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关于爱让生活更美的名言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生活中关于艺术之美的名言

1.爱是美德的种子。

—— 但丁2.爱能够创造一切。

—— 佚 名3.爱是理解的别名。

—— 泰戈尔4.感谢是爱心的第一步。

—— 西谚5.人间如果没有爱,太阳也会灭。

—— 雨果6.人生如花,而爱便是花的蜜。

—— 莎士比亚7.完成工作的方法是爱惜每一分钟。

—— 达尔文<8.爱情使人心的憧憬升华到至善之境。

—— 但 丁9.我是幸福的,因为我爱,因为我有爱。

——白朗宁10.爱之花开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

—— 梵高11.真诚的爱情的结合是一切结合中最纯洁的。

—— 卢梭12.爱是生命的火焰, 没有它, 一切变成黑夜。

—— 罗兰13.将爱情当作理想的人,不会有真正的理想。

—— 佚 名14.爱叫懦夫变得大胆,却叫勇士变成懦夫。

—— 莎士比亚15.爱就是充实了的生命,正如盛满了酒的酒杯。

—— 泰戈尔16.爱情是一位伟大的导师, 教我们重新做人。

—— 莫里哀17.金钱搅在爱情一块儿, 不是太丑恶了吗

—— 巴尔扎克18.心灵不在它生活的地方,但在它所爱的地方。

——英国谚语19.爱是生命的火焰, 没有它, 一切变成黑夜。

—— 罗曼. 罗兰20.为着品德而去眷恋一个情人, 总是一件很美的事。

—— 柏拉图21.爱情是发生在两个人之间的一种共同的经验。

——卡森·麦卡勒斯22.爱如果为利己而爱, 这个爱就不是真爱, 而是一种欲。

—— 爱德门23.爱情原如树叶一样,在人忽视里绿了,在忍耐里露出蓓蕾。

——何其芳24.爱整个人类可能是一件易事;认真地去爱上一个人却很难。

—— 谚 语25.人只有在恋爱里才能显示个性的闪耀, 才能发挥独创性。

—— 屠格涅夫26.友谊要像爱情一样才温暖人心,爱情要像友谊一样才牢不可破。

—— 穆尔27.只有驱遣人以高尚的方式相爱的那种爱神才是美, 才值得颂扬。

—— 柏拉图28.爱是苛求的,因为苛求而短暂。

友谊是宽容的,因为宽容而长久。

—— 周国平29.你们之间存在着这种问题,那你要先问问自己,是否真正在爱才好。

—— 罗兰30.几十年的经验使我懂得,多想到别人,少想到自己,便可以少犯错误。

—— 巴金31.爱情的欢乐虽然是甜美无比,但只有在光荣与美德存在的地方才能生存。

——古尔内尔32.了解爱情的人往往会因为爱情的升华而坚强了他们向上的意志和进取的精神。

—— 培根33.爱情是两个亲密的灵魂在生活及忠实,善良, 美丽事物方面的和谐与默契。

—— 别林斯基34.爱情就等于……生活, 而生活……是一种责任, 义务, 因此爱情是一种责任。

—— 冈察洛夫35.对于我来说,生命的意义在于设身处地替人着想,忧他人之忧,乐他人之乐。

—— 爱因斯坦36.爱是不会老的,它留着的是永恒的火焰与不灭的光辉,世界的存在,就以它为养料。

—— 左拉37.作为一个人,对父母要尊敬,对子女要慈爱,对穷亲戚要慷慨,对一切人要有礼貌。

—— 罗素38.爱是戴着眼镜看东西,会把黄铜看成金子,贫穷看成富有,眼睛里的斑点看成珍珠。

—— 法 萨尔丹39.爱, 可以创造奇迹. 乔迈 被摧毁的爱, 一旦重新修建好, 就比原来更宏伟, 更美, 更顽强。

—— 莎士比亚40.友谊与爱情一样,只有生活在能够与之自然相处,无需做作和谎言的朋友中间,你才会感到愉快。

—— 莫洛亚41.你可以疑心星星是火把;你可以疑心太阳会移转;你可以疑心真理是慌话;可是我的爱永没有改变。

—— 佚 名42.没有一种服装比爱更合身;没有一种装饰比爱更迷人。

有人说无美就无爱,实际正相反:无爱才无美。

——佚 名43.爱是纯洁的, 爱的内容里, 不能有一点渣滓; 爱是至善至诚的,爱的范围里, 不能有丝毫私欲。

