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wenku.com

安全质量学习心得体会

yiyyy 分享 时间: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点赞

安全工作学习的心得体会

安全生产整顿学习心得体会电力事业是个充满危险的工作,但只要掌握电力运行规律、时刻保持安全生产的警惕性,防微杜渐,认真对待每一次工作任务,是完全可以驯服电老虎的。

我们手里的《安规》和种种安全生产的保障措施,就是给这只凶恶的电老虎设计的层层牢笼和枷锁。

事故都是因为不重视安全不按规程办事以及长期习惯性违章所造成的,正是因为参与工作的人员存在麻痹大意的思想,根本没有把电力系统运行维护工作的危险性看在眼里,这种习惯性违章存在我们日常工作中,如不及时提醒和纠正,事故的隐患就潜伏在我们工作当中,因此我们很有必要深思和反思自己的习惯性违章,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去掉侥幸心理。

这次在全局进行的为期三天的安全生产整顿学习是非常有必要的,领导用心良苦以形式多样图文并茂的情景使我们感受颇深,回放了发生的那一桩桩不安全事故,哪一个不令人触目惊心。

哪一件事故的发生都是由于麻痹大意,习惯性违章造成。

瞬间马虎和大意,给家庭造成久性灾难和无尽思念。

同时也给企业带来巨大的损失。

随着社会的发展,不安全事故的成本越来越大,安全生产不是口号,安全生产这是我们从事电力工作者每时每刻都能听到或看到的警句。

是我们工作的第一准则,更是我们人身安全保障的唯一措施。

不同于往届任何一次的安全生产整顿,这次安全生产整顿学习使我们从中真正的感到领导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切实关爱全体员工的生命的,倾注了领导对员工的真实感情所在。

领导反复强调安全工

安全工作学习的心得体会,该怎么写

『安全法制教育』学生消防安全教育教案 ·学生消防安全教育教案1 ——消防教育活动一、教学活动目的: 1、宣传学习并贯彻我国“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 软件大小:未知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 下载:5101 推荐程度: 『安全法制教育』安全知识进校园 ·安全知识进校园现摘编部分安全知识供各中小学作为安全知识教育素材,对中小学生进行安全知识教育,以后将不定期更换新的安全知识内容供各中小学使用,希望各中小学在使用过程中提出宝贵意见...... 软件大小:未知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 下载:5736 推荐程度: 『安全法制』小学生安全教育常识 ·1.行走的安全常识 每位同学必须牢记如下行走安全常识: 指挥灯信号 绿灯亮时,准许行人通行;黄灯亮时,不准行人通行,但已进入人行道的行人,可以继续通行;红灯亮时,不准行人通行;黄灯...... 软件大小:未知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 下载:9396 推荐程度: 『安全法制』安全教育教案 ·安全教育教案. 课 题, 时 间. 教 学. 目 的. 教 学. 重 点. 教 具. 准 备. 教学内容及过程. 小. 结. 软件大小:未知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 下载:7877 推荐程度: 『安全法制』注意交通安全主题教育课教案 ·注意交通安全——主题教育课教案 一,活动目标: 1,让学生在交流活动中认识一些常见的交通标志. 2,让学生在游戏活动中体验交通规则的重要性,从而自觉地遵守交通规则. 二,活动准备:...... 软件大小:未知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 下载:9786 推荐程度: 『安全法制』中心小学安全教育教案 ·课 题:防火自护,自救安全教育 教学内容: 学习一些家居防火自护.自救知识 教学目标: ①通过学习防火安全知识.让学生充分了 解火灾中各种逃生自救的办法. ②培养学生自我生存能力使...... 软件大小:未知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 下载:10071 推荐程度: 『安全法制』法制安全教育教案 ·教学目标: A层:大致了解安全常识,尽量保护自己. B层:基本理解常用的安全知识,学会保护自己. C层:知道与生活相关的安全知识,会在不同情况下应用和保护自己. 教学重点:有关安全...... 软件大小:未知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 下载:9110 推荐程度: 『安全法制教育』安全之花别样红 中队救护章活动方案 ·活动准备: 1、 活动前两周,请学生调查学校周围小店不卫生的食品。

