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邓小岚心得体会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看;没有任何借口;的感想

刚刚读了这本书,写读后感,由和共享平庸的爱好 - “借口”远古时代,从小到大,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已经有各种各样的“借口”的包围。

“太忙了”,“太辛苦”,“差不多”,“可以”和“不担心”,“没办法”,“不关我事”等等这些话,我们习以为常,而熟悉的,也许我们已经习惯了这种类似的“借口”。

我们大多数人谁也习惯经常说,这些“借口”,也习惯了别人,我们使用“借口”来解释。

我们习惯用这些借口来解释我们的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也许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正常的,甚至是一个积极的态度,你才能真正静下心来,我们想的时候,其实,这是一个很难的借口逃脱。

但是,这些“借口”真正影响我们的,是自己的进步事业,实现自我价值,或得过且过的平庸年

根据五个需求理论,马斯洛的层次:人类的需求可以通过生理需要,安全需要,归属和社会交往的需要,尊重需要,自我实现的需要分为五个层次,紧随其后。

这是生理需要的最低水平,最高级别是自我实现的需要。

这些“借口”已经帮助我们实现需要什么样的水平

看着吴伽嗯,邓小岚另一个新的“工作没有任何借口”,我深深的发现给我们无处不在的“借口”,它通常是正常的,那么我们基本上就变成了“借口”,这是多数什么我们从实现自我价值仍然是一个遥远的原因。

美国的学生,一个一个通过考试,而且“可能”,和“好”了。

当我们的工作,“反正公司不是我的,这样你就可以”和“怎么也得东西。

”生活中的我们,“别担心,明天再弄”和“没有时间,那么说话。

”这些话充满在我们的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事实上,正是这些想当然,有时候甚至到我们的喜好,悄悄地改变了我们刚刚进入学习,工作,生活时的崇高目标的方式。

正是这些习惯是这样,我们有激情,花,花的梦想我们,让我们适应这种平庸平庸的生活。

有多少人想改变自己的生活,有多少人必须首先摆脱了改变生活的这个“借口”,有多少人真的这么做了,我想,是不是没人,而是太少了,我们的社会是缺乏大前锋的社会,个人的来源。

这些“借口”正好满足了这三个层次的基本社会需求,如果你不能拒绝“借口”,个人的自我实现的需要,也许只是一个梦。

改变这些“借口”,也许我们从他们左侧的下一个目标,当所有我们更好,苛求完美,我们的心态,这种情况将会改变,我们的

将实现社会价值。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