—— 莎公爵夫人44.爱情之中高尚的成分不亚于温柔的成分,使人向上的力量不亚于使人萎靡的力量,有时还能激发别的美德。

——伏尔泰 45.慈悲不是出于勉强,它是像甘露一样从天上降下尘世;它不但给幸福于受施的人,也同样给幸福于施与的人。

—— 莎士比亚46.没有太阳,花朵不会开放;没有爱便没有幸福;没有妇女也就没有爱,没有母亲,既不会有诗人,也不会有英雄。

—— 高尔基47.如果一个人没有能力帮助他所爱的人,最好不要随便谈什么爱与不爱。

当然,帮助不等于爱情,但爱情不能不包括帮助。

—— 鲁迅48.爱别人, 也被别人爱, 这就是一切, 这就是宇宙的法则. 为了爱, 我们才存在. 有爱慰籍的人, 无惧于任何事物, 任何人。

—— 彭沙尔49.如果你爱一个人,先要使自己现在或将来百分之百的值得他爱,至于他爱不爱你,那是他的事,你可以如此希望,但不必勉强去追求。

—— 罗兰50.爱情是叹息吹起的一阵烟; 恋人的眼中有它净化了的火星;恋人的眼泪是它激起的波涛. 它又是最智慧的疯狂, 哽喉的苦味, 沁舌的蜜糖。

—— 莎士比亚

有关美的名言警句

美的名言警句 ●富有生机就是美(威·布来克) ●端庄即至美,严肃乃极乐(威·沃森) ●如果不保持一定程度的陌生感,就不会有出类拔萃的美 ----(培根) ●不能说凡是合理的都是美的,但凡是美的确实都是合理的----(德国) ●扬帆的航船,全副武装的男人和腹部隆起的孕妇,是世上最美的三种景象(詹·豪厄尔) ●一切精美的东西都有其深沉的内涵(约瑟夫·鲁) ●美的文词就是思想的光辉(朗吉弩斯) ●唯有不要我们操心的事物才是美好的(王尔德) ●美,什么是美

在人生每一个有趣的方面都有大量的美。

然而,美既不能充饥,也不能养家糊口(马·埃利奥特) ●美有三个要素:第一是一种完整或完美,凡是不完整的东西就是丑的;其次是适当的比例或和谐;第三是鲜明,所以鲜明的颜色是公认为美的(托·阿奎那) ●美本身必须是真的(德国) ●失去了真,同时也就失去了美(苏联) ●富于美之中的真要比真本身更高尚深奥(法朗士) ●美就是真,真就是美(济慈) ●美与真是一回事,这就是说美本身必须是真的(黑格尔) ●美具有引人向善的作用和力量(柏拉图) ●至善方能至美(拉丁语) ●美是善的标准语汇中的一部分(爱略特) ●美是善的另一种形式(彼翁) ●我一向认为,只有把善付诸行动才称得上是美的(卢梭) ●善较之美价值更高(阿尔拉) ●美高于善,善胜过丑(王尔德) ●假如认为美就是善,那是多么离奇的幻想啊

(托尔斯泰) ●美是一种善,其所以引起快感正因为它是善(亚里士多德) ●地球上一切美丽的东西都来源于太阳,而一切美好的东西都来源于人(普利什文) ●你以为美与善是截然不同的两回事吗

你不知道凡是从某个观点看来是美的东西,从这同一以观点看来也就是善的吗

---(苏格拉底) ●美是上帝的微笑,音乐是上帝的声音(罗·安·约翰逊) ●美是我们所知道的最完备的东西,它包括了自然的不可企及的神秘目标(罗·布里奇斯) ●美是上帝赐予的礼物(亚里士多德) ●美是一种自然优势(柏拉图) ●美不是人工造就的,而是天生固有的(狄更生) ●美

这是用心灵的眼睛才能看到的东西(儒贝尔) ●在任何大自然中都无法认得美的人,这正表示其人心中有缺陷----(德国) ●美会在凝视者的眼睛里(刘·华莱士) ●如果两眼生来为着注视,美就是她存在的原因(爱默生)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人的一切都应该是美丽的:面貌、衣裳、心灵、思想----(契诃夫) ●从我们心中夺走对美的爱,也就夺走了生活的全部魅力----(卢梭) ●花朵衰败的地方,人类没法生活(法国) ●美在已经涉足和尚未涉足的领域中创造着(塞·丹尼尔) ●十全十美虽无法达到,但却值得追求(罗·布坎南) ●美是奇异的。

它是艺术家从世界的喧嚣和他自身灵魂的磨难中铸造出来的东西(毛姆) ●要创造出真正的美必须具备巨匠的技艺(约·德莱顿) ●为美而献身比为面包而活着要幸福得多(爱默生) ●只有天赋很好的人能够认识并热心追求美的事物---(德谟克利特) ●追求美而不亵渎美,这种爱是正当的(德谟克利特)