2、 排练节目:(1)演小品;(2)排快板;(3)练习抢救伤员; 3、 上网查找安全救护知识。

4、 音...... 软件大小:未知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 下载:1390 推荐程度: 『安全法制教育』班会游戏项目 ·潜艇出击 1、5人为一组,两组同学背靠背,中间夹着一个大海绵垫进行对抗赛。

2、要求同学只能用背部力量往后顶,把对方顶出线的为胜(两线相距5米)道具准备:大海绵垫2个 ...... 软件大小:未知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 下载:995 推荐程度: 『安全法制教育』安全快板 ·安全快板甲、打竹板,走上前, 开门见山说安全。

乙、说安全,道安全, 安全和我们紧相连。

甲、事故频繁伤害多,莫道事故无奈何。

乙、若要认真去探索,请君听我们...... 软件大小:未知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 下载:1452 推荐程度: 『安全法制教育』交通安全拍手歌 ·交通安全拍手歌 你拍一,我拍一,交通安全是第一, 你拍二,我拍二,红绿黄灯要看清, 你拍三,我拍三,不穿红灯保安全, 你拍四,我拍四,车辆行驶往右开, 你拍...... 软件大小:未知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 下载:1533 推荐程度: 『安全法制教育』交通安全主题班会 —珍爱生命 主持串词 ·交通安全主题班会 ——珍爱生命九(1)班主题班会 甲:随着经济的日益发展,我们的上海已变得越来越美丽,马路上车辆川流不息的景象随处可见。

乙:然而由于有些人交通安全意识...... 软件大小:未知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 下载:2285 推荐程度: 『安全法制教育』三句半

写一篇安全培训的心得体会

安全培训心得体会  通过这两天的安全知识学习,让我更深的了解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也亲眼目睹了一起重大的安全事故,我想,那将是我永远抹不去的记忆。

也就是因为这起安全事故,让我明白了在日常工作中要增强自己的防范意识,提高预防事故的能力,提高自己的执行力。

  这次安全事故的发生对我来说是痛心的教训,一起安全事故的发生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损失是惨重的,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损失更是无法估量的,说心里话我很歉疚,尤其是对两位伤者,虽然,我阻止了他们的不安全行为,但事故还是发生了,这说明了我的执行力不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提高自己的能力,吸取这起安全事故的教训,对安全生产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认真的重视起来,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也要确保身边同事、公司财产的安全,今后我会重视~

重视~

再重视~

  在工作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

但是,我们在处理问题时,首先,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不要有麻痹大意心理。

安全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我们应该牢记先锋的目标“从零开始,从零发展,以足够的信心去迎接它,去战胜它,并且积极参加厂里的安全教育培训和学习,提高自身的,让安全生产成为我们的一个习惯,让我们的行为变得更安全。

  记得鞠工在这次安全培训中讲到,要将“要我安全”概念转变成为“我要安全”。

我觉得,只要密切联系实际,坚持从人的安全心理出发,牢牢抓住人的安全心理倾向,抓住不同时期人的安全心

求一份学习全面质量管理后的体会心得,300到500字

质量管理对于我们经济管理专业的学生来说是一门非常重要的课程,但我觉得质量是全人类关心的事情,而且质量是贯穿整个企业运行的载体,产品的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和核心之所在,严格要求产品质量是每个企业的重中之重。

人们越来越重视产品的质量,特别是食品安全,食品质量安全关系到我们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及社会经济。

但是最近出现的一系列关于食品安全的事件已经表明我国对于食品质量安全的关注程度不够,我国食品行业在原料供给、生产环境、加工、包装、贮存运输及销售等环节的质量安全管理,都存在严重的不合理性。

特别是最近出现的牛奶含三聚氰胺的事件,是对中国的整个乳制品行业的致命打击,同时让消费者对所谓的免检、名牌产品持怀疑的态度,对食品安全失去了信心。

短短的一周实习很就过去了,这次的实习收获不少,希望学校能多提供一些宝贵的实习机会给我们广大学生,但是同时也存在一些不足。

从客观条件来说,质量管理较好的实习模式是亲自到企业去看看生产、观摩企业是怎样具体的进行产品质量控制的,我们进行问卷调查,只是停留在理论层面,没有真正的实践操作;从我们自身来说,调查的是北华大学的学生,这个特殊的群体,本身不具备很强的代表性,同时调查的数量也不够。

