M. 真正的友情,是一株成长缓慢的植物。

——华盛顿 亲善产生幸福,文明带来和谐。

——雨 果 挚友如异体同心。

——亚里士多德 世间最美好的东西,莫过于有几个头脑和心地都很正直的严正的朋友。

——爱因斯坦 和你一同笑过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过的人,你却永远不忘。

——纪伯伦 没有朋友也没有敌人的人,就是凡夫俗子。

——拉法特 对众人一视同仁,对少数人推心置腹,对任何人不要亏负。

——莎士比亚 在各种孤独中间,人最怕精神上的孤独。

——巴尔扎克 单独一个人可能灭亡的地方,两个人在一起可能得救。

——巴尔扎克 最能施惠于朋友的,往往不是金钱或一切物质上的接济,而是那些亲切的态度,欢悦的谈话,同情的流露和纯真的赞美。

——富兰克林,美国政治家、科学家 友谊是我们哀伤时的缓和剂,激情的舒解剂,是我们的压力的流泄口,我们灾难时的庇护所,是我们犹疑时的商议者,是我们脑 子的清新剂,我们思想的散发口,也是我们沉思的锻炼和改进。

——杰里米.泰勒,美国政治家 友谊,以互相尊重为基础的崇高美好的友谊,深切的同情,对别人的成就决不恶意嫉妒,对自己培养一种集体利益高于一切的意识。

——奥斯特洛夫斯基,前苏联作家 时间名言 在今天和明天之间,有一段很长的时间;趁你还有精神的时候,学习迅速办事.--歌德 我们若要生活,就该为自己建造一种充满感受、思索和行动的时钟,用它来代替这个枯燥、单调、以愁闷来扼杀心灵,带有责备意味和冷冷地滴答着的时间。

--高尔基 完成工作的方法是爱惜每一分钟。

--达尔文 合理安排时间,就等于节约时间。

--培根 应当仔细地观察,为的是理解;应当努力地理解,为的是行动。

--罗曼 罗兰 每一点滴的进展都是缓慢而艰巨的,一个人一次只能着手解决一项有限的目标。

--贝弗里奇 成功=艰苦劳动+正确的方法+少说空话。

--爱因斯坦 放弃时间的人,时间也放弃他。

——莎士比亚 没有方法能使时钏为我敲已过去了的钟点。

——拜 伦 人的全部本领无非是耐心和时间的混合物。

——巴尔扎克 任何节约归根到底是时间的节约。

——马克思 时间就是能力等等发展的地盘。

——马克思 时间是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土壤。

时间给空想者痛苦,给创造者幸福。

——麦金西 时间是伟大的导师。

——伯 克 时间是一个伟大的作者,它会给每个人写出完美的结局来。

——卓别林 时间最不偏私,给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时;时间也是偏私,给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时。

——赫胥黎 忘掉今天的人将被明天忘掉。

——歌 德 辛勤的蜜蜂永没有时间的悲哀。

——布莱克 在所有的批评中,最伟大、最正确、最天才的是时间。

——别林斯基 从不浪费时间的人,没有工夫抱怨时间不够。

____杰弗逊 时间是我的财产,我的田亩是时间。

____歌德 合理安排时间,就等于节约时间。

——培根 春光不自留,莫怪东风恶。

——莎士比亚 抛弃今天的人,不会有明天;而昨天,不过是行去流水。

——约翰· 洛克 抛弃时间的人,时间也抛弃他。

_____莎士比亚 一切节省,归根到底都归结为时间的节省。

---马克思 利用时间是一个极其高级的规律。

---恩格斯 合理安排时间,就等于节约时间。

---培根 今天所做之事勿候明天,自己所做之事勿候他人。

---歌德 今天应做的事没有做,明天再早也是耽误了。

---裴斯泰洛齐 浪费时间是一桩大罪过。

---卢梭 你热爱生命吗

那么别浪费时间,因为时间是组成生命的材料. --富兰克林 把活着的每一天看作生命的最后一天. --海伦·凯勒

写一句关于诚信的名言警句

生命不可能从谎言中灿烂的鲜花 ——海涅 ●言不信行不果。

——墨子 ●是力量的一种象征,它显示着一个人的高度自重和内心的安全感与尊严感。

——艾琳·卡瑟 ●民无信不立。

——孔子 ●人类最不道德处,是不诚实与怯懦。

——高尔基 ●没有诚实何来尊严。

——西塞罗 ●当信用消失的时候,肉体就没有生命。

——大仲马 ●真话说一半常是弥天大谎。

——富兰克林 ●真诚是一种心灵的开放。

——拉罗什富科 ●如果要别人诚信,首先自己要诚信。

——莎士比亚 ●诚实是人生的命脉,是一切价值的根基。

——德莱 ●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

——孟子 ●欺人只能一时,而诚信都是长久之策。

——约翰·雷 ●信用是难得易失的,费十年功夫积累的信用,往往由于一时的言行而失掉。

——池田大作 ●我宁愿以诚挚获得一百名敌人的攻击,也不愿以伪善获得十个朋友的赞扬。

——裴多菲 ●诚实的人从来讨厌虚伪的人,而虚伪的人却常常以诚实的面目出现。

——斯宾诺莎 ●没有诚信,何来尊严

——西塞罗 ●失信就是失败。

——左拉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