关于爱的三十条名言

得成比目不辞死,愿作鸳鸯不羡仙。

—照邻身无彩凤双,心有灵犀一点通。

——李商隐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秦观常相知,才能不相疑;不相疑,才能常相知。

——曹禺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朱生豪爱是美德的种子。

—— 但丁如果说恋爱是甜美的酒浆,但随便乱喝,也会变成烈性的毒汁。

——丁玲当爱神拍你的肩膀时,就连平日不知诗歌为何物的人,也会在突然之间变成一个诗人。

——柏拉图不但要用眼睛,也要用耳朵去选择爱人。

——柏拉图真诚的爱情的结合是一切结合中最纯洁的。

——卢梭初萌的爱情看到的仅是生命,持续的爱情看到的是永恒。

——雨果谁要失足在爱情的陷阱中,他应该力图拔出脚来,以免把翅翼缠住。

——布鲁诺只为金钱而结婚的人,其恶无比;只为恋爱而结婚的人,其愚无比。

——约翰生爱情是两颗灵魂的结合。

——约翰生爱情的意义就在于既帮助对方提高,同是也在提高自己。

——车尔尼雪夫斯基爱是理解的别名。

—— 泰戈尔人间如果没有爱,太阳也会灭。

—— 雨果人生如花,而爱便是花的蜜。

—— 莎士比亚爱情使人心的憧憬升华到至善之境。

—— 但丁我是幸福的,因为我爱,因为我有爱。

——白朗宁爱之花开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

—— 梵高爱是生命的火焰, 没有它, 一切变成黑夜。

—— 罗兰爱叫懦夫变得大胆,却叫勇士变成懦夫。

—— 莎士比亚爱就是充实了的生命,正如盛满了酒的酒杯。

—— 泰戈尔爱情是一位伟大的导师, 教我们重新做人。

—— 莫里哀爱情原如树叶一样,在人忽视里绿了,在忍耐里露出蓓蕾。

——何其芳了解爱情的人往往会因为爱情的升华而坚强了他们向上的意志和进取的精神。

—— 培根忠诚的爱情充溢在我的心里,我无法估计自己享有的财富。

——莎士比亚爱是不会老的,它留着的是永恒的火焰与不灭的光辉,世界的存在,就以它为养料。

—— 左拉爱情之中高尚的成分不亚于温柔的成分,使人向上的力量不亚于使人萎靡的力量,有时还能激发别的美德。

——伏尔泰

1、收集关于爱的名言、警句或者诗句。

2、了解几个生活中关于爱的故事,上课要能说出来。

3、说一说你认为

爱情是生活中的诗歌和太阳——苏霍姆林斯基爱情是不见火焰的烈火——卡蒙斯没有流露的爱情是神圣的——泰戈尔人间如果没有爱,太阳也会死——雨果忠诚的爱情充满在我的心里,我无法估计自己享有的财富——莎士比亚真的爱情是永不凋谢的——雨果爱是不知足的。

有了幸福,还想极乐园;有了极乐园,还想天堂——雨果我的灵魂紧紧地依附在你的身上,你的爱情是我生活中的灿烂之光——歌德抓住幸福的时机,去爱和被爱吧——列夫 托尔斯泰一日不见,如三秋兮——诗经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秦观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白居易互敬、互爱、互学、互助、互让、互谅、互慰、互勉——周恩来 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爱是生命的火焰,没有它,一切变成黑夜.-法.罗曼.罗兰爱是纯洁的,爱的内容里,不能有一点渣滓;爱是至善至诚的,爱的范围里,不能有丝毫私欲。

-卢莎公爵夫人真诚的爱情的结合是一切结合中最纯洁的。

-法。

卢梭为着品德而去眷恋一个情人,总是一件很美的事。

-希腊。

柏拉图金钱搅在爱情一块儿,不是太丑恶了吗

-法。

巴尔扎克只有驱遣人以高尚的方式相爱的那种爱神才是美,才值得颂扬。

-希腊。

柏拉图2.我曾经经历过这样的一件事情。

那天,爸爸妈妈全都去上班了,而我却生病了,病得我起不了床。

可是,我想到那时候接近期末,正在复习。

不去吧,没有复习到,万一考试碰到这种题目怎么办;去吧,我实在无力。

我想为了学习我必须去上学。

我勉强地站了起来向门口慢慢移动着脚步。

这时,邻居小红跑过来对我说:“你别去了!我给你向教师请假。

”我一边缓慢地移动着脚步,一边咳嗽着说:“不……不行……今天……复习……”小红轻轻地说:“身体要紧,我会帮你把复习的资料拿回家给你。

”说着,她扶我走到房间里躺下。

那时的我浑身无力,只好睡在床上,难过地闭上了眼睛。

小红这才轻轻地走开了。

她去上学了。

这时,我没有睡着,只是闭着眼睛想起了许多往事。

我想自己曾经骂过她,说她笨,样子难看……但是她却对我这么好,我真不应该呀!不一会儿,我真的进入了梦乡。

这一觉竟然睡到了下午四时。

当我醒来,就看到小红进来了。

她背着书包,右手拎着一个大袋子。

看来她放学以后没有回家,直接来到我家。

我感动得问她:“你怎么不先回家?”她说:“你不用管我,安心养病吧!”说着她从袋子里拿出了一盒治咳嗽的药,接着,她去拿了热水瓶倒了一碗水。

她把水吹吹凉,双手捧着递给了我说:“快吃药!吃了这种药你会很快就好的。

”我拉住了小红的手说:“小红,你真好!”这时,我那不争气的泪水落了下来,滴在了小红的手上。

小红也哭了。

她的泪水落在了我的手上。

她说:“好好的,怎么哭了?”说着,我们两个人都笑了。

然后,她递给我复习资料,并且跟我讲解着…… 你说我们这种朋友之间的爱伟大不伟大?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