题目为 学习《交通安全教育材料》心得体会 写一篇200字左右的文章,我会追加悬赏

5月10日下午,我们聆听了由XX校长及领导们主持的讲座——注意安全,关爱生命。

通过这次讲座,让我们更深层地了解到了生命的价值。

我国每年由交通事故而引起的死亡率急剧上升。

就在2005年,事故达35万起,而因车祸身亡的人们足以两次坐满可容纳25000人的体育馆。

多么令人惊愕的数字

闯红灯、超速行驶引发一连串的汽车追尾事件,因此葬送了多少人的生命

川流不息的高速公路是现代人富裕的象征,但每一次出行都是生命的赌博。

生命诚可贵。

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无常的生命和身不可测的命运把我们安排在自己的位置上,每个人都是一样,经历春夏秋冬,体味生老病死。

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勇敢地担当自己的责任,建设好

人生中,无论你扮演什么角色,迟早都会一身清净回归大自然,那一时刻也许遥遥无期,或许近在眼前,但在这之前,我们不能够坐以待毙,要适时地抓住将要逝去的岁月,珍惜每一天,才不枉走这一回。

青山上的花儿告诉我:生命的美丽绽放在春天;田野里的小溪流跟我说:我的生命,在酷暑为行人解渴;校园里的枫树说:我用火红的生命点缀伤感的秋日;门前的雪人说:有我在,冬天不再寂寞

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心得体会范文

通过近段时间认真系统地学习国家,进一步使我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大意义。

最重要的特点之一,就是更加明确了的责任追究和在生产安全管理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指导方针。

现我浅谈几点体会。

众所周知,在传统的安全管理工作中,始终贯穿着“”的原则,经过一段时期的运行之后,体会到追究事故责任者的责任不够明确。

因此,现在又将“”改为了“”,加大了发生事故后的处理力度。

这不失为一种“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的好做法,有新意。

但一旦发生,将会带来一系列的社会问题和不可挽回的经济损失,即使再加多几个“不放过”也为时晚矣。

新出台的则体现了在安全生产管理上要强化“超前意识”、“预防为主”的理念,进一步明确了只有有效地预防的发生,才能使安全管理工作达到最好的效果。

安全管理工作的“超前意识”,强调把安全工作的重点从事后处理转移到事前监督上来。

要建立完善的事前监督管理体系,在贯彻“安全第一”工作中必须遵循“预防为主”的原则和“防范胜于救灾”的内涵。

同时,也要形成建立积极向上的“安全文化”氛围,这是安全管理工作事前监督体系的重要环节。

工程质量安全工作总结

工程质量安全工作总结)查看。

工程质量安全工作总结【一】20xx年质量安全部管理工作在公司领导的重视和指导下,在部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始终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质量、安全方针,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省质监局、天扬公司下发的质量安全管理文件精神,认真履行部门职责,深化质量、安全监管力度,加强应急救援和事故防范,普及安全生产、工程质量法律法规和质量、安全知识及业务技能,强化质量、安全责任意识及业务水平,推动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了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事故得到有效控制和质量、安全目标的顺利实现。

现将我部20xx年质量、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20xx年工作计划汇报如下:一、质量、安全工作开展情况1、健全安全生产组织机构、明确岗位职责20xx年9月24日,天扬公司根据《安徽省公路水运重点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指南》要求,分别成立由建设项目所有参建单位单位组成的建设项目安委会和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要求各施工、监理单位分别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

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确定了单位负责人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天扬公司总经理与各施工、监理单位签订了安全管理目标责任书,明确了岗位职责,层层落实了责任。

2、建立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为切实加强宿扬高速公路天长段建设项目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质量安全部依据《安徽省公路水运重点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指南》和《安徽省公路水运重点

221381
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领取福利

微信扫码分享